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Gary 結果共152筆

  • 不是為了音樂 GARY透露離開RM真正原因

    《Running Man》前成員GARY近日接受採訪,鬆口談到離開的真正原因,其實不是為了做音樂,而是因為節目中的角色一直沒有突破,感覺自己好像在給節目添麻煩。
    2018/01/18 15:30
  • 認真?宋智孝甜問金鐘國 「歐巴我們要結婚嗎?」

    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播出已長達7年,原本唯一的女主持宋智孝和Gary組成「週一情侶」,不過Gary去年10月閃電宣布退出主持,不少觀眾開始把金鐘國和宋智孝湊成一對,甚至謠傳2人私下秘密交往,且已傳出婚訊,對此2人曾出面澄清,不過最新一集播出的節目中,宋智孝親口問金鐘國「我們要結婚嗎?」曖昧不明的氛圍讓其他成員都起疑心。
    2017/12/26 14:55
  • 當爸啦!Gary喜曬小腳丫 「這是我兒子」

    原本是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固定班底的Gary,去年10月突宣布從節目「下車」欲專心做音樂,今年4月無預警在IG上宣布閃婚,稍早他在IG及微博曬出一雙兒子的小腳丫,開心分享「這是我的兒子」,宣布自己正式當爸爸啦!
    2017/11/17 18:19
  • Gary消失2月宣布回歸 遭酸粉嗆:你缺錢才回來

    南韓歌手Gary去年10月退出主持了7年的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Man》,更在今年4月無預警宣布和圈外女友結婚,位演藝圈投下一顆震撼彈,而婚後他疑似為了想保護非公眾人物的老婆,刪光所有Instagram的貼文,行蹤成謎,還取消當時將要舉辦的馬來西亞演唱會,讓許多粉絲相當擔心,事隔兩個月終於要回歸的他,日前終於在Instagram曬出夏威夷旅遊的照片,未料卻引來酸民嗆「缺錢才回來發文嗎?」
    2017/06/21 23:14
  • Gary閃婚後斷絕《RM》 成員難過喊話:你到底在哪

    南韓藝人Gary在退出節目《Running Man》主持群後,今年4月突然宣布閃婚,低調行徑讓所有不知情的成員都超級震驚,除此之外Gary更被爆出偷換電話,狠心和《RM》們斷絕聯絡,讓他們忍不住難過的在節目上公開喊話Gary「你到你去哪了?」,希望他看到節目後可以主動聯繫。
    2017/05/01 20:35
  • 宋智孝怎麼辦!Gary閃婚「訂下千年佳約」

    前Running Man成員,也是韓國嘻哈歌手Gary今(5日)突然在個人Instagram發出「結婚宣告」,另一半是圈外人,「瞬間就擄獲了我的靈魂」,並且表示並不會另外舉行結婚儀式,希望得到大家歡愉的祝福,「我會一直幸福下去」。
    2017/04/06 00:42
  • 快訊/GARY結婚了! 微博報喜訊:妻子吸引我靈魂

    曾經主持過RUNNING MAN的韓國男星GARY,稍早在社群軟體宣布自己結婚了!對象是圈外女友,還強調不會舉行婚禮,而GARY也趁機向老婆告白,說是太太的平凡人身分吸引了他的靈魂,雖然婚訊曝光的突然,不過粉絲都獻上祝福,這也替韓國演藝圈再增添一則喜訊。
    2017/04/05 18:15
  • 恭喜!《RM》Gary宣布閃婚 對象是圈外女友

    因為超人氣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而廣受知名的前成員Gary,今日(5日)突然在IG上宣布結婚,但對象不是「週一情侶」宋智孝,而是圈外女友,讓粉絲都嚇了一跳!
    2017/04/05 17:49
  • 週一情侶成真? Gary澄清:傳聞只是傳聞

    南韓媒體今天報導,近日韓國男子組合Leessang成員Gary透過SNS發布近況,澄清此前網路盛傳的他與宋智孝5月成婚的傳聞。
    2017/02/07 09:49
  • Gary驚喜回鍋《RM》 成員驚呆傻眼:怎麼又是你啦

    南韓超夯綜藝節目《Running Man》在經歷成員換血等一連串風波後,日前終於宣布剩下的6名成員將繼續跑下去「不解散」,而在日前播出的最新一集中,去年10月已下車的元老成員Gary竟驚喜登場,讓大家全都傻眼。
    2017/01/30 11:15
  • 李光洙二度扮納美人 RM最新預告曝光

    《Running Man》的主持人李光洙,在最新預告中再度扮演阿凡達,造型超爆笑,其實他3年前,就曾經在節目中以納美人造型亮相,下個月《Running Man》來台灣辦見面會,除了Gary擔任嘉賓,傳出劉在錫也有機會出席,7個人有機會再度合體。
    2017/01/28 12:06
  • Gary當嘉賓 RM見台粉獨缺劉在錫

    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2月10日登台見粉絲,已退出節目的藝人Gary將擔任特別嘉賓,直呼要和大家玩得開心,見面會陣容獨缺因工作無法訪台的藝人劉在錫。
    2017/01/26 12:20
  • 7012合體啦! Gary驚喜回歸《RM》成員嚇傻

    南韓超夯綜藝節目《Running Man》將在2月份畫下句點,近期開始輪流以每位成員為為主題,按照他們的願望來錄影,而即將在下一集登場的特輯中,韓媒報導原已退出的Gary竟瞞著成員們偷偷回來錄製,讓大家又驚又喜!
    2017/01/18 10:19
  • 感人!Gary IG曬照 粉絲驚見手機上有「亮點」

    南韓綜藝節目《Running Man》在前陣子歷經成員Gary退出後,劇組也特別規劃Gary特輯,讓其他成員們回到他的工作室錄影。昨日Gary在Instagram上貼出一張照片,就有不少眼尖網友發現當初成員們偷偷貼在他手機上的合照竟然沒有被拿掉,讓不少死忠粉絲超級感動。
    2017/01/12 14:55
  • 曾在RM親暱放閃 宋智孝低溫貼心應援《鬼怪》李棟旭

    南韓女星宋智孝在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中,玩起遊戲也都不輸其他男成員,個性率直的她深受不少粉絲歡迎,而她也曾在節目中不避諱展現和演員李棟旭的好交情,讓週一男友Gary大吃飛醋,日前宋智孝更貼心送上咖啡車,替正在趕拍韓劇《鬼怪》的男方應援,再次證明兩人的好友誼。
    2017/01/01 13:37
  • 韓SBS演藝大賞 RM僅光洙抱獎惹粉絲不滿

    韓國SBS電視台的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簡稱RM)播出7年,繼Gary突然宣布離開節目後,又傳出金鐘國與宋智孝「被迫」離開節目,宋智孝因此情緒崩潰關在家不願與外界聯絡,製作單位緊急補救,邀集全員開會討論,做出在明年2月結束節目的決定,RM成員除向觀眾致歉,25日「SBS演藝大賞」也全員出席,向大家行90度鞠躬道歉。而RM節目與成員當晚僅有李光洙得到「實境節目部門最優秀賞」,因此再被粉絲砲轟。
    2016/12/27 15:40
  • 《RM》最後播出日確定!全員到齊一起畫下句點

    南韓超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近日因為無故開除成員宋智孝跟金鍾國,而產生極大的風波,經過節目組與成員間的協調後,節目組公佈於明年2月將關掉節目,今日(20日)確定最後一集將於2017年2月26日播出,成員們除了日前已自行退出的Gary以外,其餘6人會一起為節目畫下最後句點。
    2016/12/20 16:09
  • 要宋智孝、金鐘國退出的人是「他」 粉絲灌爆官方求開除

    南韓超夯綜藝節目《Running Man》紅遍世界各地,繼上月固定班底Gary退出後,另兩名成員宋智孝、金鐘國更是「無預警」被告知將下車,引來大批粉絲不滿,不過日前剩下的6名成員決定一同退出節目,《RM》也確定將在明年2月走入歷史,不過今日有相關人士透露,宋智孝和金鐘國兩人決定將剩餘節目的出演費「全數捐出」,讓少粉絲稱讚實在太霸氣。
    2016/12/19 12:43
  • 跑迷淚崩!GARY刪光IG 首發3人這張黑白合照

    南韓超夯綜藝節目《Running Man》在全亞洲都很受歡迎,不過日前被韓媒爆出宋智孝、金鐘國2人遭退出節目「並非自願」,而是臨時接到節目組通知才知道自己將「下車」,而先前退出的Gary更在敏感時期刪光IG所友照片,今(16日)首度PO文,發佈3人合照,引發網友討論。
    2016/12/16 17:47
  • 《RM》投震撼彈!6人團結退出 2月底走入歷史

    南韓綜藝節目《Running Man》開播7年,紅遍大江南北,也奠定7人主持群在演藝界地位,不料一年之內除了Gary宣布退出離開,成員金鐘國、宋智孝也傳出「被迫下車」,甚至被爆可能1月將停播,電視台節目組為了釐清誤會,召集成員開緊急會議,不料結果出爐竟投下震撼彈,確定6人將「團結退出」,節目將在2月底播出最後一集後走入歷史。
    2016/12/16 16:49
  • 宋智孝、金鐘國「被退出」 姜虎東處境尷尬拒接RM

    韓國火紅的綜藝節目《Running Man》,在海外也有超高人氣,不過繼成員Gary宣布退出後,昨又有另2名成員宋智孝、金鐘國也宣布下車,令所有粉絲非常傷心。加上韓媒爆出,2人是「並退出」,引發粉絲憤怒,甚至揚言發動拒看!而原先被爆將加入《RM》第二季的姜虎東,面臨這燙手山芋,今天其經紀公司正式宣布婉拒《RM》第二季的主持邀約。  
    2016/12/15 15:42
  • 看新聞才知!韓媒驚爆宋智孝、金鐘國退出「非自願」

    南韓超夯綜藝節目《Running Man》在世界各地累積大批粉絲,繼上月固定班底Gary退出後,另兩名成員宋智孝、金鐘國也在今日宣布下車,震驚不少粉絲,然而稍早卻有韓媒驚爆,兩人退出節目「並非自願」,而是臨時接到節目組通知才知道自己將「下車」!
    2016/12/14 19:20
  • 《RM》末路?李光洙驚傳也不續留 經紀公司:協商中

    南韓超夯綜藝節目《Running Man》瘋迷全亞洲,7位主持人的默契也始終是粉絲們最津津樂道的話題,然而固定班底Gary卻在上月底無預警宣告退出,震驚各界,沒想到今日兩名成員宋智孝和金鐘國也跟著宣布「下車」,就連「李光洙」也有可能不續留節目,讓不少粉絲直呼無法相信。
    2016/12/14 17:57
  • 宋智孝、金鐘國宣布退出!Running Man七缺三

    紅遍全亞洲的南韓人氣節目《Running Man》,上個月Gary退出之後,金鐘國、宋智孝也在13日宣布將離開,節目組將會找新成員加入,突如其來的消息讓粉絲都相當不捨。
    2016/12/14 11:00
  • 《玩命8》預告來了!唐老大熱吻莎莉賽隆 背叛家人

    電影《玩命關頭》系列在全球擁有超高票房,現在電影即將邁入第8集,由蓋瑞葛雷(Felix Gary Gray)執導,稍早在官方釋出的預告片中,最重視家庭的唐老大,竟大搞「背叛」,讓粉絲直呼「這不是唐老大」!
    2016/12/12 10: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