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哈利波特降雨屏東國小墜樓地震前兆0423花蓮地震影片氣溫大家源
  • 搜尋:

    Gallardo 結果共7筆

  • 萊萬多夫斯基12碼遭擋 波蘭、墨西哥世足0:0言和

    墨西哥昨(22)日在世界盃足球賽小組賽面對波蘭之戰攻勢較凌厲,但無法創造真正的進球契機,而波蘭主力萊萬多夫斯基下半場一次12碼罰球被擋下,終場兩隊就以0比0言和。
    2022/11/23 08:29
  • 女重機騎士「掛學牌」殺彎撞小牛!凌空飛起重創還波及BMW

    2022年9月4日上午8點14分,在香港有一名26歲姓李姓女騎士掛有「學牌」騎乘重型機車,沿香港港島石澳道往石澳方向行駛,中間經過當地名為「手臂彎」的彎道時,疑似因為車速過快而跨越至對向車道,結果迎面撞上一輛Lamborghini Gallardo「小牛」,李女不但凌空飛起轉了3~4圈後重摔在地,重機零件四散、小牛右前方車頭全毀,而跟在重機後方的BMW X3煞車不及也撞上倒地重機因此受損。據港媒報導指出,李女手腳及臀部受創,救護車送醫治療但情況嚴重。
    2022/09/05 14:54
  • 賣小牛入手「保時捷」發動方式不同 楊晨熙:需時間適應

    藝人楊晨熙先前曾在兒童台主持節目,在卸下了果凍姐姐稱號之後開始轉戰演藝圈並挑戰戲劇演出。外型甜美的她其實私底下十分熱愛跑車,曾經入手過Maserati Granturismo與Lamborghini Gallardo LP550-2等義大利跑車。楊晨熙也不吝於在IG社群上分享愛車照片,讓網友直呼香車配美人真的很搭。
    2022/03/04 14:33
  • Countach問世50週年  少了它Lamborghini就不牛逼了

    在這話語浮誇、言詞氾濫的時代,被冠上經典的事物何其多?(特別是汽車)但如果我們必須為某些四輪豎立起榮耀的紀念碑,那麼在長達一世紀的汽車歷史中,Lamborghini Countach必可輕易找到自己的位置,其在經典永恆的汽車殿堂裡絕對佔有一席之地。
    2021/07/16 14:34
  • Huracán警車狂飆五百公里 器官移植救援任務只花兩小時

    儘管杜拜警隊超跑警車陣容享譽全球,身為眾超跑故鄉的義大利,警隊中也有來自於義大利波隆那的Lamborghini警車。日前,這輛身披藍白義大利警車塗裝的Huracán,就以平均230km/h速度,狂奔500公里,只花兩個小時就協助醫院完成器官移植手術,挽救一條寶貴性命。
    2020/11/24 19:00
  • 洋聯全壘打王Laird 想代表墨西哥出戰WBC

    美國媒體記者台灣時間26日披露,日本職棒(NPB)太平洋聯盟2016年全壘打王Brandon Laird想代表墨西哥出戰3月世界棒球經典賽(WBC),目前等待日本火腿同意。
    2017/01/30 01:00
  • 不滿金賢洙被整 秋信守用2300字譙金鶯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巴爾的摩金鶯意圖將韓國野手金賢洙解除合約事件繼續延燒,目前在大聯盟最大咖的德州遊騎兵強打秋信守,30日用2300多字怒譙金鶯,「巴爾的摩現在真的不公平。」
    2016/03/30 21: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