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Galaxy Watch 結果共5筆

  • 智慧錶「一號多機」無法用 查驚「電信未支援」

    智慧手錶效能越來越多,有民眾看準「一號多機」功能,不用帶手機也能透過手錶接電話,買了三星最新一代智慧錶,卻發現自己的電信公司沒支援,甚至還只能用另一品牌APPLE來開通,該電信回應目前一機多號功能,還在規劃發展中,3C達人也提醒,買智慧錶前除了注意電信是否支援,也要看手機裝置是否同品牌,避免功能有落差。
    2020/09/22 19:47
  • 實測Galaxy Watch 3 測心跳、血氧護健康

    這幾年,智慧手錶紛紛鎖定健康功能,像三星旗鑑級的智慧錶Galaxy Watch 3,就能測量心跳、血氧含量,只是智慧錶難免還是會有錶面過小,不好操作的問題,來自香港的Mad Gaze團隊,就研發出一種「骨傳導」技術,只要輕拍手背指定部位,就能對智慧錶下達指令。
    2020/08/27 18:37
  • 三星續攻穿戴市場 Galaxy Watch亮相

    三星今天推出新一代Galaxy智慧錶Galaxy Watch,提升電池續航力、LTE連結性、健康守護功能,可追蹤39種不同的健身運動,也能透過裝置將每餐食物拍照存檔,協助卡路里追蹤。
    2018/08/10 10:03
  • 蘋果寄邀請 9/9預計發表新一代iPhone

    蘋果公布秋季iPhone發表會,向國外媒體發出邀請,將在美西時間9月9日上午10點,也就是台灣時間9月10日凌晨1點舉辦;外界預估,將會介紹新一代的 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另外,媒體主辦科技奧斯卡金獎的比賽,三星galaxy s6 edge、蘋果Apple Watch跟宏達電的HTC M9都在提名榜上。
    2015/08/28 13:50
  • SONY「機皇」亮相 6.4吋最大智慧手機

    日本SONY野心勃勃,積極進軍智慧手機市場,他們今年的「機皇」正式亮相,這款手機螢幕6.4吋,比三星Galaxy還要大,也是市面上最輕薄的智慧型手機,而且一樣可以防水,特殊螢幕,用一般的鉛筆、原子筆就能書寫,同時他們也公布新的智慧手錶Smart Watch,9月份起正式銷售。
    2013/06/26 19: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