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哈利波特餐飲集團停業423地震3天連休富統飯店地震異象餘震天氣連假停班停課
  • 搜尋:

    GUCCI 結果共209筆

  • 伸展台上的拘束衣 女模轟Gucci時尚太冒犯

    知名義大利時尚品牌「古馳」,近日在米蘭時裝週又惹出爭議,20名模特兒穿上,像是用來控制精神病患的拘束衣,不滿時尚品牌消費模特兒和精神病患,一名女模在手掌寫下「精神健康不是時尚」字樣,在伸展台上抗議。
    2019/09/26 22:21
  • 850年巴黎象徵.瞬滅!聖母院尖塔.祝融吞沒

    巴黎的聖母院,在當地時間周一傍晚竄出火苗,沒有多久的時間,屋頂就被燒得只剩下骨架,聖母院的尖塔也跟著倒塌;象徵巴黎的古老標誌,就此消失。大火發生的原因,可能是屋頂維修工程意外所導致。教堂內重要聖物之一,耶穌受難時戴的荊棘冠,幸好及時被搶救出來;另外,重要雕像也早在一星期前,因為要整修而移出,逃過了火劫。法國總統馬克宏誓言要重建聖母院,擁有Gucci和YSL的開雲集團以及LVMH集團家族,兩大企業承諾捐贈三億歐元,協助聖母院重建。
    2019/04/16 20:05
  • 真假球鞋分辨指南 秤重、看鞋底、尺寸表

    很多名牌球鞋都出現仿冒品,而且現在仿冒技術越來越好,消費者真假難辨。 球鞋達人教大家 幾個辨識技巧,包括秤重量、仔細觀察鞋底跟鞋盒,還有看尺寸表,到底該如何辨識?帶您一起瞭解。
    2019/03/29 22:40
  • 精品搶豬年財 GUCCI「三隻小豬」遭諷廉價

    每到農曆新年,各大國際精品品牌經常會搭上話題,推限定款商品,今年是豬年,包括LV、GUCCI等等,還有運動品牌、潮牌都來參一腳,只是不一定都討人喜歡,像是GUCCI設計師,就直接把三隻小豬貼到皮夾、名片夾、包包上,就被大陸網友嫌棄,看起來好廉價。
    2019/02/02 18:17
  • 女星遭爆直播賣A貨 假名牌叫價5百喊冤沒仿冒

    40歲本土劇女星林子瑄曾和演員劉至翰有過一段婚姻,2011年離婚後獨立撫養兒子,如今靠直銷和網拍謀生,已淡出演藝圈將近2年。近日林子瑄被民眾爆料她在直播中公然賣假貨,並提供直播截圖證明,林子瑄提著香奈兒包、GUCCI帽山寨版等物品,價格賣約500至1200元。對此,她解釋自己沒有仿冒,只是型跟名牌一樣。
    2019/01/04 08:45
  • 徐若瑄一身休閒享天倫 衛衣要價6萬連穿兩天

    徐若瑄主演的《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還在上映,她已經迫不及待回歸家庭,19日本刊直擊近乎素顏的徐若瑄現身「台北國際潮流藝術展」看展,43歲的她還不時擔任兒子苦力,可見小V寶非常黏媽媽。只是徐若瑄一身名牌造型竟然跟前一天包場看電影時一樣,該件GUCCI衣現已絕版,要價約新台幣60,000元。
    2018/12/26 08:10
  • 超勵志!她堪稱「最成功粉絲」 搖身時尚咖和蔡依林看秀

    從《大學生了沒》班底出身的莫莉,畢業後因為出眾的時尚眼光和穿搭能力,踏入時尚圈發展,近年來她工作越來越多突破,經常被品牌相中邀請她參與國際性的行銷活動。去年莫莉和經紀人投入半年積蓄,自己申請秀票,勇闖巴黎、倫敦、米蘭及紐約時裝周。近日她圓夢見識Gucci大秀,還在秀場上遇見偶像Jolin蔡依林,已是時尚咖的莫莉立馬化身小粉絲要求合照。
    2018/09/26 14:25
  • 萬元泳衣卻「不能碰水」?GUCCI設計遭國外網友抨擊

    一款要價490美元(約台幣1萬5052元)泳衣居然不能下水?知名時尚精品GUCCI先前推出一款泳衣,但上頭卻標示不能和氯接觸,也就是說無法穿著它去游泳池,讓許多國外網友相當不解。
    2018/09/23 17:33
  • 千年古墓、遊艇派對 時尚品牌實景走秀

    最近各大時尚品牌捨棄在室內舉辦品牌秀,反而是選真的實景,像是Gucci選在千年古墓前點火辦早春大秀,LV則是選在南法的私人博物館,還有CHANEL花一週在巴黎蓋遊艇辦時尚秀,還在賽馬場辦上市派對。
    2018/06/15 17:14
  • 不光賣你車 歐系車體驗店跨界開川菜館

    歐系車賓士全球第7家體驗店落腳上海,但這回不賣車而是跨界做餐飲,還是充滿中國風的雲貴菜和川菜,其實這不是大品牌第一次跨界做餐飲,先前包括時尚品牌GUCCI也在上海開餐廳,觸角延伸,轉型「生活體驗」下手,從賣產品到賣生活方式,目的是要換個角度吸引消費者目光。
    2018/04/30 18:52
  • 無人機展示包款 米蘭時裝週大走科技風

    今年的米蘭時裝週上,知名品牌紛紛選擇以科技風或是搞怪風來呈現主題,像是有品牌一開場就用無人機來展示最新包款,而Gucci則是把秀場變成手術室,模特兒走秀時,還會抱著自己的仿真頭顱,呈現方式相當前衛。
    2018/02/26 15:12
  • 掉漆!萬元名牌包用1年龜裂 提把竟是「紙做的」

    名牌就是品質保證嗎?近日大陸河南一名婦人上網爆料,當初花了萬把塊,買了一個名牌包,沒想到只過了1年多,把手就龜裂嚴重,仔細看竟發現裡面是紙做的,婦人氣得拿著包包到門市去詢問,沒想到店員竟然這樣回她。
    2018/02/25 11:28
  • 蕭敬騰《皮囊》造型曝光! 花17小時拍完五套時尚裝

    歌手蕭敬騰推出全新單曲《皮囊》,跨越19度音域的嗓音展現,驚人的真假音轉換讓歌迷朋友不斷敲碗迫不及待MV的出現,這一次MV請到了知名時尚攝影大師也是首趨一指的導演林炳存掌鏡拍攝,斥資500萬打造,老蕭更一口氣連換五套GUCCI 2018早春新裝,彷彿是一場華麗十足的時尚大秀。
    2018/01/18 17:30
  • 年度時尚品牌排行榜 巴黎世家奪冠

    多年前時尚界很紅的機車包,是來自西班牙品牌巴黎世家,新創意總監接棒後,推出許多吸睛設計話題不斷。最近時尚網站公布數據,巴黎世家拿下2017年最受歡迎十大品牌冠軍,打敗去年第一名Gucci。
    2017/11/09 18:59
  • 不再為時尚殺害動物 Gucci跟進禁用皮草

    義大利時尚品牌Gucci宣布,明年起不再用皮草來作服飾跟配件,皮草庫存商品將會全數拍賣,捐給動保團體。國際大廠陸續拒用皮草,希望能杜絕殘忍撲殺動物。
    2017/10/17 22:45
  • 皮草過時了! 義時尚品牌Gucci 明年停用

    義大利高級時尚品牌Gucci宣布明年起將全面停止使用皮草,從2018年春夏系列就會開始執行,而現有的皮草製品會進行義賣,收益會捐給動物權益團體,因為他們認為皮草已經過時了! 消息一出,多個動物保護團體都表示歡迎,國際人道協會也希望Gucci 這樣的作法,能在時尚界引領新一波的潮流 ,希望有越來越多時尚品牌,能夠加入零皮草的行列 。
    2017/10/13 19:46
  • Gucci宣布不再使用皮草 可望掀連鎖效應

    義大利時尚品牌古馳(Gucci)高層今天在倫敦宣布,明年開始將不再使用皮草,還要將品牌剩餘的動物皮草產品全數拍賣,可望掀起時尚界不再殘害動物的連鎖效應。
    2017/10/12 14:15
  • 觀光夜市傳統市場賣仿冒品 警查扣6千件

    保二警察總隊在高雄、台南等地的大型觀光夜市、傳統市場攤商,查獲涉嫌公然販賣仿冒New Balance、LV、GUCCI等商品,查扣違反商標法物證達6000件,侵權市值約新台幣500萬元。
    2017/06/23 10:47
  • 狂野孫芸芸還要學 37歲李晶晶擇偶條件只有一個

    佔地65坪的GUCCI微風復興店8日舉辦重新開幕派對,這也是全台唯一以女性商品為主的GUCCI概念店,活動邀請微風董娘孫芸芸與名媛李晶晶助陣,兩人都以標準的整身品牌行頭現身,不過卻走完全不同路線,孫芸芸以復古風一身花的站台,李晶晶則以好女孩風格的甜美look,狂野與清新,都是為GUCCI加分的示範。
    2017/06/09 15:26
  • 會買嗎?滿滿時尚味的「扇子」 一把竟要價...

    有時尚品牌在日本推出一把扇子,在網路上引發網友討論,因為一把扇子竟要價日幣28080,換算台幣約7千7百元,讓不少網友驚呆了,紛紛詢問大家「會購買嗎」
    2017/02/25 23:10
  • 搶便宜!松機遺失物 Apple Watch 1千得標

    掉在機場的遺失物,超過半年沒人認領,現在變成拍賣物品。其中有不少名牌商品,包括原價1萬多塊的Apple Watch,有人以一千塊錢得標,還有Gucci手錶,相機等等,吸引近百人到場搶標。
    2016/12/13 11:55
  • 賣假包包惹到Gucci、LV 基隆小店慘賠550萬

    基隆市劉姓皮具店老闆,賣仿冒固喜(Gucci)、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愛馬仕(HERMES)等名牌皮包、皮帶和皮夾,被五家精品總公司聯手告上法院請求天價賠償。智財法院判決劉總共要賠550萬元。
    2016/12/04 14:48
  • 牟暴利!「淘寶網」進精品假貨 放到「蝦皮」賣

    警方追查,網拍精品賣家,發現有多家賣場PO網販售「香奈兒、LV、GUCCI」等國際精品,品項涵蓋皮包、皮夾、項鍊、手鍊,過濾資料後,發現有兩名分別在桃園、新竹的網路賣家涉有重嫌,持搜索票到嫌犯住家搜索,意外查獲2800多件仿冒品,數量龐大,侵權市值約2700萬,經過調查,這兩名嫌犯都是家庭主婦,兼職從事網拍,從中國大陸買進仿品之後,再低價販售,因為生意好,囤貨也多,被警方依觸犯商標法送辦。
    2016/11/17 12:16
  • 馬雲變身婚禮主持 「生意經」套用婚姻

    日前,阿里巴巴加入國際打假聯盟,引發各大品牌不滿,包括Gucci、MK到Tiffany紛紛退出這個反假貨聯盟,因為他們質疑阿里對於自家電商平台,打假貨的決心;雖然加入反假聯盟引發眾怒,但馬雲仍然不忘用阿里巴巴的精神對員工喊話,在一年一度的阿里日,他變身婚禮主持人,把生意經套進婚姻。
    2016/05/14 17:34
  • 打假「禁港販售名牌包祭品」 Gucci道歉!

    國際精品品牌打假,把目標鎖定在喪葬用品店,Gucci日前發函警告香港的殯葬業者,說他們販售了印有Gucci商標的包包等祭品,會讓外界以為Gucci也銷售殯葬用品,整起事件引發國際關注,也引來香港和大陸民眾的抗議,認為Gucci不尊重華人的文化,反彈聲音發酵,Gucci態度大轉變發表聲明道歉,強調絕對尊重華人的祭祀傳統。
    2016/05/07 19: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