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師租屋補貼杜秉澄餐飲集團停業花蓮地震災情地震花蓮6.3地震餐廳倒閉涉詐iPhone 瘋先生
  • 搜尋:

    GUCCI 結果共209筆

  • 台網紅莫莉跑趴「尾隨緊抓IU」!尷尬過程曝光 網怒:超丟臉

    時尚品牌Gucci在南韓首爾景福宮舉辦2024早春系列時裝發表,世界各國名人如IU李知恩、女團NewJeans的Hanni、中國超模劉雯、日本女星三吉彩花等人都受邀出席。不過,同樣受邀出席的台灣網紅莫莉,卻被網友抓包,在發表會上不斷尾隨在IU身後,更趁機伸手緊抓IU,當下隨即被保鑣打斷,讓場面十分尷尬。
    2023/05/17 10:31
  • 錄取Gucci太興奮!她爽曬「數十萬入職禮」 觸怒高層GG了

    不少奢侈品牌都會給予新進員工入職禮物,而且出手相當大方,但當你收到時,千萬別炫耀,否則下場會很慘!日前就有一名興奮入職Gucci的女孩,在社群上高調分享公司送的昂貴入職禮,豈料,此舉引起公司高層震怒,不僅直接解雇女孩,還一併追回價值數十萬的禮物。
    2023/05/05 23:41
  • 超商要多狂! 7-ELEVEN開賣「珍珠奶茶」.全家推「現打果昔」

    台灣超商到底要多狂! 繼先前7-ELEVEN開放民眾預購CHANEL、HERMES和GUCCI的精品、包包後,現在再出新招。宣布開賣從3月8日起,24小時皆可暢飲CITY PEARL「珍珠奶茶」,打造在地最大手搖飲通路;還有全家超商也很強,推出「現打果昔」,4種口味現打現做,顯現超商沒有極限,店員技能再+1。
    2023/03/08 10:42
  • 「28萬CHANEL包」7-11超狂開賣!桂綸鎂讚:魔法袋子

    統一超商7-11昨(2)天開始「母親節預購」,包括CHANEL、HERMES、GUCCI的精品包,引爆話題!其中一款CHANEL 22中號金字牛皮肩背包,不只限量一個,而且要價28萬元,不少網友都問「買得到嗎?」
    2023/03/03 11:54
  • 老公男友快看!這個小7太狠了 開賣28萬CHANEL、愛馬仕包

    超商無其不賣!7-ELEVEN今(2)日在臉書po出西洋情人節活動,竟推出精品包預購,即日起開賣CHANEL、HERMES、GUCCI精品包包,其中CHANEL中號22金字牛皮肩背包,全台限量1個,要價28萬元、還有價值22萬元的CHANEL小羊皮愛心鏈帶口蓋包、要價16.5萬的HERMES斜體H兩用包白棕/白灰等品項,讓不少網友直呼「太扯了」、「竟然搞限量」。
    2023/03/02 15:53
  • Karencici破尺度辣登巴黎 一路狂做「這事」旁人傻眼

    Karencici日前驚喜發行與傳奇嘻哈團體Higher Brothers更高兄弟的核心人物KnowKnow合作的R&B單曲〈R&B Girl〉,身為各大時尚品牌、雜誌新寵兒的Karencici,應國際彩妝品牌M·A·C邀請,首次飛往巴黎時裝周參與時尚盛會,特別穿上Gucci最新的春裝,針織低胸設計突破過往的穿衣尺度,難得小露酥胸,展現不同於過往的潮流時尚魅力。
    2023/02/27 16:19
  • Lulu不藏了!親授2大招桃花密技 女星靠1物成功脫單

    你被親戚關心感情世界了嗎?每當到了農曆年,單身朋友們內心多半挫在等,遇上親戚過度親切的訊問,都得克制想翻白眼的慾望,心平氣和回答自己的感情現況,沒有桃花、找不到適合的對象,我們也不願意啊~Lulu黃路梓茵日前出席GUCCI兔年限定系列時,就分享了自己「招桃花」的妙招,想脫單的你,請速速套用在自己身上吧!
    2023/01/06 11:17
  • 金馬紅毯/白馬王子來了!周興哲黑西裝貼滿金亮片超帥

    第59屆金馬頒獎典禮將今(19日)於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周興哲今年一次入圍兩項大獎,以《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入圍「最佳新演員」、「最佳原創電影歌曲」,他一身GUCCI黑色刺繡天鵝絨夾克,價值40萬,搭配GUCCI黑色刺繡天鵝絨西裝褲,價值32萬,加上168萬的Vacheron Constantin手錶,整身行頭高達240萬,相當厲害,搭配他高貴王子般的氣息,帥氣指數爆棚。
    2022/11/19 19:02
  • 2023春夏巴黎時尚周 服飾×科技聯名.天后壓軸現身

    甩開疫情陰霾,全球四大時尚周陸續重返,熱鬧登場。像是剛落幕的米蘭時尚周,除了有Gucci以雙胞胎為主題驚艷全場,還展開一個特別系列力挺烏克蘭。而巴黎時尚周則正如火如荼進行中,不只有法國的年輕品牌,找上科技龍頭谷歌聯名合作;Balmain則邀請傳奇天后雪兒壓軸現身,Dior和聖羅蘭的女裝大秀,現場也是星光雲集。
    2022/09/30 19:53
  • 海關攔截「仿冒品」 愛馬仕、LV、GUCCI都受害

    基隆海關在6月、7月查獲大量名牌仿冒品,包含愛馬仕、LV、勞力士等商品,大部分來自中國大陸共1200件,總價值約3100萬,海關表示,一般高單價精品,都是空運來台,很少選擇海運,這回透過X光機掃描,發現數量龐大相當可疑,立刻攔截拆箱檢驗,經原廠商鑑定確實是假貨,後續將對不肖進口者開罰。
    2022/09/13 20:10
  • 墜樓猝逝!鮮肉男星「得年22歲」死前3天發文:醒來睏又興奮

    演藝圈又一顆星殞落!日本知名饒舌歌手Gucci Prince於過世,得年22歲。對此,經紀公司昨(27)日晚間證實死訊,Gucci Prince已於24日逝世,葬禮已在準備中,而死因也曝光了。
    2022/08/28 08:14
  • 網拍假LV、GUCCI名牌包!誆專櫃正品 家庭主婦侵權6千萬

    名牌包「對折」賣,全是假的!新北市一名35歲家庭主婦,日前租了一間民宅當倉庫,從海外購買各種大牌奢侈品,像是LV、DIOR、GUCCI、CHANEL、BURBERRY,在蝦皮販售,標榜正品,實際上全是仿冒,為了躲避追緝,還跟親友借證件,充人頭,來洗錢,警方到場查扣八百多個包包,侵權市值高達6500萬。
    2022/07/27 12:15
  • 大陸進口LV、香奈兒仿包!富家女謊稱正品5折賣 海削千萬

    先前有民眾在網路賣場上,發現店家販售的精品名牌包,價格比市價低出許多,可說是打對折。原先還有點懷疑,但店家標榜會附上購買證明和發票,讓民眾相信並購買,殊不知收到貨才發現是仿冒品!民眾氣得向警方報案,員警追查後才發現,嫌犯竟然在網路上開設50多的賣場販售,從LV、HERMES、GUCCI通通都有,受騙民眾數十人、不法所得破千萬,侵權市值超過6500萬。
    2022/07/27 10:46
  • 昔日4男女神罕見同框! 郭富城曬「重量級合照」顏值爆表

    香港影后張曼玉23日現身香港的Gucci時尚活動擔任DJ,精心準備的歌單讓在場眾人嗨翻,而當天與會的來賓都是影帝、影后等級,除了張曼玉還有天王郭富城、謝霆鋒、林嘉欣,都是昔日的男神女神,如今同框,顏值狀態依然令人眼睛一亮。郭富城與老友們聚會,也開心發文表示:「這個晚上重遇很多好朋友,大家談新話舊,並一起品嚐了一頓充滿香港情懷的晚宴。」
    2022/06/25 11:22
  • 阿季早潮了!藍心湄曬時髦嫩照 綠色穿搭37年前就跟上

    滿滿回憶!時尚教主藍心湄在12日,一連曬出了自出道以來的各時期照片,立即勾起粉絲們的回憶,紛紛貼出自己和藍教主有關的照片呢~不得不說,小編觀察了心湄姐所分享的照片,裡面的造型,放到現在也毫無違和感啊~難怪粉絲們會在下方大讚:「最棒的時尚教主!」
    2022/06/13 13:37
  • 陸精品智商稅?adidas x Gucci聯名「不防水」傘 賣4.6萬

    中國大陸頂端消費力驚人,最近傳出精品與運動品牌聯名,推出一款「不防水」的傘,要價約4.6萬台幣,陸媒報導,品牌官方回應,這傘是收藏用的,不建議用來擋雨、遮陽。
    2022/05/14 17:57
  • 雨傘一支4萬8「不防水」 用途公布網傻眼:貧窮限制想像

    近日,奢侈品牌Gucci與運動品牌Adidas推出聯名系列商品,其中一款在大陸官網售價1.1萬元人民幣(約4.8萬元新台幣)的雨傘,吸引了眾人關注,但原因並非設計感強、做工精美,而是作為雨傘卻「不防水」。有大陸網友對此調侃,「他明明可以直接搶你錢的,但他還是給了你一把傘」。
    2022/05/14 17:47
  • 限量香奈兒包消失!許純美控男佛友竊盜 反挨告結果曝

    64歲的資深女藝人「上流美」許純美,日前控訴一名廖姓男佛友到她家「談論佛法」,趁她去廁所時,偷走了價值15萬元的限量款的深藍色香奈兒CHANEL包,還有GUCCI皮夾、現金等物,共計18萬多元。不過檢方勘驗相關監視器,發現無法認定是廖男行竊,做出不起訴處分,事後廖男反控許純美誣告。士林地檢署認為,許案有經過查證,非故意捏造,給予不起訴處分。
    2022/04/20 18:09
  • 不是GUCCI!3大熱門精品排行 第一名星二代也超愛

    你們知道~現在在Z世代之間,最受歡迎的精品品牌是誰嗎?近期就有一份統計數據指出,在出生於1995-2010年間的Z世代中,最熱門的品牌並不是夯牌GUCCI或是擁有明星光環加持的CHANEL或CELINE,反而是下面這3個品牌呢!同時,也能從上榜的品牌中,看出在買奢侈品這件事情上,「價錢」還是最大的考量點呀!
    2022/04/13 15:51
  • 楊祐寧與確診者足跡重疊活動喊卡 經紀人說明健康管理進度

    男星楊祐寧今(31)晚原定出席時尚品牌GUCCI舉辦的LOVE PARADE COLLECTION上市慶祝派對,但他昨晚收到了通知與確診者足跡重疊,為保險起見取消出席活動,進行自主健康管理。公關公司表示,他因未能出席活動深表遺憾。每天發限動與粉絲互動的楊祐寧,IG限動停在14小時前,未再更新。經紀人回覆《TVBS新聞網》表示他已立刻完成一連串管理動作。
    2022/03/31 12:31
  • 上海分批封城「高麗菜變LV」 民眾超市瘋搶架上全空

    雖然中國大陸當局先前曾經表示不會封城,但隨著新冠疫情蔓延爆鍋,政策大轉彎,力求「動態清零」。上海市規定從3月28日起,以黃浦江為界分區分批實施核酸篩檢。第一批,浦東、浦南及毗鄰區域,先行實施封控,第二批再針對浦西地區進行,當地台商Alex就表示,目前上海各地已出現搶糧、搶水..等行為,民眾大排長龍擠爆超市搶貨,尤其是葉菜類,架上早就被搶購一空,蔬果類還被當地網友做成梗圖,笑稱變成高檔名牌貨,像是高麗菜變成LV、葉菜類變成Hermes、馬鈴薯變成GUCCI,就連小黃瓜都變成ARMANI。
    2022/03/29 09:48
  • 係「金」欸!銀樓販售仿冒精品侵權市值達千萬 保智警逮3人

    桃園一名經營銀樓的女子,受到疫情影響,轉為網路直播販售,卻被警方查出,涉嫌販賣仿冒名牌的黃金飾品,受害包括Chanel、GUCCI等高檔精品,沒想到對方落網,也供出其他涉案銀樓,警方清查,仿冒品共有八百多件,侵權市值約有1千萬元。
    2022/03/02 12:44
  • 「時尚黑寡婦」親揭豪門血案內幕 服刑18年堅稱無罪

    好萊塢女星女神卡卡(Lady Gaga)主演的電影「Gucci:豪門謀殺案」,將90年代的「豪門血案」帶回觀眾眼前,Discovery節目更親自訪問到「古馳夫人」本尊,她自稱自己沒有罪。
    2022/01/11 15:48
  • 炎亞綸神預測後再開示!要大家「注意聽」 自曝能量來源

    近日有感地震頻繁,每每發言都被視為是神預測的「地質學家」炎亞綸,今(6)日出席電影《GUCCI:豪門謀殺案》首映派對,又再度對媒體朋友們開示,更要求「大家注意聽」,同時也透露自己「預測能量」的來源是來自於哪裡。
    2022/01/06 22:45
  • 馬克華伯格搭小蜘蛛人成「尋寶專家」 蓋兒加朵演懸疑片

    年關將至,各大片商也陸續推出改編影視作品,引發觀眾期待。像是改編自暢銷電玩的電影《秘境探險》,是由馬克華伯格和湯姆霍蘭德攜手合作,為了尋找價值50億美金踏上冒險旅程;另外蓋兒加朵也將出演年度燒腦劇作《尼羅河謀殺案》;至於女神卡卡則將化身Gucci家族的第三代繼承人前妻,揭開神秘家族背後的種種秘辛。
    2021/12/30 16: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