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連假杜秉澄葉歡統帥大樓地震警報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餐飲集團倒閉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GR10 Hybrid 結果共3筆

  • 這款Toyota超傲嬌! 賽車教父陳俊杉想買還得先考試

    上大學、讀研究所,或者找工作要筆試、面試,甚至買演唱會門票要先通過歌迷「忠誠度」測驗都不是新鮮事。但是,買一輛Toyota也要先進行測驗?這很可能跌破眾人眼鏡了吧!而且,就算通過筆試,也進行過面試居然還有可能沒辦法入主?有臺灣「賽車教父」之稱的知名賽車手陳俊杉就面臨這樣的窘況,在個人臉書分享他日前買一輛「Toyota」的經過,不僅先做線上「筆試」,還跟原廠部門視訊「面試」,連賞車、訂車程序都做了,結果最終卻因為原廠的策略調整變成一場空。就好像千辛萬苦搶到了熱門演唱會門票的VIP席,卻因為疫情爆發被取消一樣!
    2021/07/14 13:16
  • 買這輛Toyota還得先筆試? 12題測驗入主資格

    為審核即將於今年稍晚發表的GR Super Sport道路版工廠賽車入主資格,Toyota設計一份共有12道題目的問卷,以調查潛在客戶對於GR Super Sport了解程度以及對於超級跑車的駕駛經驗。就像是蔡依林與五月天曾在演唱會購票機制中設計考題一樣,藉此篩選真正符合資格的買家。
    2021/03/09 12:12
  • Toyota限量終極超跑隨後就到 GR10 Hybrid搶先預覽

    一如Toyota先前所預告,Toyota Gazoo Racing於2021年FIA WEC賽季開始前推出用以投入Le Mans Hypercar (LMH) 組別賽事的GR10 Hybrid油電複合動力賽車,透過680匹馬力3.5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搭配前軸的272匹電動馬達,創造綜效馬力可達952匹馬力輸出之Racing Hybrid油電複合四驅系統。而且,Toyota表示,以GR10 Hybrid為基礎,符合道路法規的限量油電複合動力Hypercar終極超跑將在未來不久現身亮相。
    2021/01/18 2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