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朋友高醫高雄文化中心加班吃飯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跳繩
  • 搜尋:

    GPS 結果共605筆

  • 美中太空戰開打! 北斗衛星威脅GPS系統 

    現在使用手機常會用到GPS系統,但全球不是只有GPS一種定位系統。中國大陸就積極發射北斗衛星,建立自有的定位系統與西方國家脫鉤,目前衛星數量已經超過GPS系統,另類太空戰已經悄悄開打。
    2023/08/21 14:48
  • 女記者遭偷裝GPS、砸車 高雄鋼鐵人前領隊在逃遭通緝

    某媒體女記者去(111)年底報導指出,P.LEAGUE+職籃中的「17直播高雄鋼鐵人隊」資金來源來自中資,因而引發時任鋼鐵人領隊陳冠豪不滿,他事後教唆助理等人擅闖女記者地下停車場,在其車上裝設GPS監控行蹤之外,還暴力砸破車窗倒進鐵釘,藉此恐嚇。新北地檢署偵辦後昨(17)日依毀損、侵入住宅、妨害秘密等罪嫌起訴7名共犯,主嫌陳冠豪目前在逃遭通緝中。
    2023/08/18 11:59
  • 酸!賴稱台無「獨立路徑」 侯:但有台獨GPS

    侯友宜競選辦公室,今天公布「競選LOGO」,簡單的2024字樣,貫穿「和平」訴求。但前一天,要代表綠營參選總統的賴清德,在接受外媒專訪時,稱中華民國已是主權獨立國家,不需另闢「獨立路徑」,侯友宜也大酸,賴清德是為選舉改口,「台獨GPS」依舊沒有變動!
    2023/08/16 15:33
  • 侯友宜酸賴清德:台獨路徑不改 還有台獨地圖、GPS

    代表民進黨參選下屆總統的副總統賴清德,日前接受《彭博社》專訪表示,沒有所謂台灣獨立的路徑,因為台灣就是以名為中華民國獨立的國家,所以不必宣佈獨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6)日對此表示,賴清德曾說過自己是務實台獨工作者,現在選舉到了又改口,這是欲蓋彌彰,其實台獨路徑根本沒有改變。
    2023/08/16 11:19
  • 熱騰騰菜飯準時到! 「營養午餐」AI化 降低偏鄉都會午餐落差

    為了提升對偏鄉學校學童的飲食照顧,行政院核定「推動偏鄉學校中央廚房計畫」。透過新擴建中央廚房「以大帶小」的方式,以受供餐學校距中央廚房車程30分鐘內或10公里內為原則組成校群,透過送餐智慧管理─中央廚房食材及熟食配送管理系統開發,全程GPS定位、AI管理行經路線、控制運送時間及監測溫度,提升學生午餐食材及熟食供應品質的一致性與穩定性。
    2023/08/11 17:36
  • 有片/二哈二度逃家!闖高速公路癱瘓交通 追1.6km才抓到

    家中養的汪星人如果忽然離家出走,主人想必會十分擔憂愛犬安危;美國賓州一名女子養的哈士奇日前逃家,鬧出不小風波,哈士奇竟然一路跑上高速公路、甚至導致交通一度癱瘓,警方追了約1.6公里,才成功捉到這隻頑皮的狗狗,牠的主人看到自家狗狗也傻眼,決定將來要為牠植入寵物晶片,並裝上GPS定位器。
    2023/08/08 14:59
  • 搜魚直升機GPS故障遇天兵 飛行員硬闖甲板墜海

    網路瘋傳一段搜魚直升機登船時翻覆墜海的畫面,經過求證,是高雄知名的順億鮪魚專賣店所屬的順隆集團外包的直升機,當天因為GPS故障,飛行員飛錯方向又沒按照SOP,硬闖漁船甲板導致墜海,還好機上人員平安。
    2023/07/20 14:05
  • 男星趕拍戲驚傳「撞車」!導航亂跳誤入墓園 下秒GG...損失慘重

    導航亂指路的事情經常發生,男星蔣偉文就發生慘劇,日前他從桃園出發要到瑞芳區拍戲,車子導航卻帶他繞山路,害的他遲到1個多小時,保險桿還因此撞凹。
    2023/07/19 14:15
  • 烏軍長驅直入連攻城池 俄稱:摧毀三成西援武器

    烏克蘭大反攻,接連收復好幾座村莊,不過俄軍卻宣稱,他們有效打擊俄軍的反攻,還說西方援助的武器,有三成都被他們摧毀。北約倒是研判,烏克蘭這波反功,取得一定的進展。另外莫斯科最近GPS定位系統,經常當機,懷疑是俄羅斯是防止無人機,加強干擾訊號。
    2023/06/14 23:00
  • Japan-Taiwan bond: Japanese runner traces ’O’ on Taiwan map

    Japanese runner Naoki Shimizu returned to Taiwan once again to convey a profound message through his remarkable feat by running, emphasizing the enduring bond between Japan and Taiwan. 
    2023/06/08 18:01
  • 日人來台環島跑步 GPS軌跡寫下LOVE跨國散播愛

    來自日本的志水直樹有感於台灣對311日本大地震的關懷,0206強震特地來到花蓮,以GPS跑步軌跡寫下「花蓮加油」;今天他再度來花蓮,跑出「O」字樣,結合成為LOVE,跨海散播愛。
    2023/06/05 15:44
  • LOVE!日跑步達人志水直樹 用GPS跑出O

    來自日本的志水直樹來台灣跑出O的圖樣,就是要和3月在日本跑出的LVE呼應,5日上午7點多,到花蓮參加加油會,因為再過五天就要完成共1100公里的路程,而這樣用GPS記錄成字樣的作法,也相當不容易,不僅要事先做好規劃,跑步過程中也要時刻注意跑到哪裡,才不會跑錯字樣。
    2023/06/05 14:41
  • 世界7大奇景7天跑完 英男趕路打卡刷新紀錄

    計畫出國旅遊時,你會考慮參觀古蹟或文化遺址嗎?英國一位「職業探險家」兼勵志演講者,挑戰一趟贊助募款行程,必須走訪七個世界古蹟奇景。橫跨多洲七國的行程,還得在7天內完成,除了計程車,不能搭任何私人交通工具!為了創下新的金氏世界紀錄,他還得景點找人認證、邊趕行程邊拍片、紀錄完整GPS軌跡等。儘管是超級緊迫的走馬看花,仍然讓他有許多反思。
    2023/05/18 19:52
  • 爭面子!大哥座車被裝GPS開槍 弘仁會槍藏「獅頭」反擊 

    日前在雙北市地區接連發生槍擊案件,11天內竹聯幫弘仁會與華山幫大戰開了67槍,除了槍手自行投案外,新北市警方再逮捕7人到案,其中有一人是在弘仁會要角「鯨魚」的座車上裝GPS,鎖定其行蹤開槍,而弘仁會又找來少年槍手在光天化日下持衝鋒槍掃射土城當鋪,警方查出該把衝鋒槍就是由22歲的楊姓男子利用死轉手的方式,藏在宮廟團體倉庫的「獅頭」內,讓槍手取槍犯案,還有一人則負責在一旁錄影回報。
    2023/04/25 12:28
  • 劫車.偷零件頻傳 美車主用AirTag找回愛車

    燃油費用上漲,持續衝擊美國的運輸業,就連送貨司機缺人的問題,也還沒解決,根據美國卡車運輸協會,2030年,全美貨運業將出現16萬名司機的缺口,相關業者加緊培訓儲備運將。反觀偷車的竊賊迅速增加,以華盛頓特區來說,把整台車劫走的案件,比去年多了一成;而在加州和麻州,則不斷傳出特定的汽車零件失竊,不少車主還連續被偷了兩次!
    2023/04/17 19:50
  • 限定帽免費拿!鎮瀾宮推「單日遶境」 信徒敲碗報名搶翻

    「2023年大甲媽祖遶境」將於本月21日深夜起駕,為期9天8夜的行程,橫跨台中、彰化、雲林、嘉義4個縣市,許多信徒開始準備服裝、鞋子、補給品等,引頸期盼遶境的到來,今年疫情已呈現開放狀態,大甲鎮瀾宮特別推出「大甲媽祖APP」,選定4個平常日做「遶境單日體驗」,邀請信徒用GPS打卡,透過科技來體驗傳統文化。
    2023/04/05 16:08
  • 摘櫻花會觸法!日本旅遊必知8大規矩 沒帶1物恐丟2萬

    無論是春夏秋冬,不少遊客都喜歡到日本旅行。可是語言不通、人生路不熟,有時會不小心觸犯到當地的法律。除了日本20歲後才能飲酒吸菸之外,還有什麼法律陷阱要小心呢?一起來看看吧。
    2023/04/05 11:12
  • 你會用嗎? 新北公車「小黑盒」幫按下車鈴

    常搭新北市幹線公車的民眾,有發現車上的神祕小黑盒嗎?有網友詢問,原來是29條跨區幹線公車的預約下車系統,民眾上車之後,可以透過這台機器預約五站之後的站別,或是使用公車APP做預約,完成之後,系統就會在到站前,幫你按下車鈴,司機也會收到提醒,不過,因為是靠GPS定位,太近可能會有出包狀況。
    2023/03/09 19:28
  • 蔡天鳳雙手、軀幹仍失蹤 警疑人肉湯倒廁所:前夫家極不合作 

    蔡天鳳(Abby Choi)被殺害肢解烹屍案,死者的雙手及身體主要軀幹仍未尋回。消息指,由於被捕人士表現極不合作,故警方難以查問有用資訊,未能獲取棄屍位置。大批刑偵人員連日來在案發的大埔龍尾村村屋調查,警方曾懷疑有人想將人肉湯倒進廁所或排水溝毀屍滅跡,故必需盡快蒐證,故24日當晚已即時檢查排水溝,但沒有發現。由於擔心事隔一段時間,骨、肉或會被沖到較遠地方,甚至大海,故昨(26)日召渠務署人員檢查沙井等較遠位置,惜仍然沒有發現。警方亦估計有人會將大件骨頭如脊椎骨、手骨帶到其他地方棄置,將派員繼續搜索,並積極循涉案車輛的行車路線、閉路電視、GPS等,調查被捕人士的行蹤,不放過任何線索去逐處搜查。
    2023/02/27 09:44
  • 你是行走的GPS嗎?星宇招百名機場運務 月薪4萬起

    挺過新冠疫情,航空公司也開始大舉徵才!星宇航空發布招募資訊,因應長程線開航因此需要100名的機場運務人員,要有「機場行走的GPS」潛質,內建從機場到登機門一路包辦的服務熱忱,且月薪4萬起跳。
    2023/02/25 16:16
  • Dutch national rescued after stranded in Taiwan mountains

    A Dutch national stranded on a mountain in southern Taiwan was rescued on Sunday night (Jan. 15). 
    2023/01/17 19:04
  • 上網找「GPS軌跡路線」登柴山秘境 荷蘭客闖禁區困峭壁

    一名荷蘭籍男子到柴山秘境探險,他透過網路上的GPS軌跡圖,前往柴山少女峰,結果經驗不足,受困觀海岸的峭壁動彈不得,於是向外救助,獲後之後表示,後悔相信網路的軌跡路線,因為它只紀錄登山客分享攀爬的路徑,並不會分辨是否管制區,由於柴山有多處軍事管制區,目前有增設紅外線勸導語音。
    2023/01/16 18:18
  • 水箱被塞滿鐵釘!記者報導中資爭議遭砸車?球團急否認

    昨(13)天有媒體報導某記者的車輛,在上個月31日跨年夜遭人砸毀,不但駕駛座玻璃窗碎裂、引擎和水箱也被倒入數百根鐵釘,更發現後保險桿早已被裝上GPS鎖定行蹤,並在報導中指「檢警懷疑全案疑似與日前報導PLG高雄鋼鐵人隊資金爭議相關」,不過鋼鐵人連發2篇聲明嚴正駁斥。
    2023/01/14 10:39
  • 網戀遇恐怖情人!遭前男友恐嚇討錢、軟禁 百萬存款沒了

    新北市土城區崔姓女子,日前向警方報案指稱,其29歲解姓前男友利用「阿嬤看病、妹妹結婚」等各種理由,多次以刀槍脅迫領錢供他使用,前後總計轉帳118萬元,不僅如此,解男還擔心她向警方報案,為了監控其行蹤,還被要求隨身攜帶GPS監控監控位置。土城警方獲報後積極偵辦,日前循線將解男逮捕到案,全案依法送辦。
    2022/12/17 14:11
  • Google偷錄行蹤!與美40州3.9億美元和解

    許多人常使用Google地圖與搜尋功能,但您也許不知道,就算您關閉定位紀錄追蹤功能,Google內部資料庫還是會監視並儲存您的行蹤,供廣告商用作投放廣告參考。這項違反隱私權行為,讓Google在美國必須付出超過美金3.9億元的鉅額和解金!另一位科技巨擘馬斯克,最近也遭特斯拉小股東控告坐領高薪、不專心經營。推特收購案讓馬斯克身家腰斬,藍勾勾認證付費政策更招來負評、引發假造企業名人帳號之亂;最新消息是藍勾勾在11月底將在推特重現,不過還是要收錢。
    2022/11/16 1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