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GMP藥廠 結果共26筆

  • 控當面脫褲子! 製藥廠女員工投訴上司性騷

    這樣的上司,女員工說她們忍無可忍了,在新竹一家GMP製藥大廠,有兩名女員工跳出來,指控他的上司行為離譜,對她們騷擾長達七年時間,而且最近兩年更是越來越誇張;她們說反應過4次,但長官都沒有積極處理,她們只好違反規定,帶手機進入,拍到這名主管當她們的面脫褲子,現在製藥廠要求這名主管在家等候調查。
    2020/11/05 14:56
  • 藥品出包! 杏輝、世達、博謙列「違反GMP藥商」

    國內藥廠杏輝,日前有20款藥品因藥品主成分不足,全數下架,根據食藥署今年公布的嚴重違反GMP藥商名單,除了杏輝,還有世達有13款藥品,因持續性安定性試驗不合格,另一家博謙生技也因試驗結果造假,這3家都被列入嚴重違反的藥廠名單。
    2020/10/05 00:29
  • 快訊/藥品出包! 杏輝、世達、博謙列「違反GMP藥商」

    國內藥廠杏輝,日前有20款藥品因藥品主成分不足,全數下架,根據食藥署今年公布的嚴重違反GMP藥商名單,除了杏輝,還有世達有13款藥品,因持續性安定性試驗不合格,另一家博謙生技也因試驗結果造假,這3家都被列入嚴重違反的藥廠名單。
    2020/10/04 16:39
  • 上月才下架7藥品!GMP藥廠「世達」再出包 6款藥品回收

    世達藥廠繼日前被食藥署發現製程異常,7款藥品全面下架回收後,近日再爆6款藥品檢驗數據有異常,調查發現有效成分不符規定,6款藥品全批號將下架回收,最重將開罰200萬元。
    2020/10/01 15:57
  • GMP藥廠爆品質疑慮 食藥署令7款藥即起回收

    食藥署日前稽查國內GMP藥廠發現,世達藥廠製程異常卻未立案調查即重製,藥品品質恐有疑慮,7款藥即起下架回收,適應症遍及暈車、肌肉發炎、胃潰瘍等,回收量暫無統計。
    2020/09/02 17:03
  • 台南查獲中藥偽製廠 當場查扣6噸藥粉

    台南市調查處今天指出,未取得GMP認證的台南市西南行藥品公司涉違法製造中藥粉,當場查扣近6公噸藥粉。藥廠5年來不法獲利約新台幣數百萬元,全案將依違反藥事法罪嫌送辦。
    2019/01/22 15:06
  • 中化為一塊肥皂 打造一座GMP藥廠

    中化製藥旗下綠的藥皂已經擁有40年歷史,是中化製藥的招牌保健產品,因應新規範,特別為了一塊肥皂打造一座符合國際醫藥品稽查協約組織(PIC/S)的GMP藥廠。
    2018/08/14 16:13
  • 合法GMP做偽藥 二仙膠女貞粉銷中藥行

    以合法掩飾非法!調查局在台南市和彰化縣同步搜索GMP製藥公司,破獲百多種偽劣藥品,其中又以假的龜鹿二仙膠最受矚目,販賣到中藥房和中醫診所,衛生局還要化驗這些藥品的成分是否對人體有害,先依涉嫌違反藥事法將藥廠負責人送辦。
    2016/06/15 11:56
  • GMP藥廠疑竄改即期藥 重印有效期再賣

    位於彰化的GMP藥廠大豐製藥,涉嫌竄改即期藥的有效期限重新包裝之後再販售,彰化檢方前往搜索,當場查獲2名員工正在拆除藥品外包裝,然後用吹風機把新的標籤封上,藥廠駁斥說因為包裝有破損被醫院退回,才會重新包裝,否認竄改日期。
    2016/05/11 18:28
  • 食藥署稽查員爆收賄! 陳文雄50萬交保

    藥品安全大漏洞!衛福部食藥署稽查員陳文雄,掩護藥廠取得最新品質規範GMP認證。還會通報藥廠稽查日期,讓他們預先調整不合格項目,繼續製造劣藥。2年來陳文雄涉嫌收賄500萬元,新北地檢署昨天約談陳文雄和藥廠負責人共18人,今天凌晨陳文雄以50萬元交保,其中7人涉嫌貪污罪以20萬元交保,其餘飭回。
    2015/08/06 08:33
  • 用食品原料成藥廠文化? 劣藥恐冰山一角

    劣藥名單連環爆,不只胃藥被摻進了碳酸鎂、碳酸鈣,還有更多不符規定的食品成份,被當成原料使用,製成感冒用藥或止痛藥等等,外界擔心,用成本較低的食品級原料取代原料藥,榜上有名的大廠可能是冰山一角,雖然食藥署保證,明年藥品GMP上路後就會改善,但GMP的公信力,早就備受質疑
    2015/05/20 20:53
  • 曾為「藥布之王」 委託非法廠摻西藥斷生路

    三陽製藥過去有「藥布之王」稱號,董事長張朝霖39年前接掌企業後,不但取得GMP認證搶下市佔率,更計畫要股票上市,卻因此和創投公司衍生資金糾紛,讓公司經營情況急轉直下,後來三陽還和正光打金絲膏商標官司,雖然勝訴了,卻挽救不了三陽製藥的財務每況愈下,甚至還被取消掉GMP資格,後續還發生廠房氣爆,委託地下藥廠製藥,等於自斷生路
    2015/01/13 13:13
  • 保健食品摻動物藥? 違規分裝恐污染

    保健食品可能摻動物用藥嗎?台南檢方查出,順傑及華景兩家專門生產健康食品的生技公司,只能包裝健康食品,卻接受36家藥廠委託分裝藥品,包括拿到GMP標章的葡萄王生技、永吉等知名藥廠,檢調發現,分裝的中藥、西藥和動物用劣藥,要是機器沒清乾淨,恐怕交叉汙染,現在衛生署已要求查獲的150箱劣藥通通銷毀。
    2012/11/17 13:58
  • 〈快訊〉找食品廠包裝藥品! 154項藥下架

    最新消息,衛生署查出有34家藥廠、154種藥品在「未符合」GMP規範的環境下包裝,要求業者進行回收下架。
    2012/11/16 15:28
  • 找食品廠包裝藥品! GMP廠30藥下架

    GMP藥廠為了節省成本,竟然委託不符合藥廠規格的食品廠包裝藥品!依照規定,GMP藥廠從生產製造到包裝都必須在GMP的環境下完成,否則就視同劣藥;衛生署查出,一共6家藥廠,30種藥物全都委外包裝,已經開罰3到15萬元,不過衛生署卻拖了1個月才公布警訊,也挨批是嚴重失職。
    2012/11/09 13:10
  • 台灣32家西藥製廠 獲頒GMP認證

    從去年開始正式實施藥品GMP認證,今年總共有32家優良的藥廠,獲得表揚。
    2011/12/08 09:39
  • 賣非法健康食品 阿桐伯藥廠遭起訴

    老字號藥廠「阿桐伯生技製藥公司」,涉嫌製造販賣,沒有經過申請許可的健康食品,遭到起訴,檢方調查,藥廠負責人,從前年7月到去年3月,未經衛生署許可,擅自製造聲稱可以減重甩油的健康食品,因為起訴公司和負責人,但阿桐伯過去曾獲選為GMP優良藥廠,品牌形象也很成功,現在因為製造假的健康食品被起訴,讓人意外。
    2011/06/25 12:44
  • 塑化劑風暴/GMP藥廠「中槍」 塑化毒球越滾越大!

    黑心原料商「昱伸」,違法在起雲劑裡摻了致癌的塑化劑,引爆的這顆大毒球,衝破國內食品安全防線,5天內,上百家公司踩到地雷,從運動飲料到連鎖茶飲店,到後來的纖體粉、乳酸菌粉,甚至連保健食品蜆錠、膠囊都被波及,今天最新的進展,是塑化劑毒球也擊中GMP藥廠「杏輝」,兩款兒童維他命嚼錠,「杏利」跟「沛多」,因為摻了含塑化劑的原料,緊急下架回收。
    2011/05/27 17:00
  • 川貝母粉「添味」 名人加持熱銷一甲子

    這家慶餘堂在台近60年,最有名的就是要價不斐的批杷膏,名氣也直通名人圈,像台灣首富郭台銘、藝人張小燕等都是老顧客,價格比GMP藥廠生產的貴了3倍,不過,枇杷膏到底該用什麼配方熬製,醫界說各有秘方,一般中醫行自行熬煮再賣到其他藥房的情況,並不少見,300cc賣到350元,一樣都是無照賣藥。
    2011/01/11 19:27
  • 陳皮殘餘農藥? 南霸天中藥廠:合格

    在中藥界有「南霸天」稱號的知名GMP百年藥廠,竟然遭到檢舉,說他們製造的「陳皮科學中藥粉」含有殘餘農藥,甚至還超過人體可以吸收的20倍;不過業者趕拿出自己檢驗的數據出面反駁,證明生產的藥品完全符合規定,他們懷疑是同業惡性競爭亂爆料,為了釐清真相,衛生局一早已經緊急針對被檢舉的藥品採樣,送往中央化驗。
    2010/04/07 18:28
  • GMP活血湯鉛超標 港回收台照賣

    GMP藥廠勝昌製藥出產的「血府逐瘀湯」,上月在香港被驗出鉛含量超過標準,遭到勒令回收銷毀,而這消息其實跟台灣息息相關,因為這款藥散,在台灣也有銷售,只不過一樣的鉛含量,在台灣卻是合法的。就有一位失智症患者服用4天,他的家屬發現香港下架的藥,台灣還在賣,氣得投訴媒體,要政府出面管一管。
    2009/12/14 18:07
  • 遭批!逐瘀湯含鉛 香港下架台灣照賣

    GMP藥廠勝昌製藥出產的「血府逐瘀湯」,上月在香港被驗出鉛含量超標,遭到勒令回收銷毀,而這消息其實跟台灣息息相關,因為有一位失智症家屬發現,香港人要下架的藥,台灣還在賣!他的父親就在服用,不過這家勝昌藥廠解釋,製造過程多少都會混雜重金屬,而且在台灣這藥品是合法的,他們於法站得住腳。
    2009/12/14 12:56
  • 牛仔褲藏毒運台 GMP藥廠製毒

    新竹地檢署破獲藥廠製毒案,主嫌竟然是GMP合格藥廠老闆,警方在工廠查扣成品、半成品,預計能製造220萬顆以上的一粒眠,市價超過2億元;另外調查局也在桃園查獲一箱從大陸寄來的牛仔褲裡面,暗藏了4公斤的K他命,總價近千萬。
    2009/05/07 23:57
  • 代理食品摻西藥 通路商:太意外!

    TVBS持續追蹤發現,有些藥局還是繼續販賣這2種摻有西藥威而鋼的壯陽食品,藥局表示,這家公司在台有自己的GMP藥廠,代理的東西被查出會摻有西藥,實在讓他們意外,但由於北市衛生局暫時沒決定下架,市面上短期內都還買得到,消費者得小心謹慎。
    2007/10/20 18:34
  • 〈獨家〉沉香保健食品 委藥廠製竟變抗癌

    業者宣稱奇楠活沉香可以抗癌瘦身,還強調是由合法GMP藥廠生產製造,要消費者安心使用,不過這家合法藥廠,知道業者打出抗癌等有療效的廣告之後也相當震驚,製藥廠表明,業者要求他們在短短1個月內生產趕貨,他們根本不知道這項委製的保健食品被聲稱具有療效。
    2006/08/31 18: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