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強降雨醫療疏失大S氣象李智凱韓綜PRADA出血尿褲子
  • 搜尋:

    GLS 600 4Matic 結果共4筆

  • 周杰倫曬瑞典超跑合照 Gemera四座空間讓女兒都點頭

    繼周杰倫上回在平安夜分享賓士休旅之王M-Maybach GLS 600 4Matic試乘心得後,如今又在Instagram上秀出與瑞典超跑Koenigsegg Gemera的合照,並寫下「我的女孩覺得這台車可以」,該貼文底下也引來多位藝人好友留言。此外,另一位愛車藝人林志穎同樣在臉書上分享與Gemera合照,還大讚「真的有帥」,看來演藝圈對這部瑞典超跑相當感興趣。
    2021/01/13 13:12
  • Maybach首款休旅身價近千萬! 奢華度更勝飛機頭等艙

    Mercedes-Benz在12/15導入Maybach第一部豪華休旅車Mercedes-Maybach GLS 600 4Matic,以M-Benz GLS為基礎進行升級,將原本三排七座設定改為前後兩排設定,較GLS後移了整整120 mm,為第二排乘客創造出極寬敞的空間,同時加入奢華配備及高質感的內裝鋪陳,為後座乘客打造舒適尊榮的空間,因此原車價就高達新台幣999萬元,只要選配任一配備就會突破千萬元大關,目前第一批限量10輛。
    2021/01/06 15:00
  • 周杰倫收賓士休旅王聖誕禮 大讚GLS 600 4Matic後座太誇張

    M-Benz旗下豪華子品牌Mercedes-Maybach瞄準層峰買家,以GLS為基礎打造M-Maybach GLS 600 4Matic,奢華氣質與誇張後座讓藝人周杰倫都被圈粉。周杰倫於12/24平安夜在Instagram上表示,自己收到一份來自M-Benz的聖誕禮物,正是12/15才導入台灣的M-Maybach GLS 600 4Matic,他同步在限時動態中分享車艙內模樣,還大讚後座舒適度及空間表現優異。
    2020/12/26 13:39
  • 賓士休旅王M-Maybach GLS開價999萬元起 選雙色車漆就成千萬休旅

    以Mercedes-Benz GLS大型休旅作為基礎,加入Mercedes-Maybach奢華工藝,以及「One Man, One Engine」引擎打造理念與整合EQ Boost ISG輕油電動力系統,台灣賓士於今日 (12/15) 正式為臺灣市場導入品牌首款頂級豪華休旅車Mercedes-Maybach GLS GLS 600 4Matic,以999萬元起價格上市開賣。
    2020/12/16 18: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