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同學 黃金陳屍女助理山豬慕鈺華鹽埔高溫生魚片蘇巧慧
  • 搜尋:

    GEMMA 結果共12筆

  • 《未來少女》薄荷水晶新舞台太強 徐若瑄高喊:120分我們都給

    「薄荷水晶」(babyMINT)近日在選秀節目《未來少女》上,打破女團框架的表演大獲好評,最新一集釋出的新歌〈Hellokittybalahcurrihellokitty美味しい〉,不只台下觀眾尖叫聲連連,多位評審導師也讚不絕口。品牌主理人王子邱勝翊表示:「音樂很好、舞蹈很棒、服裝造型都到位,是相當具有商業價值的團體,很想立刻簽下來!」少女製作人徐若瑄盛讚:「這個表演不止滿分100分、120分我們都給!」而同為女團出身的GEmma吳映潔在看表演的同時驚呼連連:「真的好可愛!這個舞我想和她們一起跳!」最後更大喊「BabyMINT會讓我想重回女團!」
    2023/08/28 16:16
  • 失明老鼠嗅覺超神勇 靠鼻子闖黑暗下水道「英雄救美」

    英國男星大衛田納特(David Tennant)近期於動畫新片《喵的詐騙集團》(The Amazing Maurice)擔任配音,飾演鼠輩們的心靈導師「危險豆豆」。片中他無比勇敢,不僅勇闖黑暗下水道拯救夥伴「桃子」(潔瑪雅特頓Gemma Arterton飾),更隻身對抗邪惡高大的鼠王,精彩「演出」大獲觀眾喜愛。驚人的是,大衛田納特飾演的老鼠「危險豆豆」其實近乎失明,卻是一隻睿智的老鼠,光靠嗅覺就能感知很多事情。
    2023/08/24 14:40
  • 吳映潔分享「第一次」經驗!認了是很小的時候 心臟快吐出來

    GEmma吳映潔日前推出新歌〈心跳噗通〉的MV,有別於過去她節奏強烈的舞曲作品,以輕快活潑的旋律和簡單反覆的歌詞,完美演繹30+的微成熟感情觀。活潑直爽的她這次在MV中與埔心牧場裡的小動物們自然相處,感覺療癒歡樂又溫馨。2023第二個月,吳映潔己準備好迎接新挑戰,今年預計推出音樂新作品,已經在籌劃當中,不過樂觀的她為了預算還是有點煩惱:「我今年就是很想要再出一張專輯,金主們快來吧。」
    2023/02/15 14:16
  • 幫中東難民「塗白」越境歐洲 人道救援被當犯罪

    投入「人道救援」卻被當成犯罪行為,還會有人願意為難民挺身而出嗎?加泰隆尼亞一名護理師杰瑪,因為不忍中東難民在歐洲流離失所,主動伸出援手;她幫難民膚色塗白,裝扮成斯文的歐洲人,用自家車輛載送難民,借用真護照在邊境闖關。卻在一次救援行動中,遭塞爾維亞警方,以非法越境、走私人口重罪逮捕入獄;親朋好友為她奔走,用報章雜誌佐證善行,法官對這起「善意的犯罪」感到吃驚。加泰隆尼亞紀錄片,將杰瑪的故事搬上大銀幕,也入選了2022世界公視大展精選(Best of INPUT),引發各界對「正義」的思辨。
    2022/12/16 20:00
  • AV女優沒片拍 為求活路竟組「摔角團體」出道

    2022高雄電影節於今(22)日公布兩部入選國片,由夏于喬、GEmma吳映潔與新生代演員黃心娣主演的喜劇電影《女優,摔吧!》,劇情描述時運不濟的AV女優,轉行特訓組成摔角團體「莓人愛」,試圖找回人生熱情,重新追夢。戲中打、摔招式,從擂臺護欄往下跳等特技,演員全都親自拚命上陣,連職業選手也大開眼界,認證可以去日本娛樂摔角發展。
    2022/09/22 18:37
  • 夏于喬、鬼鬼赴日當AV女優!穿摔角服上陣曝「肢體超衝擊」

    台灣首部結合女子摔角與AV女優的性喜劇電影《女優,摔吧!》,由周美豫執導,夏于喬、吳映潔(GEmma)主演,夏于喬與吳映潔首度挑戰演出AV女優,兩人坦言此次將有大尺度的突破性表演,不管是肢體或是聲音保證非常衝擊。
    2022/06/15 20:35
  • 英最年輕阿嬤!她33歲喜抱孫 驕傲喊:別人以為是媽

    現在年輕媽媽已不足為奇,英國有一名33歲女子斯金娜(Gemma Skinner)近期榮升國內「最年輕阿嬤」,據悉,她的17歲女兒於上週誕下一女,對此她表示,已經很習慣被誤認成女嬰的媽媽,更笑稱「我想我50多歲的母親還沒做好當曾祖母的心理準備。」
    2021/10/12 04:55
  • 鬼鬼直播秀超居家面貌 黃偉晉「下半身失守」被偶像笑

    Hit Fm聯播網自疫情升為三級後,改以「Live from Home」的方式空中連線歌手,同時也在IG直播滿足歌迷的思念之情,日前「OH夜DJ」魏如萱在節目現場連線歌手黃偉晉、GEmma吳映潔(鬼鬼),過程中突襲黃偉晉、鬼鬼的下半身,讓粉絲不禁大笑「太真實了啦!」
    2021/07/06 13:29
  • 巴西死亡破50萬 民眾轟政府反防疫措施如「種族滅絕」

    巴西國內因「Gemma」變種病毒(P.1)肆虐,不僅P.1已成為巴西的主要病毒株,甚至在里約熱內盧也發現的變異株P.2,頻繁變異的病毒讓當地第3波疫情持續升溫。衛生部19日統計,新冠肺炎死亡人數已突破50萬,仍舊是僅次於美國,死亡數字第二高的國家。對此,各地在週六出現數千人戴著口罩走上街頭,抗議總統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的消極防疫措施。
    2021/06/20 15:55
  • 印度、巴西變種病毒肆虐 專家示警:美英恐再掀一波疫情

    世界衛生組織(WHO)首席科學家斯瓦米娜坦(Soumya Swaminathan)18日對全球發出警告,自印度發跡的Delta變種病毒傳染力相當強,因此可能成為未來全球主要變種病毒株,呼籲各國須持續追蹤各廠牌疫苗面對Delta病毒的保護力。英國境內因Delta病毒確診個案持續增加,因此解封計畫向後延期。近日開始逐漸解封的美國,也面臨Delta病毒及來自巴西的Gemma變種病毒圍攻,專家警告,下一波疫情有可能將在夏天出現。
    2021/06/20 14:02
  • 鬼鬼遭爆「產值不佳」被韓方解約 經紀人回應了

    藝人鬼鬼(吳映潔)去年進軍韓國,並正式宣布和韓國經紀公司CJ E&M簽約,隨後也發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GEMMA》,還屢屢登上各大節目打歌,前景頗被看好,未料今日卻驚傳被南韓經紀公司以「產值不佳」為由,提前解約!
    2017/06/13 18:58
  • 鬼鬼攻韓發專輯 網友跪求「鬼澤夫婦」再同台

    「鬼鬼」吳映潔因為參加韓國著名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世界版)》,跟男團2PM成員澤演扮演「假想夫婦」而在韓國打開知名度,她鬼靈精怪的可愛性格深受觀眾喜愛,2016年正式與韓國經紀公司簽約,苦練唱歌跟舞蹈後,總算在27日公開首支MV《SUGAR RUSH》,MV中洗腦的歌唱旋律跟舞步都讓人感受到鬼鬼的努力與堅強實力!
    2016/09/28 15: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