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GBP510 結果共5筆

  • 南韓發現首例Oo新亞變種「BA.2.75」 無海外旅遊史

    南韓今天下午(14日)通報首宗Omicron新亞變種「BA.2.75」感染病例,確診者是一名完全沒有海外旅遊史的60多歲男性。BA.2.75暱稱「半人馬座」(Centaurus),因為棘蛋白含有大量額外突變,可能具有更高傳播力和免疫逃脫能力;自5月初在印度被發現後,開始擴散全球,會不會取代BA.4跟BA.5,成為下一個主流病毒株?目前還要觀察。BA.5在南韓掀起新一波大流行,目前南韓單日確診規模回彈到四萬例,不過為了不帶給經濟民生更大衝擊,南韓新政府推動「自律防疫」取代限聚令;總統尹錫悅還帶頭施打第四劑加強針,呼籲全民積極接種。
    2022/07/14 19:56
  • 「效果比AZ好」 南韓國產新冠疫苗SKYCovione將獲批

    南韓確診規模降幅收窄,專家推測和新冠疫苗與自然免疫效果減弱有關,南韓當局開始籌備下半年「全民第四針」施打計畫,同時也推進掌握「疫苗主權」。由SK生物科學研發的重組蛋白新冠疫苗「SKYCovione(GBP510)」,有望在這個月底問世;官方公布的數據顯示,中和抗體效價是AZ疫苗的2.93倍,甚至還能預防Omicron變種病毒。這個月底獲南韓食藥處批准上市後,將在韓進行量產,成為南韓首支「純國產」新冠疫苗。
    2022/06/28 19:53
  • 今起室外可摘口罩!南韓大解封首日 喜憂參半

    南韓今天(2日)起解除室外口罩令,學校上體育課也能免戴口罩,不過新規第一天上路,南韓民眾喜憂參半,因為擔心被傳染,路上行人還是戴著口罩居多;5月份南韓邁入「大解封」階段,不僅學校全面復課,戶外活動、集會和慶典接連回歸。停辦兩年的浴佛節活動「燃燈會」,周末晚間在首爾登場,兩天吸引10萬人共襄盛舉;京畿道露營區和首爾近郊渡假村,周末也湧入大批觀光潮,遊樂園裡頭更是人聲鼎沸。南韓疫情明顯消退,周日新增2萬例,已是今年2月1日以來最少規模。
    2022/05/02 19:57
  • 南韓總確診破1千萬例!亞變種BA.2或成新主流

    南韓還在遭遇第五波大流行,單日如今動輒新增30萬例,今天(22日)總累積確診規模已經突破1千萬例大關,約占總人口數的20%;Omicron亞變種BA.2近期在南韓大爆發,檢出率來到41.4%,很可能會成為下一個主流病毒株。南韓防疫當局如臨大敵,因為病例數激增,但由於沒有「特效藥」,加上民間傳言「治癒速度快」,出現了大批「shy Omicron」刻意躲避檢疫;上班族怕確診影響工作,自營商則是擔心隔離就無法做生意,這也助長社區當中的隱形傳播鏈,醞釀著下一波大流行。
    2022/03/22 20:00
  • 二期未完!南韓批准SK國產疫苗 進入三期.對比AZ

    南韓疫情降不下來,昨天單日新增確診數首次突破了兩千例,除了收緊防疫,眼下唯一能做的就是拚疫苗施打;不過南韓的接種計畫最近一波三折,因為下半年施打的主力疫苗「莫德納」,已經連續兩個月延遲到貨,南韓當局不再坐以待斃,決定組成代表團,這個星期直接到美國莫德納總部進行談判。與此同時,南韓也宣布,「國產疫苗」研發取得重大進展,由SK生物科技研製的新冠疫苗「GBP510」,獲南韓食藥處批准進入三期試驗,「GBP510」是重組棘蛋白疫苗,南韓食藥處透露,一期試驗結果相當良好,只是目前連二期都未完成,就獲批進入三期,也引發爭議。
    2021/08/11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