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徐巧芯 lv滅蟲劑朴信惠預算金塊侍寢韓劇韓綜苗博雅
  • 搜尋:

    GAI 結果共26筆

  • PG ONE復出又被封!長文懺悔嘆「放過我的音樂」:真的累了

    2017年《中國有嘻哈》橫空出世,迅速帶紅多名地下饒舌歌手,然而人氣居冠、與當時的GOSH廠牌主理人GAI(周延)共同拿下雙冠軍的PG ONE(王唯楚)卻因劣跡事件遭到全面封殺;多年來無論是低調發歌、簽約大牌公司均未能成功洗白,讓不少粉絲大嘆可惜,而日前宣傳新歌的帳號也在設立不到24小時就因大量檢舉而被火速封號,讓他無奈表示「真的累了」。
    2023/04/23 08:29
  • 兄弟本色昔遭Diss! 瘦子領軍頑童登《新說唱》對戰成都集團

    愛奇藝推出全新一季《中國說唱巔峰對決》,參賽者名單中,有許多歌手如GAI、陽和蘇、艾熱等宣布回歸,老將熱狗(MC HotDog)此番則領軍瘦子、小春及大淵頑童整團參賽,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曾公開Diss過他們廠牌的CDC(成都集團),也派出4人報名,讓網友不禁期待雙方賽場上的火花。
    2023/03/29 16:31
  • 吳亦凡屢遭質疑「不夠格」 Gai力挺狠嗆網友

    大陸超火紅選秀節目《中國有嘻哈》在中港台話題不斷,掀起一股嘻哈熱潮,製作單位趁勝追擊,再推第二季,更名為《中國新說唱》。吳亦凡繼《中國有嘻哈》任製作人之後,再任節目音樂總顧問,同時也是評審之一,但從節目播出以來,他的「專業度」屢遭質疑,對此在第一季獲得冠軍的Gai接受訪問時也做出回應。
    2018/08/20 14:27
  • 56歲粉絲朝聖GAI演唱會 上台合唱秀RAP

    在大陸選秀節目《中國有嘻哈》獲得冠軍、一戰成名的參賽者GAI周延首度來台,在南港展覽館舉辦演唱會,熱情的他還邀請粉絲上台同樂一起念RAP,大家一起狂飆歌曲《天干物燥》,雖然敵不過專業的快嘴GAI,唱到最後都跟不上歌詞,但還是為現場帶來許多笑聲。
    2018/06/17 17:36
  • Gai《歌手》被迫退賽 傳衰捲PG ONE風波

    大陸歌唱節目《歌手2018》才剛播出第一集,沒想到就爆出退賽風波,先是英國歌手Jessie J被質疑有先錄製的部分,連三集奪冠,礙於冠軍只能是大陸人的潛規則將會離開節目,還有大陸歌手Gai也被爆出因為PG ONE風波,導致他「被退出」比賽,已經錄好的部分將會全部刪除,由李泉替補上陣。
    2018/01/19 14:05
  • 強到怕了?《歌手》潔西J驚傳被退賽 網友批:輸不起

    昨(18)日才剛傳出陸綜《歌手2018》的歌手GAI周延「被退賽」,今又驚傳連奪三冠的歌手Jessie J同樣慘遭退賽,賽前被看好最有機會奪冠的歌手被迫離開舞台,令歌迷相當惋惜。
    2018/01/19 13:01
  • 網傳GAI《歌手》被牽連退賽?!補上位的是「他」

    捧紅不少藝人的陸綜《歌手2018》(原《我是歌手》)日前開播,憑著奪下《中國有嘻哈》冠軍聲名大噪的GAI周延,也擔任本季的首發歌手,第一集就拿下季軍的好成績。不料今天(18日)微博上瘋傳GAI「被退賽」,補替他的將是歌手李泉,而原因竟是嘻哈惹的禍?!
    2018/01/18 14:57
  • GAI炸裂嗓豪氣飆《滄海一聲笑》 重慶RAP沸騰全場

    因為在《中國有嘻哈》奪冠聲名大噪的饒舌歌手GAI周延,近日受邀上湖南衛視《歌手2018》,和眾多歌手切磋歌藝。首集GAI選擇演唱《滄海一聲笑》,他霸氣又炸裂的嗓音,搭配獨樹一幟的重慶RAP,還巧妙融入自己的口頭禪「勒是霧都」,讓全場瞬間沸騰。
    2018/01/14 16:13
  • 《中國有嘻哈》PG ONE偷情李小璐 網路聲量還輸他

    去年可說是大陸的「嘻哈元年」,《中國有嘻哈》節目的開播,吸引許多年輕人高度關注,也捧紅許多Rapper,他們成功從地下嘻哈走到大舞台,明星製作人吳亦凡「你有freestyle嗎?」更成為大家爭相模仿的對象。
    2018/01/11 10:23
  • 歌詞涉毒+侮辱女性 PG ONE發文道歉下架

    大陸饒舌歌手PG ONE(萬磁王)因參加《中國有嘻哈》爆紅,最後與GAI同時奪得了第一名,沒想到最近卻負評連連,近日先是他被爆出與「人妻」李小璐共度一夜,雖第一時間澄清只是「嫂子和弟弟」,但仍持續延燒,沒想到又因為露骨歌詞,還有侮辱女性、教人吸毒,在網上引起討論。
    2018/01/05 16:35
  • 張韶涵李聖傑GAI全在名單中!《歌手6》七強正式公布

    成功讓不少歌手再度翻紅、演藝事業創下高峰的大陸綜藝節目《歌手》即將再回鍋,第六季將於本月12日登場,而首發七位歌手名單也已正式公布!包括早前網上瘋猜的張韶涵、英國流行歌手Jessie J都已確認。此外,超級實力唱將李聖傑、《中國有嘻哈》冠軍之一的GAI及汪峰等都在名單中。
    2018/01/04 11:26
  • PG ONE自帶冠軍氣場唱跨年壓軸 一開口就嗨爆全場

    《中國有嘻哈》早前選出雙冠軍GAI和PG ONE,兩人日前都站上江蘇衛視跨年演唱會舞台,同時擔任當晚壓軸節目。PG ONE一開口就霸氣十足,儘管早前和已婚大陸影后李小璐傳出緋聞引發熱議,他無懼流言自帶冠軍氣場的演出被狂讚。
    2018/01/02 12:29
  • 鄧紫棋GAI飆《漫步人生路》 粵語歌+Rap燃炸全場

    香港歌手鄧紫棋日前在江蘇衛視跨年演唱會上,不只演唱個人經典歌曲,更和「江湖rapper」GAI合體飆唱《漫步人生路》,將粵語抒情歌神融合嘻哈RAP,兩人氣場超強大,瞬間燃炸全場。
    2018/01/02 11:58
  • 張韶涵《歌手》天價酬勞曝光 狂吸9660萬

    大陸湖南衛視《歌手2018》明(3日)首錄,最受期待的歌手陣容,除了有確定的張韶涵,外傳另外6人分別是Jessie J、李聖傑及汪峰、Gai、張天、李豐溢,名單曝光後,不少觀眾狠批這次的卡司星光暗淡。據悉,張韶涵每集價碼傳出約150萬人民幣(約690萬台幣),預計錄完14集可吸金9660萬台幣。
    2018/01/02 11:25
  • 王心凌GAI互飆《思念是一種病》?辨識度超高網瘋猜

    大陸歌唱節目《蒙面唱將猜猜猜》日前播出最新一集,節目中一名女聲化名為「不會游泳的魚」,與《中國有嘻哈》第一季總冠軍GAI蒙面扮的「鐵齒銅牙紀先生」,同台對唱《思念是一種病》。因為聲音太有辨識度,讓網友瘋猜女聲應該是甜心教主王心凌,而現場評審則有人認為可能是郭采潔。
    2017/11/07 13:35
  • GAI爺自信全回來 演唱《愛如潮水》+RAP超狂 

    最新一集《蒙面唱將猜猜猜》中,「鐵齒銅牙紀先生」選唱經典歌曲《愛如潮水》,繼演唱趙傳經典名曲《勇敢一點》後,他在最新一期演唱《愛如潮水》還加上RAP,讓全場聽得如癡如醉,現場氣氛嗨到爆表,就連台下導師ELLA也跟著節奏打拍子,許多網友表示:「GAI爺真的很會唱,快點開演唱會!」
    2017/11/06 11:32
  • 熱狗神模仿吳亦凡GAI 搞笑揭《有嘻哈》戴墨鏡真相

    饒舌歌手MC HotDog「熱狗」早前憑著在超夯節目《中國有嘻哈》擔任評審,在大陸人氣飆漲,近期他又參與《脫口秀大會》節目,獻出脫口秀處女作。熱狗不僅搞笑自揭不摘墨鏡的原因,還在現場搞笑模仿吳亦凡和GAI,逗得台下大笑連連。
    2017/10/29 11:26
  • GAI爺演唱趙傳經典歌曲 初登《蒙面》被讚翻

    日前播出最新一集《蒙面唱將猜猜猜》中,一位名叫「鐵齒銅牙紀先生」現身節目,演唱趙傳的經典名曲《勇敢一點》,一句「我發現失去一個很重要的東西」引發網友猜測,評審巫啟賢認為,該名歌手「聲帶有點疲勞感」,應該是大量使用聲音表演的藝人,但網友根據聲音及身形,紛紛猜測紀先生應該是在《中國有嘻哈》得到冠軍的GAI。  
    2017/10/25 11:27
  • 《中國有嘻哈》雙冠軍!  總決賽台灣味濃厚

    節目《中國有嘻哈》播出2個月,9日總決賽終於揭曉最後冠軍得主,呼聲高的PG ONE跟Gai同時奪下冠軍,雙冠軍局面讓大批觀眾網友超驚訝,而最終集製作人張張震嶽、熱狗還有吳亦凡分別和選手改編合唱《酒矸倘賣無》和周杰倫《以父之名》,台灣味濃厚。
    2017/09/10 11:19
  • 中國有嘻哈今晚總決賽! 萬磁王狂酸GAI「表裡不一」

    大陸實境節目《中國有嘻哈》今晚八點將舉行決賽激戰,粉絲可以透過愛奇藝台灣站觀看總決賽錄製現場「選手個人秀環節」,也就是四強選手終極PK,但完整總決賽,還是要等9月9日正式播出時才可以看到,讓粉絲相當期待。而呼聲最高的PG ONE也被傳是內定冠軍,另有一說冠軍一定是艾福杰尼,實際名次還是要等節目播出才算數。  
    2017/08/31 18:44
  • PG One Diss所有對手 GAI批想贏想瘋了

    《中國有嘻哈》26日上演四強爭奪賽,上周晉級的PG ONE萬磁王、GAI、VAVA、愛福杰尼、TT及黃旭先是透過隨機抽籤的方式,進行一對一battle。在這個環節中,被譽為冠軍大熱的PG ONE,對戰上集打敗好兄弟小白的黃旭,誓言要幫對方討回面子拿下第一。PG ONE罕見在表演中火力全開,Diss除了Vava以外的所有選手,最終他雖然以五比二在第一輪贏過黃旭,然而這段表演引起熱議,不只GAI彩排時氣到差點衝上去揍PG ONE,就連導師吳亦凡都表示此舉有點不妥。
    2017/08/27 11:35
  • 「有嘻哈」GAI爺不饒舌了 深情獻唱周董《彩虹》

    《中國有嘻哈》選手GAI超強快嘴饒舌,讓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GAI是重慶說唱歌手,圈內人都稱他為GAI爺,雖然因《中國有嘻哈》才讓更多人關注他,但他的實力已經完全展現在節目中。而日前GAI在直播上開放網友點歌,清唱了周杰倫的《彩虹》,展現自己溫柔的一面,獲得網友一致好評。
    2017/08/26 13:28
  • 《有嘻哈》戰火一觸即發 熱狗挺GAI吳亦凡護TT

    大陸選秀節目《中國有嘻哈》上周上演「6搶4」晉級賽,最後PG ONE萬磁王、VAVA、GAI及愛福杰尼脫穎而出。節目組23日釋出最新一期預告,這四強不僅面臨七位華語樂壇頂級製作人的考驗,就連三組製作人班底都各自有支持的選手。吳亦凡表示,GAI的風格太重複傾向支持TT,而熱狗則放話「如果他們不選GAI的話,我就會翻臉。」隨著節目趨近尾聲,火藥味也越來越重。
    2017/08/23 17:24
  • 潘瑋柏亂拍《嘻哈》墊底 熱狗張震嶽《凡人歌》電爆全場

    選秀節目《中國有嘻哈》19日上演「9搶6」大魔王挑戰賽,當天女神VAVA、愛福杰尼和PG ONE順利晉級,剩下三個名額則在導師合作歌曲環節中一分勝負。當天潘瑋柏戰隊雖氣勢超強,但拍子凌亂表演狀態不佳慘墊底;而熱狗、張震嶽戰隊重新改編李宗盛的《凡人歌》,和選手GAI及黃旭超有默契的演出電爆全場,擊敗吳亦凡隊拿下第一。
    2017/08/21 13:00
  • 《有嘻哈》VAVA飆唱經典神曲! 素顏萌樣意外曝光

    中國火紅選秀節目《中國有嘻哈》自開播以來話題不斷,在最新一期節目中播出「9搶6」大魔王挑戰賽,戰況十分激烈,最後由PG ONE萬磁王、VAVA、GAI、愛福杰尼脫穎而出,確定晉級四強,而節目中的女饒舌歌手VAVA,因演唱經典神曲「Life's a struggle」氣勢驚人,獲得觀眾一致好評。
    2017/08/21 11: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