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幼稚園畢業旅行癌症掃貨台灣特斯拉救命韓國瑜檢警出國出國登錄DNA
  • 搜尋:

    G7 結果共899筆

  • 不斷更新/愚蠢氣球破壞美中 拜登G7承諾:共軍若犯台「美將回應」

    七大工業國集團(G7)峰會將於19日至21日在日本廣島舉行。G7成員國領袖18日陸續抵達日本,將於峰會中針對烏克蘭和印太情勢、全球經濟、糧食與能源問題、核裁軍等主題進行討論。日本是今年G7輪值主席國,岸田文雄指出,這是國際社會在歷史性轉換期中,舉行的重要峰會。各國首領在遭受原子彈破壞後奮力復興、希冀和平的廣島齊聚一堂,將展現出對和平的承諾。
    2023/05/20 18:11
  • 維安最高規格!澤倫斯基抵日 廣島街頭出現大批鎮暴警察

    G7峰會於19日至21日,在日本廣島縣舉行。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原本預計使用線上方式出席,後來決定親自現身。他於今(20)日下午抵達廣島機場。這是他在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首度造訪亞洲,日本政府不僅對他的行程保密到家,維安規格也比照美國總統,屬於最高等級。事實上,就在澤倫斯基抵達日本的時間點,廣島街頭就出現大批警力。
    2023/05/20 16:01
  • 同框南韓議長出現最萌身高差 加國總理「禮儀腿」掀論戰

    加拿大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近日前往日本出席G7高峰會,期間也前往南韓與多名官員見面,歡慶兩國建交60週年,沒想到場邊一個舉動卻引發網友論戰。據悉,杜魯道在與南韓議長金振杓合照時,為了配合對方的身高,擺出了知名的「禮儀腿」,讓現場官員都笑了出來。雖然此舉受到韓媒大讚「貼心」,但卻遭到自家人狂酸「有夠尷尬」。
    2023/05/20 14:04
  • 讓澤倫斯基出席廣島峰會 專家:G7看好烏勝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出席完阿拉伯峰會後,今天凌晨搭乘專機飛往日本,預計下午抵達廣島,除了親自出席G7峰會外,也會與美國日本舉行三邊會談。是否有機會拿到他最想要的F-16戰鬥機呢,現在傳出好消息,美國不僅允許盟友出口,還願意協助訓練飛官。
    2023/05/20 11:35
  • 廣島和牛加牡蠣! G7紀念便當精選在地食材

    每年的G7峰會,常被認為是政治大拜拜,不過對主辦國的大小企業來說,卻是向全世界宣傳商品的好機會。廣島就有便當業者,趁G7期間推出廣島精選便當。用九種不同廣島食材組成九宮格,要讓消費者吃遍廣島的山珍海味。
    2023/05/20 11:33
  • G7廣島願景 指中國發展核武成世界及區域憂慮

    七大工業國集團領袖高峰會在廣島舉行,昨晚討論裁減核武的議題後發表單項的聯合文件「廣島願景」,內容指中國發展核武缺乏透明性,對世界及地區而言是一項憂慮。會中也探討台灣議題。
    2023/05/20 11:01
  • 批民主黨「缺乏行動」 麥卡錫:共和黨暫停債務談判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麥卡錫(Kevin McCarthy)今天指出,由於民主黨缺乏行動,共和黨已暫停與其避免債務違約談判。目前距離可能發生災難性違約不到2週時間。
    2023/05/20 09:25
  • 澤倫斯基參與G7會議 搭「法國專機」今下午抵達廣島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今天凌晨從沙烏地阿拉伯的機場,搭乘法國政府的專機啟程前往日本,預定下午抵達廣島。七大工業國集團(G7)領袖高峰會正在廣島舉行。
    2023/05/20 08:29
  • 日相岸田:G7一致認為台海穩定對區域和平至關重要

    日本共同社報導,七大工業國集團(G7)領袖峰會昨天登場,東道主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指出,G7成員國一致認為台海穩定對區域和平至關重要。
    2023/05/20 06:19
  • 拜登支持提供先進戰機給烏克蘭及培訓基輔飛行員

    白宮高階官員今天表示,美國總統拜登告訴七大工業國集團(G7)領袖,華府將支持提供F-16系列等先進戰機給烏克蘭,並將支持培訓基輔飛行員的作法。
    2023/05/20 06:12
  • 搭美國軍機到廣島? 澤倫斯基飛G7列「最高機密」

    G7領袖峰會,今天正式在日本廣島登場,各國領袖晚間在宮島共進晚餐。另外傳出,G7領袖將有重大宣布,因此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將親自現身G7。至於澤倫斯基如何飛到日本,有一說是搭美國軍機,另一個說法是,法國將提供專機。
    2023/05/19 22:49
  • 澤倫斯基赴廣島!將參加峰會求援 G7加碼制裁俄

    七年前,當時的美國總統歐巴馬,藉著G7峰會訪問日本廣島,是第一位造訪原爆地的美國現任總統;今天(19日)G7七大工業國高峰會在廣島開幕,G7領袖首度集體訪問廣島。在俄羅斯以核武威脅烏克蘭,加上北韓頻繁試射飛彈、中國迅速擴大核武庫下,日相岸田文雄希望藉廣島峰會,推動裁減核武。不過這次峰會最戲劇性插曲,是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將親自參加峰會,他要當面向G7領袖,以及其他受邀國家領袖爭取支持;G7也將對俄羅斯祭出新一輪制裁,同時發表強烈譴責聲明,要求莫斯科完全、無條件撤軍。
    2023/05/19 19:54
  • 澤倫斯基將親現身G7! 援烏F-16戰機美國開綠燈

    G7峰會今天在廣島登場,七國領袖共同前往廣島核爆點,獻花致意。另外今天傳出,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將親自現身廣島,G7領袖可能有重大宣布,因為美國已經表態,不會阻擋其他國家援助F-16戰機給烏克蘭。
    2023/05/19 19:50
  • 債限拆彈中 美元指數衝新高!一個月內升2%

    美國債務違約大限逼近,正在日本參加G7峰會的美國總統拜登,因此縮短亞洲行,將在這周日(21日)返美並召開記者會。儘管眾議院議長麥卡錫表示,最快下星期眾議院會就債限法案進行表決,但隨著進入倒數關鍵,加上聯準會還沒完全制伏通膨,帶動美元再度走強,用來衡量美元在主要國際貨幣之間強弱的指標-美元指數,自上個月以來反彈,並在這星期升破103,創下六周新高!
    2023/05/19 19:46
  • 《TVBS國際+談全球》G7宣言若納台海恐惹怒陸 NBA東西區決賽分析

    G7成員打算把「台海和平與穩定的重要性」等内容寫入峰會聯合宣言,中國大陸外交部被問到此問題時,發言人汪文斌把美國、日本念了一頓,稱他們不斷虛化掏空一中原則,對台海局勢緊張「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究竟G7領袖們會對台海議題發表什麼看法呢?
    2023/05/19 18:57
  • 圖輯 /G7元首聚廣島 參訪和平紀念公園省思核武的恐怖

    七大工業國集團(G7)峰會今(19日)登場,綜合外媒報導,此次各國將就烏克蘭危機、經濟 、氣候及能源等議題在3天內進行10場會議討論。
    2023/05/19 18:14
  • CNN:華府將批准歐洲盟國 可向烏克蘭出口F-16戰機

    《CNN》報導,美國拜登政府最近幾周向歐洲盟友釋出放行信號,將允許盟國提供烏克蘭F-16戰機,因為俄羅斯的空襲行動愈發頻繁,白宮面臨來自國會議員、盟友愈來愈大的壓力;不過華府目前尚未收到任何盟國的申請。
    2023/05/19 16:36
  • 展現廣島挑戰者精神 百年車廠力拚電動化轉型

    周五開幕的G7領袖峰會,讓日本廣島再次成為鎂光燈下的焦點。CNN也特別前往當地採訪,發現廣島靠著重工業製造,在二戰原爆之後浴火重生。有一百多年歷史的車廠,也是推動城市前進的重要力量。在原爆後四個月就重新投入生產,成為日本第五大汽車品牌。能源轉換的挑戰,是這間汽車大廠目前面對的最大考驗。
    2023/05/19 15:45
  • 尹錫悅今啟程赴日出席G7峰會 將與岸田會談

    南韓總統尹錫悅今天(19日)啟程赴日,出席G7峰會。
    2023/05/19 15:40
  • G7領袖峰會今登場 聚焦兩大議題

    G7領袖峰會將在日本廣島登場,各國領袖在稍早陸續抵達廣島和平紀念公園參訪。TVBS國際中心記者郭展毓今(19)日也在現場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說明,「G7廣島峰會的兩大議題分別是『烏俄戰爭』及『中國大陸的侵略』,烏俄戰爭至今已打了超過15個月,造成全球供應鏈大亂,所以在峰會首日的議程就是要聚焦世界經濟的局勢,要討論如何解決供應鏈的問題,畢竟過去供應鏈問題都沒有獲得一個良好的解答,所以今年的峰會預料將會進一步深入的討論,期盼能找出解方。」
    2023/05/19 15:34
  • 陸、俄、朝三國威脅 岸田文雄倡「縮減核武」

    G7廣島峰會19日開幕,各國領袖們第一個行程,就是前往廣島的原爆紀念館參觀。這是日本首相岸田文雄精心的安排,因為他希望藉由這次峰會,讓G7開始討論縮減核武的議題。
    2023/05/19 15:01
  • 拜登、岸田G7場邊會力挺台灣! 重申台海穩定

    G7領袖峰會前一天,日本首相岸田文雄,與來訪的美國總統拜登,以及英國首相蘇納克,分別舉行兩場雙邊會談,除了談到烏俄與經貿合作外,美日聯合聲明中,提到台海安全,重申反對任何形式武力改變現狀。而蘇納克更言明,英國挺台灣的立場,長期不變。
    2023/05/19 15:00
  • G7峰會同一時間! 習近平「中國-中亞峰會」較勁

    就在G7峰會開幕的同一天,由中國大陸主辦的「中國-中亞峰會」全體會議也在陝西西安登場,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致詞中,還引用唐朝盛世以及張騫出使西域的歷史,來強調中國大陸跟中亞五國之間的淵源,跟西方國家較勁的意味濃厚,
    2023/05/19 13:06
  • 在首相官邸吃納豆! 吉祥物納豆忽「牽絲拉長」嚇到岸田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17日在首相官邸會見茨城縣的非官方納豆吉祥物「黏黏君(ねば~る君)」,和日本納豆合作社聯合會一起推廣納豆,在G7領袖峰會即將登場之際,希望將日本的美食文化推廣到全世界;與岸田合照時,「黏黏君」忽然像是「牽絲」似的伸長,岸田文雄抬頭張望、露出吃驚表情,引來不少日本網友爆笑。
    2023/05/19 09:47
  • 英日簽廣島協議 重申「台海和平」是國際安全不可或缺一部分

    英國與日本今天發布「廣島協議」(Hiroshima Accord),強調雙方對台灣的基本立場維持不變,並重申台灣海峽的和平穩定是國際社會安全繁榮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2023/05/19 08: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