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外交部花蓮大地震鄭華娟離婚銀樓中毒大貨車趙詠華聊天室
  • 搜尋:

    G55 結果共3筆

  • 彭佳慧哼唱成名曲「微解封」 開Discovery Sport海邊湧起《舊夢》

    國內受到新冠疫情肆虐,從5月中展開為期2個月的全國三級警戒,一直到7月13日才進入「微解封」狀態。金曲歌后彭佳慧開著愛駒Land Rover Discovery Sport出門「微」兜風,「微」這個梗還剛好與她的經典金曲《舊夢》歌詞呼應。過往有不少女藝人都喜歡開大車展現反差美,像是阿妹曾開過Hummer、張本渝的愛駒是Mercedes-Benz的G-Class、許維恩則是Maserati的Levante。
    2021/07/14 19:05
  • 王陽明幫「黑金剛」找新主人 G55 AMG上架5天就成交!

    藝人王陽明愛車成癡已經是眾所皆知的事情,他除了不時在FB、IG分享與愛車的點點滴滴,甚至也成立Youtube頻道跟觀眾分享自己的玩車心得。而在7/8時,在Empire Motor Club臉書粉絲團,發布出售G55 AMG的消息,當天也在Youtube頻道推出新影片,交代決定出售愛車的始末。
    2021/07/13 13:00
  • 朋友一句話買下G-Car 張本渝:房車對我已沒吸引力

    G-Car一直以來都被譽為男人的夢想車,但這句話只對了一半,因為也有不少女生也非常喜歡G-Car,像是中國藝人范冰冰就是女漢子典範,而台灣藝人張本渝同樣是G-Car車主,早在多年前就入手了M-Benz G55,儘管入手到現在若再賣出已經可以淨賺約新台幣一百萬元,甚至也有人想出價向她買下這輛車,但她表示自己完全不考慮賣車。
    2020/10/17 14: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