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G20 結果共975筆

  • 飛彈炸到波蘭 澤倫斯基軟化:還沒完全了解實情

    烏克蘭剛剛解放的赫爾松,再度發現俄軍犯下戰爭罪的遺跡,在酷刑室裡,找到至少63具遭虐遺體,烏方痛批俄軍不是人。而遭到飛彈波及的波蘭,總統前往現場視察,原本堅稱錯不在烏克蘭的總統澤倫斯基,在一連串事證出來後,他的態度明顯有所軟化,說他自己也不是百分之百,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
    2022/11/18 17:53
  • APEC到G20 習近平自帶陸製「防彈砲」元首專車

    長久以來,美國總統不論出訪世界各地,都會帶著專屬的防彈座車,不過這次在APEC跟G20峰會,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也不示弱,自己準備了「元首車隊」,根據大陸媒體報導,習近平座車是陸國產防彈車紅旗N701,宣稱防彈防砲而且製作工序嚴謹複雜,一年只能生產5輛。
    2022/11/18 17:49
  • 拜登G20「肌情」插曲曝 狂讚俄媒攝影師二頭肌好大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17日已經結束G20出訪行程返美。雖然本屆G20峰會因國際局勢不穩,顯得格外緊張,但是其實場邊也發生了一段有趣的小插曲。根據網路上流傳的影片,拜登16日在與其他國家領導人在聊天時,突然被一旁攝影師的身材分心,狂讚對方的「二頭肌」真的好大,還表示「希望我們是同一陣線」,沒想到對方竟然是俄羅斯人,現場笑聲不斷,氣氛看起來超歡樂。
    2022/11/18 17:16
  • 氣候談判陷僵局 UN秘書長籲各國停止相互指責

    聯合國秘書長古特瑞斯今天敦促富裕國家和開發中國家,停止在氣候談判僵局中「相互指責」,並應設法達成協議,彌補因氣候變遷受創的弱勢國家。
    2022/11/18 16:05
  • 馬克洪:法澳仍考慮合作造潛艦 不是為對抗中國

    法國總統馬克洪在G20期間,會見澳洲總理艾班尼斯,會後透露法澳兩國仍考慮合作打造潛艦。
    2022/11/18 14:18
  • 習近平訓斥杜魯道影片瘋傳 陸網路全面封殺畫面及文字

    G20峰會期間,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訓斥加拿大總理杜魯道的畫面瘋傳全球,引起爭議。但中國方面隨即啟動審查機制,不但刪除影片,連帶有杜魯道、創造條件等詞的網文也被刪除。
    2022/11/18 14:17
  • 南韓與沙國升級戰略夥伴關係 加強能源國防合作

    沙國王儲穆罕默德沙爾曼,在印尼峇里島出席G20高峰會後,17日抵達首爾訪問,會見南韓總統尹錫悅。
    2022/11/18 14:15
  • 美軍事首長籲趁俄軍於劣勢 盡快展開和平談判

    烏克蘭重新掌控南部大城赫爾松,就傳出美國高層呼籲基輔當局,尋求和平談判。美軍參謀長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密利也表態,認為烏克蘭應該把握時機展開談判。
    2022/11/18 14:12
  • APEC岸習會 日本關切台海安全、大陸射飛彈

    APEC峰會,中日元首舉行面對面會談。習近平會中提到,兩國在台灣等重大原則問題,必須重信守諾、妥善處之。岸田文雄,則是針對沖繩在內的東海局勢、大陸發射飛彈和台海穩定,表示嚴重關切。
    2022/11/18 12:50
  • 拜登出席G20小抄曝光 連何時就坐、拍照都要提醒

    G20峰會於16日落幕。外媒發現美國總統拜登在出席時,手中持有一張「小抄」,上面有鉅細靡遺的指示,包括要他在何時坐下、拍照和開口發言。對此,網友反應相當兩極,有人怒批拜登根本像是被操縱的魁儡,也有人認為如此詳盡的指示,其實並不罕見。
    2022/11/18 12:46
  • 習近平G20外交復出秀 歐媒:釋出利多企圖分化歐盟

    G20領袖峰會16日落幕,新聞網Politico指出,歐中緊張之際,習近平急於在外交復出秀上重建形象。歐盟大國可能故態復萌,再度落入中國利多吸引力的分化陷阱中,對北京示好。
    2022/11/18 10:42
  • 布林肯將訪中國大陸 深化美中溝通避免競爭變衝突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表示,他聽到許多國家樂見美中兩國領導人的會面,各國都希望美中負責任地處理彼此的關係,因此他明年的訪中行程將會深化彼此的溝通,避免競爭關係變成衝突。
    2022/11/18 06:21
  • 對美親密盟友開嗆!習近平G20向加國總理爆氣

    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20大後獨掌國內大權,在國際場合,更要展現自己的新強硬姿態。他選擇G20峰會做為自己的掌權後的外交首秀,週三(11月16日)更罕見地在國際媒體眼前,針對美國盟友加拿大總理杜魯多,罕見變臉嗆聲。習近平不滿杜魯多把兩人在場邊的對話內容曝光給媒體,杜魯多則回嗆所有對話公開自由。這段畫面隨著媒體曝光國際放送,但唯獨中國大陸媒體,對整個過程全面噤聲。
    2022/11/17 19:57
  • FCC commissioner: Chinese growing tech a rising threat

    The leaders of the world’s top superpowers, Chinese President Xi Jinping and U.S. President Joe Biden, met in person in Bali at the G20 summit for the first time since Biden took office. Against this backdrop, TVBS Commentator Wenchi Yu spoke with Brendan Carr, commissioner of the Federal Communication Commissions of the U.S., on information censorship, semiconductor chips, and all things related to information and communications technology with the U.S., China, and Taiwan.
    2022/11/17 19:13
  • G20習近平碎念杜魯道 加專家:用語粗糙不屑

    G20峰會場邊出現罕見一幕。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公開場合指責加拿大總理杜魯道,將兩人會談的內容透漏給媒體,習近平當面說:這樣的行為不合適;而當杜魯道嘗試解釋時,習近平只聽了一下就握手離開。
    2022/11/17 18:45
  • APEC聚焦綠色環保 半導體「政治性強」非會議主題

    亞太經濟合作會議本周於泰國曼谷召開,台灣由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擔任領袖代表,預料談話內容將提及半導體。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17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這次APEC高峰會由泰國主辦,出席領袖眾多,21個經濟體中最受矚目的俄羅斯、大陸、美國3國,其中只有大陸的國家主席習近平是親自出席,美國是由副總統賀錦麗代表出席。還有些國家雖然不是APEC會員,但由於參加G20而剛好在亞太地區,所以像法國的馬克洪總統、沙烏地阿拉伯王儲也出席了,台灣部分則依照慣例派出商界代表,今年是由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代表出任。泰國總理這次特別為了習近平召開晚宴招待,顯示對大陸的重視,而此次半導體供應論不太可能成為討論主題,因為此話題非常政治性,APEC大部分的經濟體都不願意在美國總統拜登不在、中國大陸主席習近平出席的情況下去進行討論。」
    2022/11/17 15:59
  • 鏡頭前罕見 習近平當面指責杜魯道外洩談話

    G20峰會場邊出現罕見一幕。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公開場合指責加拿大總理杜魯道,將兩人會談的內容透漏給媒體,習近平當面說:這樣的行為不合適。而當杜魯道嘗試解釋時,習近平只聽了一下就握手離開。
    2022/11/17 15:12
  • 習近平展開元首外交 中英會臨時取消 翁履中:深層原因有兩個

    在印尼峇里島舉行的G20峰會16日落幕,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2天內與11位國家領袖展開雙邊會晤,原定和英國首相蘇納克的雙邊會,則因為波蘭誤炸事件臨時取消,今(17)日習近平赴泰國曼谷出席APEC經濟領袖峰會,預計還將與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會晤。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7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所有元首之間的面對面談話是睽違了兩三年,過去在沒有見面的情況之下,各國好像對大陸有很多意見,或是對大陸的態度、反中的情緒都是很高漲,但在這次G20峰會可見,整體情勢、氣氛有一些反轉,而按照表定的行程,英國首相蘇納克是要跟習近平見面的,表面上看到取消中英會談是因為波蘭發生誤擊的事件,但深層的原因有兩個可以分析。」
    2022/11/17 15:03
  • 拜習會受矚目 分析:中國首重解決與美政治分歧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印尼峇里島G20峰會上會唔了多國領袖,據分析,習近平與美國總統拜登的會晤最受重視,中方並認為中美首重解決政治分歧,而非經濟議題。
    2022/11/17 13:53
  • 你累了嗎? 快80的拜登上樓梯踉蹌險摔 印尼總統秒救援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近期行程滿檔,繼日前前往埃及參加COP27後,又緊接著飛抵東南亞出席東協和G20峰會,並與包含中國大陸領導人習近平在內的多國元首見面。不過,一連串緊湊行程似乎讓拜登有點吃不消,昨(16)日出席活動時,差點在階梯上摔倒,還好一旁的印尼總統佐科威(Joko Widodo)秒出手攙扶。
    2022/11/17 13:21
  • 救不回民調!岸田出國不在家 傳黨內開始談下任首相人選

    由於日本民生物價飆漲、內閣大臣失言衍生出鬧劇、統一教醜聞又接二連三,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正面臨上任以來最大壓力,即使捅婁子的「問題大臣」相繼被免職,民調卻不見好轉;近日就有日媒爆料,自民黨在岸田文雄出訪G20、APEC峰會時,趁著「家裡沒大人」已經開始討論下一任首相人選。
    2022/11/17 11:34
  • G20宣言重申立場 以最強措辭譴責俄國侵略烏克蘭

    20國集團(G20)領袖今天發表宣言,重申各國在聯合國大會決議等其他論壇表達的立場,「以最強烈的措辭譴責」俄羅斯對烏克蘭的侵略。
    2022/11/17 09:30
  • 習近平罕見展現惱怒 為會談內容外洩指責杜魯道

    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當面指責加拿大總理杜魯道,說他不該洩漏兩人在20國集團(G20)高峰會場邊閉門會談中談話的內容,罕見公開展露惱怒表情
    2022/11/17 06:42
  • 習近平復出各國爭求見 G20峰會狂見九國領袖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G20峰會,一共和9位國家領袖舉行會談。不過原定和英國首相蘇納克的雙邊會,今天因為波蘭誤炸事件,臨時取消。明天習近平還將和日本首相會晤,外媒分析,習近平在20大後,確立一人主導政局,因此各國領袖,都急著想摸清楚他的想法,以及中國未來走向。
    2022/11/16 22:43
  • 俄一天內發射近百飛彈! 無疑賞G20領袖大巴掌

    G20在峇里島召開峰會,討論對俄羅斯的譴責案,同一時間,俄軍對烏克蘭各地,又展開另一波大空襲,短短一天至少發射90枚飛彈,無疑對G20領袖,打了一個大巴掌。這波飛彈攻勢,造成烏克蘭跟鄰國摩爾多瓦,出現大範圍斷電。
    2022/11/16 2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