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G20峰會 結果共616筆

  • 尹習會登場!中韓領導人下午首會晤 北韓核議題成焦點

    G20峰會於今(15)在印尼峇里島揭開序幕,各國首領陸續抵達舉辦地點。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昨(14)日才與美國總統拜登面對面談話。韓國總統辦公室今日就宣布,韓國總統尹錫悅也將於台灣時間下午5點,首度與習近平談話。韓媒推測雙方將提及北韓問題和中韓關係。
    2022/11/15 11:04
  • 談台海、俄烏戰爭、北韓與氣候 拜習會6重點一次看

    美國總統拜登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今天藉出席印尼峇里島的G20峰會舉行場邊面對面會晤,是拜登就任以來兩人首度會面。拜登會後表示不認為中國有立即犯台企圖。
    2022/11/15 10:59
  • 才跟美日澳領袖握手!柬埔寨總理洪森確診 取消G20行程

    東南亞國協(ASEAN)峰會13日於柬埔寨金邊閉幕,柬埔寨總理洪森(Hun Sen)才剛會見了一堆國家元首,與他們握手、合影,今(15日)早他在Facebook發表聲明,表示自己接受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只能趕緊取消原本要飛往印尼峇里島G20峰會的行程。
    2022/11/15 10:52
  • 拜習會晤3小時20分 拜登:美反對對台武力脅迫

    G20峰會之前,眾所矚目的拜習會率先登場,拜登與習近平會談大約三小時20分鐘。白宮稍早釋出的新聞稿提到,拜登向習近平表示,美國的一個中國政策不變,也反對單方面改變現狀,同時當面向習近平表示,共軍最近頻頻對台武力威脅,美國明確表達反對立場。
    2022/11/14 22:38
  • 從赫爾松撤退奇恥大辱! 俄出現「處死普欽」雜音

    俄羅斯現在成為千夫所指,普欽因為怕遭到圍剿,今年的G20峰會也缺席。現在俄軍從赫爾松被逼退,有「普欽大腦」之稱的杜金相當不滿,發文暗示「應該要處死普欽」,但事後又急忙刪文。對於俄軍撤退赫爾松,美國戰爭研究所分析,俄羅斯內部,已經出現嚴重分裂。
    2022/11/14 22:31
  • G20峰會將登場 《彭博》揭值得關注的「8件事」

    印尼G20峰會將於15日與16日登場,各國領導人已陸續抵達舉辦地點峇里島。在俄烏戰爭、中日美問題等背景下,各國領導人會如何互動,格外受到外界矚目。美國媒體《彭博社》也整理了值得關注的8件事:
    2022/11/14 19:54
  • 《TVBS國際+談全球》拜登保下參院與習近平會談 陸清零壓不住疫情遍地開花?

    美國總統拜登人在海外出訪東盟峰會以及接下來的G20峰會,而國內則是傳出好消息,民主黨籍內華達州參議員連任成功,拜登政府保下參議院不至於變成跛腳政府,這樣也利於他與習近平會談時能更堅定美方在台海、朝鮮半島和烏俄戰上的決心。
    2022/11/14 18:55
  • G20東道主夫人下機滑倒! 中日領袖敲定APEC見

    G20峰會今天在峇里島登場,正當外界關注拜習會之際,日本傍晚宣布,首相岸田文雄,將在17號曼谷舉行的APEC峰會上,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單獨會面。各國領袖紛紛抵達峇里島參加G20,不過東道主印尼總統夫人,抵達下機時,當眾摔了一個大跤。
    2022/11/14 18:14
  • 俄外長抵印尼傳心臟問題送醫 俄羅斯否認:消息極度虛假

    印尼G20峰會將於15日與16日登場,各國領導人也陸續抵達舉辦地點。《美聯社》指出,印尼當局今(14)日透露,俄羅斯外交部長拉夫羅夫(Sergei Lavrov),抵達峇里島參加G20峰會後,出現健康問題,已被送往醫院。對此,俄羅斯外交部回應了,稱該報導「極度虛假」。
    2022/11/14 17:25
  • 拜習會今晚登場 陸外交部:期許中美關係重回正軌

    隨著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與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陸續飛抵印尼出席二十國集團(G20)高峰會,兩位領袖面對面會談即將在14日晚間登場。《澎湃新聞》報導,大陸外交部發言人毛寧稍早在記者會表示,北京對此次兩國領導人會面抱持期待,希望美國同中國相向前進、推進互利合作,同時推動中美關係重返健康穩定發展的「正確軌道」。
    2022/11/14 17:22
  • 鴻海電動巴士現身G20 劉揚偉:把電動車帶到印尼

    鴻海董事長劉揚偉今天在G20系列活動B20企業高峰會上發表演講,並與印尼投資部部長巴赫理等人出席電動巴士啟用儀式記者會。劉揚偉表示,要將電動車生態系統帶到印尼。
    2022/11/14 17:09
  • 睽違3年出國門!習近平抵峇里島 與拜登會晤地點曝光

    中國大陸領導人習近平在今(14)日抵達印尼峇里島,準備出席明天將舉辦的G20峰會,成為他自新冠疫情爆發以來,首度踏出國門。習近平也預計將在今晚與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進行實體會晤,如今2人會談地點也曝光,計劃落址於峇里島努沙度瓦灣的豪華海濱飯店「穆利雅度假村」(The Mulia)。
    2022/11/14 16:28
  • 睽違3年中澳領袖再會 澳總理喊話習近平:取消貿易制裁

    繼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表態,將與大陸國家領導人習近平會面後,澳洲總理艾班尼斯(Anthony Albanese)14日證實,他將在峇里島二十國峰會(G20)上與習近平會面,這也是中澳兩國領袖、睽違3年後首次面對面會談。《澳洲新聞網》(ABC)報導,艾班尼斯日前曾接受訪問,表示如果能與大陸領導人會晤,他希望北京取消對澳洲實施的貿易制裁,「對澳洲生產的葡萄酒、牛肉或其他產品實行制裁,並不符合中國經濟利益。」
    2022/11/14 15:34
  • G20拜習會傍晚登場 拜登:釐清紅線在哪

    印尼G20峰會即將登場,眾所矚目的拜習會,搶先在(14號)今天傍晚舉行,這是拜登上任以來,首次與習近平實體會面,也是習近平疫情後第二次出訪,預料雙方會聚焦台海議題、俄烏戰爭還有朝鮮半島危機等等,不過會談後雙方預計不會發布聯合聲明,只會由拜登單獨召開記者會說明。
    2022/11/14 14:27
  • G20峰會在即 拜登搭機飛抵印尼峇里島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今天搭乘專機已飛抵印尼峇里島(Bali),以參加即將舉行的20國集團(G20)峰會,他預計會跟各國領袖商討諸多地緣政治議題。
    2022/11/14 05:27
  • G20拜習會在即、料談台海氣候烏俄 兩人首面對面較勁

    美國總統拜登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將在G20峰會場邊,首次面對面會談,預料會討論台海局勢與烏俄議題。一方面這是拜登上任後第一次和習近平見面,而這也是習近平疫情後首場重大外交活動,備受外界關注。尤其剛贏得參議院的拜登態度樂觀,表示這將讓他在與習近平談判上,採取更有利立場。
    2022/11/13 20:06
  • 俄軍撤赫爾松!居民喜迎烏軍 策士「窩裡反」喊:推翻普欽

    俄羅斯從赫爾松撤軍,放棄這個自2月展開入侵以來唯一占領的烏克蘭州級首府,居民歡喜迎接烏軍抵達市中心。另外,俄軍於赫松挫敗後,俄國總統普欽的策士杜金主張推翻普欽政權。
    2022/11/12 23:52
  • 峇里島G20峰會下周登場 TVBS直擊維安措施

    峇里島峰會下週登場,從今天開始減少商業客機起降,會場區域居民一個星期在家上班上課,但種種的不方便沒有人抱怨,民眾希望因為疫情重創的峇里島觀光,能在峰會後復甦,特派記者黃崧浦、倪嘉徽來自峇里島的報導。
    2022/11/12 20:35
  • 拜登任總統首會習近平 釐清雙方台海議題紅線

    拜登出訪趕場,先三小時快閃埃及,出席氣候峰會,接著到柬埔寨參加東協峰會,14日將轉往印尼峇里島,參加G20峰會,並且首度以總統身分,跟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面對面會談。白宮表示,兩位元首這次會談,希望能對雙方在台海議題的紅線上,有更清晰明確的瞭解。
    2022/11/12 20:16
  • 拜登出訪趕場G20場邊 首度與習近平會面

    美國總統拜登出國訪問大趕場,先到埃及參加氣候峰會,接著立刻轉往柬埔寨出席東協領袖峰會,然後馬上又要去印尼參加在峇里島舉辦的G20峰會,並且預計跟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舉行拜登當上總統後兩人第一次的面對面會談。
    2022/11/12 15:38
  • 就是不想跟俄羅斯同框 G20峰會領袖將破例不拍大合照

    G20 峰會將從11月15日開始在印尼峇里島舉行,世界多國領袖都會出席。依據過往傳統,領袖們往往會在開幕時拍攝大合照。然而,由於這次俄羅斯也受邀出席,眾多領袖不願與他們同框,因此這場峰會將不會進行拍大合照的環節。
    2022/11/12 11:35
  • G20拜習會確定登場!聚焦台海安全

    國際關注的拜習會確定要舉行了,白宮10日宣布,美國總統拜登將在14日,利用G20領袖峰會跟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舉行雙邊會談,預計將針對,台海安全、烏俄戰爭、人權議題等進行討論交流。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林旼叡線上訪問表示,「中美雙方的競爭是否會有緩和是拜習會這次備受全球關注的重點之一,可是現在中美衝突並不單只是這兩國之間的競爭,中美之間在目前高度的不互信之下,想要得到實際上的進展難度非常高,大概能勉強期待會有象徵性意義,雙方會盡可能強調,不朝向兵凶戰危的情況前進,意旨雙方可以互秀肌肉,外交上能言詞交鋒,但不要進入真正的衝突。」
    2022/11/11 16:42
  • 尹錫悅專機拒載MBC記者惹議 記協怒嗆:不惜全面開戰

    南韓總統尹錫悅今(11)日自首爾啟程前往柬埔寨,進行為期6天的東南亞出訪行程,除了將出席東盟會議外,也將在印尼G20峰會期間與美韓領導人進行會談。不過日前卻傳出,南韓總統府將禁止特定媒體搭乘總統專機出訪,引發輿論抨擊尹錫悅政府此舉是公然挑戰言論自由。
    2022/11/11 15:05
  • 拜習會G20登場 美關切台海安全與威脅

    白宮10日宣布,美國總統拜登將在14日,利用G20領袖峰會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舉行雙邊會談。美方表示,雙方元首將針對,台海安全、俄烏戰爭、人權議題進行討論交流。會後,美方將向台灣通報拜習會結果。
    2022/11/11 13:07
  • 拜習會不發聯合聲明 白宮:美方會對台報告會晤結果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將在本月14日G20高峰會前,與中共領導人習近平會晤。不過美方已經正式宣布,由於此次會談的目的並非達到可交付成果,而是降低誤判風險,因此不會發布聯合聲明。不過,白宮方面也表示,美國將在會後與台灣報告會唔情況,而且相信台灣會對美國的支持感到放心。
    2022/11/11 1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