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矽利康好市多Office 2019理想汽車蔣萬安臉書性侵抽獎好市多生鮮淡水中國攻台
  • 搜尋:

    G.E.M. 結果共44筆

  • 華人唯一入選!女歌手榮登BBC百大女性 本人驚呆

    香港實力派女歌手鄧紫棋出道10年,實力備受外界肯定,被封為「鐵肺歌姬」,今年活躍於各種活動的鄧紫棋,不僅被漫威之父史丹李(Stan Lee)欽點創造專屬角色,還登上NASA演唱,最近更被BBC入選2018 BBC百大女性。本人得知後欣喜若狂,開心地與粉絲分享喜悅。
    2018/11/19 23:19
  • 暖炸!憂粉絲辛勞 鄧紫棋自掏腰包買雞腿親發放

    鐵肺天后鄧紫棋(G.E.M.)近來頻頻曝光,先是於NASA出席有「豪華版諾貝爾獎」之稱的「突破獎」頒獎典禮,在全球菁英科學家和奧斯卡帝后前獻唱破億單曲《光年之外》,揚威國際,也釋出最新MV,並參加大陸綜藝節目。然而即便人氣紅不讓,鄧紫棋仍心繫粉絲,近日她看到有大批粉絲在冷天裡,等待自己錄製節目,因為不捨粉絲辛苦,自掏腰包買雞腿,還親自發給粉絲,暖心的舉動被瘋讚根本「小天使」。
    2018/11/15 12:38
  • 選手當面唱《說謊》 鄧紫棋「大翻白眼」來賓笑到岔氣

    鐵肺天后G.E.M鄧紫棋外傳曾和歌手林宥嘉交往4年,2人還曾經高調在金曲獎紅毯十指緊扣,不料分手後卻撕破臉。近日鄧紫棋和陳偉霆、胡海泉一起擔任大陸選秀節目《下一站傳奇》的導師,有位選手為了爭取她的認可,選擇清唱加分,沒想到他一開口唱的居然是林宥嘉的招牌曲《說謊》,讓鄧紫棋當場大翻白眼。
    2018/11/12 14:45
  • 鄧紫棋狂推「好吃到爆」!這間大安區早餐被起底

    台灣號稱美食天堂,各種道地美味小吃都讓外國遊客讚譽有加。昨天(28日)「鐵肺天后」G.E.M鄧紫棋在IG上分享自己吃飯糰的照片,她在文中大讚「台灣飯糰好吃到爆」,並稱拍了19個小時就是得犒賞自己,於是吃完這家早餐才前往機場。不少人看完都好奇究竟是哪家店能得到天后盛讚?有網友就起底其實這家店就是「復興南路的永和豆漿」。
    2018/10/29 15:27
  • 周湯豪推千萬邀約登《新說唱》 慘遭吳亦凡按失敗

    去年夯爆兩岸的大陸綜藝節目《中國有嘻哈》,今年第2季改名為《中國新說唱》,節目日前重磅首播!這次明星製作人同樣由去年原本人馬擔任,還加入了鐵肺歌后G.E.M.鄧紫棋一起坐鎮。而日前播出的第一集中,出道8年的台灣歌手周湯豪也拋下偶包來參賽,只是過程中差點失誤讓一向嚴厲的導師吳亦凡按下了失敗鈕!
    2018/07/16 15:51
  • 鄧紫棋加入《有嘻哈2》!網笑:「怎變中國飆高音?」

    去年夯爆的大陸選秀節目《中國有嘻哈》,近期確定更名為《中國新說唱》,官方近日更公布神級導師名單,除了首屆明星製作人吳亦凡、潘瑋柏、MC HotDog及張震嶽全數回歸外,本屆還新增了人氣女星G.E.M鄧紫棋,讓不少觀眾相當驚訝,搞笑表示「是中國有嘻哈還是中國飆高音?」
    2018/05/18 09:31
  • 鄧紫棋夯曲新Cover 「認真開車」成亮點

    G.E.M. 鄧紫棋日前為宣傳《Queen of Hearts》巡迴演唱會臺北場,跟網紅異鄉人、波特王和這群人合拍網路短片;6月30日將到馬來西亞演出,鄧紫棋與大馬創作男聲許佳麟合作,一同翻唱演唱會必唱夯曲,讓歌迷大讚兩人的好歌喉。
    2018/03/24 00:28
  • 和黃明志霸氣合唱後 鄧紫棋賣票更夠力

    20日在KKBOX舞台上與黃明志霸氣合唱〈漂向北方〉的鄧紫棋,21日中午「G.E.M. 鄧紫棋Queen of Hearts 世界巡迴演唱會2018」台北場開賣時,威力也是相當驚人,售票系統爆量,3分鐘內就完售。不少粉絲哭喊加場。
    2018/01/21 21:09
  • 鄧紫棋饒河夜市甜蜜同框男友 PK籃球任性撒嬌全都錄

    有「鐵肺歌后」封號的香港歌手G.E.M.鄧紫棋,日前來台宣傳演唱會,昨天(19日)她在個人社交網站上分享自己到饒河夜市玩的照片及影片,難得和造型師男友Mark甜蜜同框並PK玩籃球機,最終鄧紫棋以58分贏過男友,還不停向對方任性撒嬌喊「你先幫我拍張照啊」,讓不少網友直呼兩人太閃啦!
    2018/01/20 12:15
  • 鄧紫棋13歲選秀片流出!嬰兒肥+超強唱功網驚呆

    年僅26歲的香港鐵肺歌手G.E.M.鄧紫棋,出道短短9年便憑著超強唱功及多首經典歌曲走紅兩岸,近日鄧紫棋13歲參加選秀的影片在網上流傳,只見當時還相當稚氣的她,唱起歌來卻超有大將之風,才開口唱沒幾秒,評審就立馬按鈴讓她通過。
    2018/01/18 11:11
  • 鄧紫棋GAI飆《漫步人生路》 粵語歌+Rap燃炸全場

    香港歌手鄧紫棋日前在江蘇衛視跨年演唱會上,不只演唱個人經典歌曲,更和「江湖rapper」GAI合體飆唱《漫步人生路》,將粵語抒情歌神融合嘻哈RAP,兩人氣場超強大,瞬間燃炸全場。
    2018/01/02 11:58
  • 鄧紫棋甜嗓改編聖誕歌  粉絲爽喊:妳就是禮物!

    香港歌手G.E.M. 鄧紫棋前晚(23日)在大連舉辦「Queen Of Hearts」世界巡迴演唱會,和上萬名粉絲提前共度聖誕節。當天鄧紫棋不只頭戴聖誕帽,露出性感小蠻腰,更現場彈唱自己改編填詞的經典耶誕歌曲《Last Christmas》,不少沒到現場的粉絲聽完都驚呼「唱得甜死人」、「心都融化了」!
    2017/12/25 15:44
  • 鄧紫棋也被Jasper圈粉!想生孩子私訊應采兒

    港星陳小春近期帶著4歲的兒子小小春Jasper上《爸爸去哪兒5》爆紅,貼心又可愛的小小春成為當前最火的星二代,圈粉無數,就連G.E.M鄧紫棋近日都表示,自己也是Jasper的粉絲,她甚至私訊問Jasper媽咪應采兒帶小孩的方法,坦言自己燃起生小孩的念頭。
    2017/11/12 13:06
  • 鄧紫棋炒蛋炒出火警 鐵肺尖叫聲嚇歪攝影師

    香港歌手鄧紫棋(G.E.M)實力派唱腔走紅全亞洲,以驚人的鐵肺嗓音吸引不少粉絲,近日,她準備去錄製謝霆鋒的美食節目《鋒味》,因此在家中練習做菜,並無奈寫道:「明天要煮蕃茄炒蛋給霆鋒吃,所以今晚我在練習⋯結果炒蛋能炒到火警警報鐘響⋯我也是挺厲害的⋯」。
    2017/11/05 17:44
  • 鄧紫棋露酥胸性感助陣 北京合體黃國倫獨唱《泡沫》

    音樂人黃國倫昨天(23日)在北京鳥巢舉辦「沒有不可能」演唱會,吸引八萬人到場支持,就連第一名模林志玲也在台下力挺。當天除了「天王級嘉賓」周華健、黃綺珊及金志文等藝人外,香港歌手G.E.M鄧紫棋也特地前來助陣。鄧紫棋和黃國倫合體表演歌神張學友的粵語歌《怎麼捨得你》,其後又獨唱自己的經典歌曲《泡沫》,即便是首次站上偌大的鳥巢舞台,鄧紫棋依舊展現完美的鐵肺唱功,氣場超強大。
    2017/09/24 11:18
  • 神好聽!鄧紫棋快嘴《see you again 》 

    香港歌手鄧紫棋本月15日起,一連三天在香港紅磡體育館舉辦「Queen of Hearts」演唱會,這也是她繼2011年後第五度在紅磡開唱,沒想到第一天首場就遇到有一名男歌迷,捧著108朵紅玫瑰,在台下向鄧紫棋求婚,讓鄧紫棋當場嚇傻,最後她則表示要回家考慮一下。在(17)日演唱會最後一場,捧108朵紅白玫瑰跟她求婚的西裝男,再度現身,而且還加碼,直接遞上戒指,讓G.E.M.又吃驚又感動,但祝福他早日找到可以相處和相伴一生的女子,「給戒指找到真正的主人!」  
    2017/09/19 12:20
  • 鄧紫棋開唱突遇粉絲求婚 嚇傻稱回去會考慮

    香港歌手鄧紫棋本月15日起,一連三天在香港紅磡體育館舉辦「Queen of Hearts」演唱會,這也是她繼2011年後第五度在紅磡開唱,沒想到第一天首場就遇到有一名男歌迷,捧著108朵紅玫瑰,在台下向鄧紫棋求婚,更送上一件超性感V領低胸紅洋裝示愛,讓鄧紫棋當場嚇傻,還說自己有點「精神失常」,最後她則表示要回家考慮一下。
    2017/09/17 16:32
  • 鐵肺歌手鄧紫棋 新歌連續「飆高音+快嘴饒舌」超狂

    鐵肺歌手鄧紫棋(G.E.M)實力派唱腔走紅全亞洲,16日剛開心迎接26歲生日,同時公開最新歌曲《穿越火線》MV,每次推出新單曲,點閱率總是突破百萬,這次她的新造型也讓粉絲相當驚艷。
    2017/08/18 11:59
  • 鄧紫棋清唱飆高音!重新演繹夯曲《漂向北方》

    香港歌手鄧紫棋(G.E.M)憑鐵肺唱腔走紅全亞洲,近期開始在世界各地舉辦巡迴演唱會,12、13日在新加坡開唱,吸引上萬粉絲到場支持。昨(13)日她驚喜自彈自唱黃明志和王力宏合作的夯歌《漂向北方》,而原唱黃明志剛好就坐在台下欣賞演唱會,讓她直呼:「我真的快要緊張死了!」
    2017/08/14 17: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