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元停工徐熙媛衝突大貨車MeToo武統邱昊奇顏嘉儀習近平
  • 搜尋:

    Fuso 結果共6筆

  • Fuso獨創「Fuso幣」 掀起數位商用車新時代

    自今年五月開始,國內疫情再度升溫,全台更進入三級警戒人心惶惶,疫情趨使人們展開了新的生活常態,更加速物流運輸業逆勢成長,及產業數位轉型兩大趨勢。商用車領頭羊Fuso總代理台灣戴姆勒亞洲商車(DTAT)為感謝疫情下,推動台灣從北到南運輸脈動正常運轉,所有物流運輸業的無名英雄,線上發表年度形象影片《Fuso United共轉未來》,向全台運將們致敬,接著Fuso宣布推出商車界首創「Fuso幣」,透過數位化與科技應用強化車主連結,打造全新數位商車社群平台,攜手全台頭家一同共轉未來。
    2021/08/19 18:31
  • 新北汽車服務廠員工爆確診 各車廠陸續啟動「快篩計畫」築防火牆

    昨日 (7/13) 新北市公布新冠肺炎確診新增案例中,有兩名為新北市泰山區裕益汽車服務廠員工,受到前來修車的確診司機傳染,導致同廠區的裕益與順益保養廠於7月13日與7月14日停業兩天進行清消,111名員工也同步進行PCR檢測。雖然這波感染來源為確診司機,是場內員工受到確診司機傳染,並非由員工擴散至一般消費者。不過,為了加強對於員工的健康管理且讓民眾更為安心,已有不少品牌自發性啓動「員工快篩計畫」,包含Audi、Hyundai、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福斯商旅等,都已經啟動全台員工快篩計畫,同時,部分地區性經銷商也自主購買快篩試劑,以確保第一線服務人員以及顧客的安全。
    2021/07/15 16:50
  • 【最強人車傳說】爆閃日系貨卡超吸睛 這樣搬家超有態度

    回想一下,腦袋裡對於扮演「臺灣經濟奇蹟」推手的小貨車是什麼樣的形象?可能是藍色小貨車,或者搬家公司常用的白色3噸半小貨車。這次《地球黃金線》週年慶「最強人車傳說」特別企劃收到來自桃園楊梅的劉先生投稿的「手作」升級Canter堅達3.5噸小貨車,擺脫一般人常見的藍色小貨車形象,將日本爆走卡車風格完整移植,創造最閃亮的小貨車。
    2021/05/11 16:49
  • 《Fuso Believes相信我行》首映會 臉書打卡送明信片

    國內商車龍頭Fuso,總代理台灣戴姆勒亞洲商車(DTAT)於7月28日在光點台北之家,舉辦《Fuso Believes 相信我行》形象廣告首映會,完成Fuso Hero的第三部曲,近4分鐘影片中,平凡人物的樸實努力的身影,在跌宕起伏的影像如日常般流動著,襯著屏東青葉國小合唱團的天籟,譜出一首真摯的生命之歌,感動了在場每一位觀看者;在後疫情時代,車商以「相信我行」傳達正能量,鼓勵每個人堅持信念,無懼前進。去年《Fuso Cares 因為在乎》廣告首映會初登場,這是國內車商首見利用電影院為平台,今年《Fuso Believes 相信我行》首映會結合「Fuso 8景踩點打卡活動」,傳達Fuso用心深植在地的形象,也成功創造出大人氣,也為接下來8月的第三屆Fuso Heroes徵選及網路投票活動暖身。
    2020/08/01 16:00
  • 肇事同款21輛!紅珊瑚5輛停駛 另16輛召回

    出事遊覽車同款的車子在國內總共有21輛,紅珊瑚自己有5輛,另外12家遊覽車業者總共有16輛,公路總局要求這些車輛必須在7月26日前到監理站複檢,而肇事車是裕益汽車FUSO車款,實際查詢官網遊覽車內裝,只有內建螢幕,並沒有安裝卡拉OK以及飲水機,都是紅珊瑚自己後來加裝的,也可能是起火的主因。
    2016/07/20 13:18
  • 〈快訊〉三菱FUSO車系瑕疵 緊急召回

    提醒貨車司機注意,行政院消保會剛剛發布FUSO車輛瑕疵召回計劃。 這是由順益公司代理進口的三菱FUSO貨車,有8款車種出現零件瑕疵,嚴重的話會影響換檔,甚至不能轉向,喪失行駛能力,建議車主儘速跟車商聯絡,回廠改正。
    2006/07/25 13: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