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Foucs 結果共16筆

  • Focus搭載MHEV輕油電 平均油耗可達19.6km/L

    這一代的Ford Focus在台灣市場造成熱銷,因為這款車具備先進的動力系統,以及絕佳的安全輔助,讓消費者感受到Ford願意把最新科技下放給一般國產車型的誠意。Focus的進步還不僅於此,Ford曾在去年宣布,將在歐洲市場銷售的Focus車上導入輕油電系統。這套系統是Ford全新研發的MHEV動力總成技術,這款動力也可以應用在Puma和Fiesta車型上。
    2020/06/25 06:33
  • FOUCS/跨年夜反恐升溫 德恐攻致全球維安緊張

    只剩下兩天就是跨年夜,但在歐美因為德國10天前遭到恐攻造成12人死亡,現在各國各大吸引人潮的跨年城市全都高度戒備,預計吸引100萬人的紐約時報廣場要設置6000警力維安,法國全國軍警加起來超過10萬人,現在香榭里舍大到已經是風聲鶴唳;德國更不要說,才剛剛被攻擊,跨年夜不只增設警力還要封鎖部分街道和橋樑,並且因為在去年跨年夜發生大型難民性侵事件,一個晚上數百起,今年為了防止類似事件發生,也讓德國警方備感壓力,另外杜拜、西班牙、羅馬、義大利,也全都為了跨年夜增加維安警戒。
    2016/12/29 19:05
  • FOUCS/NFL季前賽先炒熱 「49人隊」球星拒唱

    美國種族歧視的議題延燒到了美國國家足球聯盟,比賽之前都會有唱國歌全體起立的橋段,但是卻有一名非裔球星拒絕起立,他就默默的坐在椅子上,畫面播出之後在網路上引發論戰。
    2016/08/29 20:09
  • FOUCS/滬迪士尼首日地鐵10萬人 京環球影城動工

    上海迪士尼開幕當日,光地鐵運輸人次已達10萬人,熱潮帶動迪士尼商品銷售,但樂園外的假貨也同樣大撈油水,現在中國500名警察組成打擊山寨小組,試圖扭轉形象。
    2016/06/17 20:30
  • FOUCS/垃圾變黃金!加州新創 寶特瓶「一比一」再生

    美國號稱全球最會製造垃圾的國家之一,光保特瓶每年就有500億個,廚餘更佔所有廢棄物的40%,但這些東西其實都有非常高的價值,一間環保新創公司就在加州打造「一比一」保特瓶再生工廠,也就是一個回收寶特瓶,能夠百分之百重製成新的寶特瓶,完全不浪費,而加州的「東灣水務局」則是找當地餐廳與農家等合作,利用堆肥和廢水調配成生質燃料,發電量不只自給自足,還能賣到外地,看來回收做得好,垃圾真的能夠變黃金。
    2016/02/15 20:25
  • FOUCS/俄國電視台 大播「轟炸敘利亞實況」

    成為美俄角力戰場敘利亞內戰由於兩國都使出空襲策略,殲滅激進組織伊斯蘭國,並試圖平息延燒將近5年敘利亞的戰爭,近日卻傳出美俄兩國戰機有相撞危機,因此雙方昨天(20日),就空域飛安問題簽署一份合作備忘錄,要彼此飛機保持安全距離以策安全,但協議也引來抨擊說過於含糊不清,儘管如此俄羅斯在敘利亞一仗可說是費盡心思,國營電視台還公佈最新空襲影片讓外界看傻了眼,居然把出兵空襲的實況當成電影來拍,宣揚空襲戰績卻略掉砲火對敘利亞人民造成的破壞。
    2015/10/21 20:21
  • FOUCS/挺達賴的查理王子缺席 英女王宴請習

    中國大陸和歐洲各國在第三季的雙邊貿易明顯下滑,唯獨和英國仍然保持580億美金的基本穩定,習近平訪英行程受到多項史無前例的高規格禮遇,像是禮砲綠園與倫敦塔橋兩地同步施放累加起來達到103響,白金漢宮裡地國宴,所有細節均由女王親自監督,英國國會邀請習近平進到殿堂裡演說,也成了史上第一位大陸領導人,而這一趟超級國是訪問,預估兩國將簽下460億美金的協定,相當於台幣1.5兆的大單。
    2015/10/21 20:14
  • FOUCS新聞/23歲CEO賺「戀愛財」 為情侶做「筆記」

    發揮創意可以發掘新的商機,大陸剛跨出大學校門的社會新鮮人,繞著戀愛交往模式發展出一門生意,23歲的年輕CEO和他的團隊,聯手研發出一套戀愛APP軟體,提供情侶們每天PO照片以及私密對話,最後再把所有紀錄,集結成一本「戀愛筆記」,精裝版售價199元人民幣,相當於台幣一千多塊,產品推出才剛上線一天的時間,立刻湧入上萬張訂單。
    2015/08/05 22:04
  • FOUCS新聞/利伯蘭世界最新國家! 面積7平方公里

    我們現在focus東歐,在克羅埃西亞與塞爾維亞間,有一塊20多年來主權不明的三不管地帶。今年4月,一名捷克政客宣佈在這裡成立一個全新國家,國名取叫「利伯蘭自由共和國」。事實上,全世界這種微型國家,無論國際社會承不承認,數目多達400多個。但是這個最年輕的微型國家,領土有7平方公里,是梵蒂岡16倍大,但人口目前還是零。快來看看這是怎麼一回事。
    2015/08/05 21:34
  • FOUCS新聞/日秋刀魚捕獲量銳減 價格10年新高

    日本每到7月份,開放秋刀魚捕撈,但近年來捕獲量銳減,今年首批魚貨競標,甚至一公斤賣到1萬5500日圓,創下10年新高。原因出在,北太平洋公海的國際競捕熱,包括台灣、大陸和南韓,都是出動1千噸的巨大漁船,到公海捕撈秋刀魚,噸位是一般日本船的50倍大,所以魚群還來不及游到日本沿岸,就先被外國大船捕走了,而台灣的秋刀魚捕獲量,更是連續2年超越日本,高居世界第一。但越演越激烈的公海搶魚大戰,擔心會造成資源枯竭,今年7月,「北太平洋漁業委員會」成立,包括台灣在內七國參加,共同維護在北太平洋操業的權益。
    2015/08/05 21:10
  • FOUCS新聞/倒數1年!里約奧運 14新場館皆未完工

    今天距離2016里約奧運,8月5日開幕式剛好還有1年,不過巴西為了這場奧運要新蓋的14座場館,現在進度落後一座都還沒完成,緊接著去年世界盃足球賽,巴西接連主辦兩大國際級體育賽事,似乎有些喘不過氣,加上巴西經濟邁入衰退,總統又捲入貪腐醜聞,都讓明年奧運籌備蒙上一層陰影。
    2015/08/05 20:17
  • 【FOCUS新聞】南韓「愛不怕」 刺穿霸凌從學校生根

    今天我們要foucs一部入圍今年柏林影展的南韓片,它是南韓同志先驅導演的新作,只是雖然主角是2個美少年撲朔迷離的關係,其實導演想要討論的主題是「霸凌」。
    2014/10/17 21:28
  • 【FOUCS新聞】自封!一層樓高鐵護欄 圍起港府大樓

    香港特區政府和要求真民主的港人之間緊張的拉鋸,在這星期因為特首梁振英,進京遞交「政改報告書」而升高!香港人萬萬沒想到,港府先下手為強,砸了200萬港幣,做了3公尺高的鋼鐵圍欄,加玻璃防撞欄,把政府大樓整個圍起來,於是原來香港民主派諷刺,「聽不見民意的特區政府,現在成了實質的與民隔絕,在柵欄裡辦公的官府了」。
    2014/07/18 22:28
  • 【FOUCS新聞】擊馬航墜 美國情報:地對空飛彈系統

    這次馬航班機為什麼會墜毀,烏克蘭和美國情報單位都指出,客機應該是遭到地對空飛彈襲擊,但到底是誰發射飛彈,目前為止沒有一方出來承認,烏克蘭政府直指親俄反叛軍是禍首,俄羅斯則指控烏克蘭要負全責,烏克蘭危機至今快半年依然無解,現在又發生這麼大規模災難,國際社會肯定會向俄烏施壓,要雙方盡快解決紛爭,這起災難很諷刺的可能將成為烏克蘭危機重要的轉捩點。
    2014/07/18 20:24
  • 【FOUCS新聞】4個半月後馬航再失事 高空爆炸解體

    震撼全球的重大新聞,又有馬航失事,全機不幸罹難,波音777客機馬航MH-17,從荷蘭當地7月17中午12:15分起飛,預計星期五早上6:15分抵達吉隆坡,起飛才4小時後,在烏克蘭靠近俄羅斯邊境遭飛彈擊落,機上298人全數喪生。
    2014/07/18 20:11
  • 【FOUCS新聞】瑞士最新閃電充電 打造超級充電站

    「電動汽車」領域又有顛覆性創新!這是應用在「公車」上,只要短短15秒鐘,也就是乘客上下車的時間,公車站就會為車子充滿電,這被稱為「閃電充電」,「Flash Charging」技術,突破了過去電動車充電耗日費時的瓶頸,美國知名電動車公司Tesla,也宣布要在全美以及加拿大,鋪設「超級充電站」,「電動車」取代汽油車全面普及化指日可待。
    2013/08/14 20: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