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Formula E 結果共11筆

  • 超帥!Jaguar最新純電虛擬跑車 推出「單座設計」

    Jaguar擁有優美的車型設計並不是新鮮事,不過他們又再次突破了自己,隨著最新的遊戲《跑車浪漫旅 7》推出,Jaguar原廠也設計了第三款純電虛擬跑車Vision Gran Turismo Roadster來紀念這個特別的時刻,這輛車使用了電動方程式Formula E的電動系統,其綜效馬力更是突破一千匹大關,讓百公里加速的表現可以在2秒內完成,極速更是上看320km/h,而其優美的外觀加上單座式的設計更讓人印象深刻,雖然只是在遊戲當中的存在,但透過了全新世代的遊戲主機可以讓細節呈現相當逼真,宛如一輛實車呈現在你眼前。
    2022/03/12 15:54
  • BMW第一輛純電安全車i4 M50本月現身 領跑到一半沒電會不會尷尬?

    BMW在不少比賽都用i8當作場地安全車,今年3月的時候,Mini公布全新Formula E電動方程式賽車用的安全車,取代原本i8的工作。現在i8又要丟了一份工作,因為BMW以旗下純電性能車i4 M50為基礎,打造了一款MotoE電動摩托車錦標賽用的安全車。i4 M50同時也是BMW旗下首款純電動安全車,因此也算具備跨越時代的意義。
    2021/08/03 14:34
  • 麥拉倫宣布2022進軍Extreme E 拼輸贏也要愛地球

    作為一個在近十年間急遽竄升的超跑品牌,許多人都認為麥拉倫在此頂尖領域的資歷相對年輕,但其實這個以賽道為家、競技為本的品牌,向來就不是個多產的車廠,也因此相比其他超跑,在麥拉倫身上可說是披覆著更多的神秘色彩。
    2021/06/15 12:09
  • 這款「電動鋼砲」很可以! Mini打造Formula E安全車

    電動車浪潮持續席捲全球,令不少傳統車廠都著手開發全新電動化產品,就連英國品牌Mini也響應這股風潮,推出MINI Cooper SE引發市場討論。甚至還有傳言指出,過往負責性能升級改裝的JCW(John Cooper Works)部門,未來也可能成為電動化的子品牌。而在不久之前,Mini又打造出一款造型搶眼的Electric Pacesetter,讓這個經典英國品牌走向電動化的話題持續引發討論。
    2021/04/12 10:48
  • 葉門叛軍攻擊 Formula E受導彈襲擊險出事

    電動方程式賽車的沙烏地阿拉伯站,周末正式起跑,王儲沙爾曼等不少皇室成員,來到現場力挺,只是沒想到這場活動卻在熱鬧登場時,遭到葉門叛軍「青年運動」攻擊。
    2021/03/01 16:00
  • Toyota:Audi我等你好久 四環品牌確定重返利曼並進軍達卡

    Toyota的利曼霸業將再次受到威脅,Audi宣告將於2022年進軍Dakar Rally達卡拉力,並且瞄準FIA WEC與利曼中的新創LMDh組別,準備重返利曼。儘管Toyota Gazoo Racing豪氣表示:我們懷念過去LMP1爭戰情景,並且期待未來再次近身肉搏。但Toyota於利曼一隊獨大局面很快就會面臨威脅。
    2020/12/03 10:45
  • 油電版RS 4預告2023年現身 Audi RS高性能車款將全面電動化

    電動化時代來臨,不僅是各超跑品牌,甚至是方程式賽車頂點Formula 1一級方程式賽車都已走向油電複合。Audi Sport銷售處長Rolf Michi日前即向《Autocar》證實,未來Audi Sport旗下RS高性能車款將會提供單一且電動化動力組合,其中搭載Plug-in Hybrid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系統的新世代RS 4 Avant以及純電動跑車E-tron GT RS都將在2023年之前現身亮相。
    2020/08/04 00:00
  • 電動車賽道初體驗 車手陳意凡:還不習慣

    F1自2014年起全面導入1.6升V6油電複合動力系統,到2014年下半年正式開跑的Formula E電動方程式錦標賽,電動車不但是未來汽車市場的趨勢,也蔓延到賽車競技。入選Lamborghini青年車手培訓計畫的陳意凡,這次來到《地球黃金線》節目分享賽道駕駛電動車的心得。
    2020/06/08 18:21
  • Formula E電動賽車 噪音減少成未來主流

    許多人喜歡玩賽車,或是觀看刺激的賽車比賽,從過去世界知名大賽F1一級方程式賽車,到現在越來越多人投入參加電動方程式賽車。使用電動賽車不僅能減少噪音、廢氣,許多車隊現在也結合科技,讓比賽更有效率。
    2018/07/03 14:56
  • 電動賽車進軍香港 10月中環街道競速

    環保風當道,近年在歐美興起的Formula E電動車方程式大賽將邁入第三季,今年在亞洲舉辦分站賽選定的場定就是香港,而賽道就選定在中環地區,預計到時候將掀起一股賽車觀光潮,鄰近的澳門也連帶受惠。
    2016/05/23 22:04
  • 邁阿密觀光加分 電動方程式街頭競速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陽光普照的邁阿密,向來是人氣居高不下的度假勝地,今年為了替觀光業加溫,更引進了只限電動車參加的F1大賽,就叫Formula E(電動方程式),去年首度舉辦正式大賽,現在還巡迴到邁阿密,門票一樣搶手,精采程度一點也不輸F1
    2015/03/17 2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