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解剖台北市波比跳寶林中毒電子支付猥褻犯黎明詩楊大正飲品台東大武鄉台9線
  • 搜尋:

    Ford 結果共398筆

  • 消費者報告10款最省油SUV!豐田集團霸榜奪冠軍

    SUV已經是當前車壇主流,更好的車室機能以及更遠的駕駛視野還有離地高帶來的便利地形跨越能力,不但在台灣的新車市場已經有近6成的佔比、同時也是世界車壇的主流車種!不過SUV們雖然空間機能優異,但比起轎車更大的體型也帶來較耗油的缺點,這點也在歐美引起不少環保團體關注休旅車的油耗議題。近期美國知名第三方評鑑機構消費者報告《Consumer Report》就在2月份發佈了最新版的SUV省油報告,前10名中不意外地由Toyota與Lexus的豐田集團霸榜佔據6名之多,而Ford Escape(美規Kuga)、Honda CR-V、Hyundai Tucson以及Kia Sportage等台灣消費者也喜愛的中型SUV也有入選,但能登上最省油排行榜的動力規格並不是每一款都在台有售。
    2024/02/26 15:55
  • 福特Kuga美規2025年恐停產 下一代有望轉型純電休旅

    國內暢銷的福特休旅主力Ford Kuga,現行3代車型的歐規小改款新車才在2024年1月發表,不過美規改叫Escape的中型SUV,歷史很可能在四代車型就宣告終結,並在2025年面臨停產命運!Kuga/Escape可能後繼無車的原因主要是因為其所處的中型SUV級距雖然主流,不過競爭激烈導致利潤受到影響,Ford CEO Jim Farley去年3月份就暗示Kuga/Escape將不會有後繼車型,改將資源投注在Bronco Sport這類相同平台但定位特殊、定價更高的車型上。而近期福特執行長Jim Farley接受外媒採訪時又近一步「暗示」,目前品牌有在開發低成本純電平台休旅的計畫,是否意味著Kuga/Escape的下一代後繼車就會是電動SUV呢?
    2024/02/22 11:41
  • 燃油純電一次看!2024年度期待休旅車 35款SUV即將上市

    2023年台灣汽車市場總銷量寫下了476,987輛、年成長11%的18年來歷史新高掛牌紀錄,除了國產進口龍頭Toyota Corolla Cross、RAV4以及電車銷售冠軍Tesla Model Y持續穩定發揮之外,新加入銷售行列的Ford Focus小改款全車系以及大改款6代Honda CR-V與Toyota Yaris Cross等熱門新車,也挹注了不少掛牌數,成功讓去年的台灣車市規模持續向上提升。在2024年,不論是國產品牌、一般進口或是豪華車廠們也準備了眾多重磅新車接力在台灣推出,尤其是去年銷量佔比已達58%的休旅車型,今年預估將會有多達35款重點新車即將登場!
    2024/02/14 14:47
  • Toyota Hilux澳規小改亮相 外觀微整添「省油新動力」

    時序剛進入2024年,新世代Ford Ranger便在皮卡消費大國之一的南半球澳洲,擊敗蟬聯級距霸主長達7年之久的Toyota Hilux登上冠軍寶座,更為美國車廠睽違28年再次奪得最暢銷車款的殊榮!誠然2021年大改款的Ranger,產品世代較現行世代是2015年推出的Hilux要來得更為新穎,或許這是2023年美國品牌在澳洲擊敗傳奇皮卡的一大關鍵所在。而儘管算算產品週期Hilux也到了該大改款的時程,外界也一直有新一代Hilux會換上TNGA模組化的GA-F底盤架構來強化競爭力的傳聞,不過澳洲Toyota在2月1日推出的新年式/三度小改款新車,暫時澆熄了車迷們對於大改款海力士的盼望,而換上新面孔且為柴油動力添加48V輕油電馬達來改善油耗,要以更強的產品競爭力來回應進擊的Ranger!
    2024/02/03 14:06
  • 時下最夯香氛蠟燭TOP10 木質、花香調+聖誕聯名超吸睛

    拖著一身疲憊回到家,一進門,在這個專屬於自己的空間,就想聞到令人放鬆的味道。香味不只會衝擊感官,也會影響到人的情緒,各種焦慮或緊張的負面感受,都能隨著氣味得到舒緩、慢慢消散。
    2023/12/13 12:41
  • 高級感爆棚!網評「木質玫瑰」香水TOP7 這款好感度秒升

    2023木質玫瑰香水特搜!聞膩了又甜又膩的玫瑰香,想來點不一樣的,不妨可以試試注入了木質、麝香等香材的玫瑰香水,能夠帶出玫瑰甜而不膩的清香,穿上身瞬間高級感爆棚,以下小編就整理了7款PTT、Dcard網友大推「木質玫瑰香水」從TOM FORD新香、Chloe到DIOR經典人氣香通通有,快來從中選出你的命定玫瑰香吧!
    2023/12/10 15:00
  • 總統大選特勤成軍!新購「防彈掃街車」亮相 維安全面升級

    總統大選將至,國安局新購由福特(Ford)Ranger改裝的掃街車,搭載符合美國司法協會測試規格的防彈玻璃帷幕,確保參選人掃街安全;另採購Land Rover警備車,優異的性能有助遭受威脅時迅速脫困。
    2023/11/09 11:57
  • 福特純電跑旅正式抵台! 7代野馬Mustang GT同步現身

    福特六和今日(10月27日)正式宣佈電動野馬Ford Mustang Mach-E在台正式上市,單馬達後驅的Mustang Mach-E Select售價189.9萬跟預售價相比有著18.1萬的降價幅度,中階雙馬達Premium車型的230.9萬也有著高達17.1萬的降幅,而受到最多消費者青睞的GT車型249.9萬降價幅度也達到18.1萬,算是相當驚喜;不過福特六和今日為我們準備的驚喜不只電動野馬的正式售價,大改款7代野馬Mustang也驚喜現身,現場展出的是5.0升自然進氣V8引擎加上6速手排變速箱的GT車型,據了解此為法規認證車,也就是說V8手排野馬幾乎篤定會導入台灣開賣!
    2023/10/27 20:56
  • 福特稱受美國罷工影響 損失估達425億元

    美國汽車製造商福特(Ford)今天表示,恢復生產運作的必要性,比多花點錢促成勞動契約以結束罷工更重要,這次罷工已讓公司損失約13億美元(約新台幣425億元)。
    2023/10/27 16:42
  • 警告伊朗別亂來 美軍艾森豪號航母打擊群前往波斯灣

    以色列和哈瑪斯(Hamas)爆發武裝衝突至今,美國不只給予以軍實質援助,同時還派出最新型福特號(USS Gerald R. Ford)航空母艦打擊群,進駐地中海穩定局勢。隨著衝突持續延燒,加上以色列至今仍堅持伊朗的「特殊角色」立場,《美聯社》報導,五角大廈日前正式宣佈,艾森豪號航空母艦(USS Dwight D. Eisenhower)打擊群已經出發,將進駐波斯灣協助穩定混亂局面。
    2023/10/26 16:57
  • 全球標準統一?繼福特通用後 豐田也改用特斯拉充電系統

    隨著電動車逐漸在全球普及化,各大車廠也陸續推出自己的電動車款,但充電系統究竟該自行設計,還是跟隨市場加入「強者」,也讓不少企業傷透腦筋。《路透》(Reuters)報導,繼福特(Ford Motor)、通用(General Motors)、日產汽車(Nissan)之後,日本知名車廠豐田汽車(Toyota)日前宣佈,正式與特斯拉(Tesla)簽訂合作協議,旗下電動車將從2025年開始,使用特斯拉的充電系統。
    2023/10/20 10:24
  • 反美衝第一!北韓官媒:以色列才是流血衝突的始作俑者

    隨著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美國官員9日透露將派出核子動力航空母艦「福特號」(USS Gerald R. Ford)打擊群、航向地中海東部,而一向抱持「反美」立場的北韓也發聲指責是以色列才導致加薩地區的流血衝突。
    2023/10/10 17:49
  • 承襲德規先進科技與駕馭樂趣,New Ford Focus多元產品陣容滿足消費者需求

    承襲德規先進科技與駕馭樂趣,New Ford Focus多元產品陣容滿足消費者需求
    2023/10/02 11:27
  • 油電車主注意!「超低黏度機油」2大車廠認證 適用車款一次看

    油電車款與純燃油車款的特性絕對不同,相信不少身為油電車的車主可能會苦惱愛車的機油該怎麼選?這個問題Liqui Moly也發現到了,因此於近日麗寶賽道日發表專為混合動力引擎所開發的機油!這款名為「Special Tec AA 0W-8」的機油,從名稱上來看,Special Tec系列是指為車廠特殊認證需求,專車專用而開發,例如Volvo與Ford等車廠認證都有對應。而後方的「AA」即是代表Asia及America,主要為亞洲與美國車廠認證機油,能針對日、韓、美車系認證研發。
    2023/09/25 15:40
  • 8歲兒面前「被鄰居槍殺」!修剪樹木誤越界 美男遭打穿爆血死

    發生在高雄的「鄰居殺人案」引起關注,無獨有偶,美國佛羅里達州日前也發生類似意外,42歲的福特(Brian Ford)在修剪後院樹木的過程中,與78歲鄰居愛德華(Edward Druzolowski)爆發口角衝突,雙方互相嗆聲讓摩擦升級,導致福特最終當著8歲兒子的面慘死愛德華槍口下,而面臨謀殺罪指控的愛德華也強調,自己是擔心會有生命危險才開的槍。
    2023/09/20 09:23
  • 大罷工施壓!美十萬車廠勞工要加薪4成 福特:加了會破產

    身為美國重要汽車重鎮的底特律,近來面臨巨大危機,在全美汽車工人聯合會(UAW)號召下,包含福特(Ford)、通用(GM)、斯泰蘭蒂斯(Stellantis)三大車廠超過十萬名勞工,聯合向資方施壓要求加薪40%,同時調整現有工作時數和福利條件,倘若資方不接受則將發動大規模罷工抗爭。由於勞資雙方無法在短時間內達成共識,從美國時間15日凌晨開始,三大車廠已經相繼開始罷工。《路透》報導,身為當事人之一的福特,執行長法利(Jim Farley)無奈表示,如果按照工會方案實行,公司恐將面臨破產倒閉,為了雙方都受益,他們已經提出20%加薪替代方案,已經多年來最優渥的條件。
    2023/09/15 15:17
  • 全台唯一!「小鋼砲警車」要價140萬 182匹馬力抓嫌犯

    近期有一輛Ford Focus Wagon ST-Line Vignale在「福特車友圈」掀起不少話題,因為這輛車可是不折不扣的警用車輛,且很可能是全台首輛國產Focus Wagon警車!根據《地球黃金線》向三峽警分局詢問,除了確認該車是三鶯地區一企業老闆捐贈給鳳鳴派出所,也得知Focus Wagon ST-Line Vignale警車即將於9月6日交車、11日舉辦捐贈儀式,會取代原本的Mitsubishi Outlander警車。
    2023/09/06 14:10
  • 第二家日本車廠加入特斯拉充電陣營 本田將改搭NACS充電孔

    近期才在Monterey Car Week發表旗下新世代電動車Acura ZDX的Honda,其北美總裁Noriya Kaihara在接受外媒《InsiddeEVs》採訪時拋下了一個重磅消息,那就是Honda/Acura未來也將追隨Volvo、Ford與Mercedes-Benz等車廠的腳步,加入特斯拉充電陣營NACS的行列之中!成為了繼Nissan後第二家採用NCAS充電規格的日本車廠,而之所以會有這個決策,跟GM的合作關係應該是最關鍵的因素。
    2023/08/22 14:10
  • 福特全新純電SUV!為符合聯合國新標準 延至明年夏季上市

    為主攻歐洲市場、定位在Mustang Mach-E之下的福特全新純電SUV「Explorer EV」,不僅是Volkswagen ID.4雙生車,車長大約4,500mm的設定更比大家過往熟悉的美規Explorer油車車格小了不少,或許可視為Kuga的純電後繼接班人。尺碼看起來更像是中型SUV的Explorer EV,原本預計今年開始生產交車,但現在卻傳出因為聯合國新的電動車技術標準,Ford必須調整Explorer EV以滿足新規範,所以上市時程將延後至2024年夏季。
    2023/08/17 11:37
  • 印第安那瓊斯怕爆?秘魯新品種蛇以「哈里遜福特」命名

    好萊塢傳奇男星哈里遜福特(Harrison Ford)曾扮演印第安那瓊斯(Indiana Jones)、韓索羅(Han Solo)等經典角色,他在影壇的地位舉足輕重,近日在祕魯發現的新品種蛇更以哈里遜福特命名,以此紀念這名演員在環保議題上的貢獻。
    2023/08/16 10:53
  • 想當蜘蛛人!他求超能力「讓黑寡婦狠咬」 毒發痙攣險喪命

    漫威(Marvel)英雄電影靠著精彩熱烈的劇情畫面,大規模拓展客群,更一度因為太過火熱,引來《教父(The Godfather)》名導法蘭西斯柯波拉(Francis Ford Coppola)批評,稱其劇情單一且重複性高,引起熱烈討論;漫威系列電影對大小孩影響極其深遠,也正因為如此,家長也該注意是否帶給小孩錯誤的認知或理解。例如「為了獲得超能力讓蜘蛛咬」就可能造成悲劇發生。
    2023/08/04 20:06
  • Corolla Cross單月掛牌數再破4千 穩坐國產車冠軍

    以市場最強「性價比」進攻臺灣車市,定位為中型休旅,瞄準Ford Kuga與Honda CR-V的MG HS銷售量從2023年第二季開始持續加溫,除了提前達陣月掛牌數逾千輛目標,7月份更是成功擊敗國產中型休旅常勝軍CR-V,藉著CR-V改款前的空窗,直接登頂國產中型休旅月掛牌數冠軍,並且成為Corolla Cross之下,最暢銷的國產休旅車款。
    2023/08/02 14:34
  • Honda11代Civic重返台灣! 首年配額趨近完售

    台灣本田的年度重頭戲之一、重新回到國內市場的11代Civic,終於在7月12日以單車型139.9萬起的價格正式在台上市,價格比起此前網上傳言的150萬接單價要來得更低,但入手門檻確實比過去國產時期的Civic高上不少,不過據了解首年800輛配額已經趨近完售;進口身份、改搭2.0升e:HEV油電以及配備Honda Sensing等配備升級,讓11代Civic e:HEV的對手從過去的Ford Focus與Mazda 3,轉變為跟Škoda Octavia、Toyota Prius PHEV甚至是Camry等歐系或日系進口且體型更大的車款。
    2023/07/28 11:58
  • 福特「純電野馬」首次在台登場 Mustang Mach-E將展開預售

    作為去年底福特六和媒體活動上的重頭戲,Ford Mustang Mach-E「電動野馬」驚喜地首度在台現身,當時總代理宣佈Ford在台首款電動車即將在今年下半年登台開賣;而先前《地球黃金線》網友已多次在街頭捕獲電動野馬的測試身影,而福特六和在7月18日宣佈Mustang Mach-E即將於8月2日舉辦媒體預賞活動,而電動野馬的詳細預售價格以及配備編成等資訊也會一併公開,不過新車正式上市與交車,可能得要等第三季末到第四季初之間。
    2023/07/19 12:07
  • 自家愛車也能上場飆速!閒置4年大鵬灣國際賽車場正式重啟

    2019年年中,臺灣首座通過FIA Grade 2認證的大鵬灣國際賽車場宣告歇業,閒置至今已接近4年。尚騰集團於2022年年底取得大鵬灣國際賽車場經營權,並投資約2,000萬元進修復與翻新,7月14日宣告正式開幕營運,同時為「大鵬賽道駕訓中心」揭牌,除賽道活動之外,也將直接為民眾提供賽道體驗課程服務,且瞄準未來的汽車電動化趨勢,將於設置DC交流電快充設備,即使是電動車車主也能安心體驗賽道。
    2023/07/17 11: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