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Ferrari 結果共138筆

  • 瑪莎拉蒂最美超跑MC20再改造 點綴外觀提升性能更驚豔

    來自德國的Novitec,過去針對Ferrari、Lamborghini、McLaren、Maserati、Rolls-Royce與Tesla等車款,都留下讓人驚豔的改裝作品。只是當改裝對象是曾經獲得「最美超跑」名號的Maserati MC20,究竟該怎麼改才不會破壞整車美感?Novitec顯然認為盡可能保留原汁原味才是正解,所以在外觀上僅小幅點綴,不過也同時將MC20性能進行升級。
    2022/09/16 14:02
  • 戰力滿分!「1車」連林志穎都驚:讓G-Class失色

    身為業餘賽車手,藝人林志穎個人不只擁有退役Ferrari F1賽車,也坐擁數款超級跑車,胞弟林志鑫更是以「超跑達人」名號活躍於汽車圈。近日,卻有一輛車讓「閱車」無數的林志穎都大表驚喜,甚至表示在這輛車面前,就連Mercedes-Benz最知名、最具代表性的越野車款G-Class都黯然失色。這款車,不僅活躍於工程界,也曾經與國內知名越野車手陳和皇一同征戰Dakar Rally達卡拉力,它就是Mercedes-Benz Unimog。
    2022/07/22 15:28
  • Toyota新車未演先轟動! 外型激似「這款」超跑休旅

    Toyota於2022年7月15日正式發表第16代Crown車系,除了過去大家熟知的Sedan車型之外,更衍生出Estate跨界旅行車、Crossover跨界車型與Sport SUV豪華休旅,使得Crown車系得以在多種級距開枝散葉。原廠在發表會上首先揭示Crown Crossover完整資訊,並預告其餘三種車身形式的詳細規格將陸續公布,不過其中的Crown Sport SUV討論度卻格外熱烈,原因正是因為車頭神韻激似Ferrari Purosangue,有網友因此笑虧:「吃到中國口水嗎?」
    2022/07/19 16:09
  • 市場成富豪展示舞台?老翁駕百萬三輪重機 對尬法拉利阿公

    台灣人的購買實力實在驚人,許多富豪都隱藏在民間,先前有網友到宜蘭菜市場買菜,目睹一位阿公開Ferrari 458 Italia來到市場買蔥,甚至還把前方行李箱蓋打開用來裝蔬菜,讓網友直呼「有錢人的快樂,往往就是這麼樸實無華,且枯燥」。
    2022/06/22 18:16
  • 阿公開「法拉利」買菜?被爆還有一台超跑 引起全網熱議

    什麼叫做「實力不允許低調?」日前有網友前往市場買菜時,目睹一名阿公開著Ferrari 458 Italia到市場買蔥,雖然外表穿著極為普通,但只見他手上拿著一大把蔥,還熟練地知道法拉利車廂在前方而準備把菜收起來,即便打扮與買菜等行為舉止相當低調,但太過搶眼的超跑還是流出「富豪」作風,引發網友熱議。
    2022/06/21 15:45
  • 法拉利:最晚2030年80%產品將是電動車和油電車

    法拉利(Ferrari)車廠今天透露,計畫最晚在2030年使80%產品轉為全電動車和油電混合車。對這家以車輛內燃機強大而知名的車廠來說,將是一大轉變。
    2022/06/18 09:49
  • Toyz轉戰汽車美容重新出發! 才噴藥師傅就看不下去

    電競網紅Toyz去年爆出染毒風波,近期選擇重新開始拍攝Youtube影片,並推出了全新「從零開始」企劃。這項企劃的出發點是Toyz在出獄之後,想到自己的人生常面臨大起大落的狀況,往往在自己即將一無所有的時候,找到重新出發的機會,對此他也覺得自己算是很有福氣的人。
    2022/06/10 18:03
  • 汽車收藏家彭昱凱車庫公開! 牌照、燃料稅每年繳60萬

    有全台最有錢Youtuber封號的網紅超哥,時常在頻道中展示自己收藏的超級跑車,讓不少車迷大開眼界。這次超哥不是要介紹自己的車,而是要來開箱收藏家好友彭昱凱的車庫。人稱凱哥的彭昱凱是一位資深汽車收藏家,他所收藏的車款雖然未必是最貴,但每一輛都是在當年獨領風騷的車款。
    2022/05/04 22:46
  • 頂級超跑「藍寶堅尼」只賣500萬? 底下偷藏本田魂

    頂級超跑是許多車迷心目中最神聖的指標,不過也有另一派車迷以打造複製車為興趣,過去就有車迷把龐帝克火鳥(Pontiac Firebird)改造成Ferrari 458,而且完成度相當高,幾乎只有軸距上的差別,外觀也必須要很仔細看才能夠察覺差異。
    2022/05/01 15:27
  • 900萬名錶遭竊!F1冠軍簽名時不見 網:小偷有品味

    F1 GP意大利站的第一場將於本週在Imola舉行,參賽隊伍的車手也都慢慢依序前往當地,法拉利車隊的Charles Leclerc是當中最先到達的人之一,但他沒有留在San Marino、Florence或Bologna等鄰近城市,而是先一步跑到托斯卡尼迷人的海濱城市Viareggio晃晃,同行的還有他的教練Andrea Ferrari。
    2022/04/21 15:53
  • 廖老大入手「瑪莎拉蒂」秒送老婆! 最美超跑成愛妻專車

    賽車教父廖老大坐擁諸多豪車,舉凡Ferrari、Porsche、Lamborghini與Rolls-Royce通通有,而有在關注廖老大的粉絲朋友必定知道他本人心心念念著Ferrari 812,卻始終得不到家中財務長點頭。
    2022/04/20 22:35
  • 超神秘!法拉利4月將推出新車 預告影像只有「三條線」

    Ferrari預計這個月會推出新車,讓產品陣容再次茁壯,雖然原廠一直都沒有透露到底是什麼車型,不過根據唯一釋出的預告資料判斷,很可能是296 GTB的敞篷版本296 GTS。預告影像非常簡單,就只有三條線而已,不過也足以展現出車輛後半的輪廓,後葉子版上並沒有往前延伸的車頂線條來看,敞篷車型的可能性很高。
    2022/04/15 15:09
  • 一黑入魂!勞斯萊斯「黑標」車型 售價逾2400萬

    頂級車品牌,勞斯萊斯29日發表,全新的Ghost黑標車型,並將黑標升級套件推廣到全車系,BlackBadgeGhost加上台灣專屬套件後,售價2千4多萬起,最特別的是,全車身以黑灰雙色塗裝,增添神祕氣息,還有多達4萬4千種客製選配,鎖定年輕、個性化客群,另外近期其他頂級車廠,不約而同也推出新車款,像是賓利、法拉利,瓜分奢華頂級車市場。
    2022/03/29 18:52
  • 移動式豪宅瞬間殞落!千萬法拉利失控 騎上分隔島插路樹

    移動式的豪宅瞬間殞落!今(16)日下午1點多,在台南市安平區安北路附近,有一名38歲的張姓男子,駕駛著一輛紅色法拉利,載著一名34歲的吳姓女子,因為不明原因失控,將整輛車騎上分隔島,路樹插進車頭,車子損傷嚴重,讓許多目擊的民眾都看傻眼了,也紛紛替車主感到心痛。
    2022/03/16 15:43
  • 法拉利296 GTB在台上市!首款V6油電超跑比V8更快

    法拉利(Ferrari)今年6月才透過線上亮相的全新「296 GTB」超跑,火速於11月24日在法拉利臺北旗艦展示中心正式發表上市。296 GTB乃Ferrari首款搭載以全新V6引擎結合電動馬達動力的插電式混合動力超級跑車,雖是目前旗下引擎汽缸數最少的車型,但因集法拉利先進科技、F1賽車技術等於一身,不僅代表法拉利揭開V6引擎新時代,強悍性能表現亦讓同廠的V8與V12車款汗顏。
    2021/11/25 21:32
  • Ferrari BR20訂製超跑 專為有錢人打造的V12玩具

    能買下Ferrari、Lamoborghini或者是Rolls-Royce量產車款,多半都是身家豐厚足以讓人羨慕的對象。不過對真正的有錢人來說,那些仍只能算是「滿大街」跑的普通貨色。只有車廠接受特定要求,專門訂製的產品才能算上頂級車款。Ferrari最新推出的BR20就是接受某位不具名的神秘客戶要求,以GTC4Lusso為基礎所生產的訂製車款,也就是說全世界也只有這麼一輛。
    2021/11/12 15:57
  • 買中古瑪莎拉蒂給兒不稀奇 日女星華原朋美送2歲兒千萬法拉利

    曾在90年代紅極一時,擁有許多銷售破百萬的神曲,並一度和安室奈美惠齊名的日本女星華原朋美,2019年時宣布成為媽媽,但目前已轉行成為網紅的華原朋美,日前卻在上綜藝節目時驚爆,自己竟買了一輛市價千萬的Ferrari超跑送給目前才2歲的兒子,而且自己還因為買了如此昂貴的跑車後要維持生計,而賣掉了自己珍藏的柏金包,如此奇葩的價值觀讓在場來賓傻眼。
    2021/11/12 14:38
  • 法拉利為這4個字跟改裝名廠槓到底 纏訟5年告贏了!

    法拉利Ferrai!一個深受世人追捧、車迷們為之瘋狂的超跑品牌,也是許多人終其一生可望而不可得的夢幻逸品。然而,因著形象美好、名氣太大,使得這匹昂首人立的紅鬃烈馬成為被眾多廠商抄襲、模仿的熱門對象。多年來,從腳踏車到紅酒…都有發生過侵權訴訟事件,更遑論夜市路邊攤一堆印有躍馬logo的T恤、帽子鞋子等冒牌貨。
    2021/11/03 15:47
  • 大馬鋼琴女神鍾愛法拉利敞篷跑車 李元玲著比基尼洗車引發網友暴動

    來自馬來西亞具有精湛琴藝的網紅音樂家李元玲(Cathryn Li),擁有美麗臉龐及姣好身材,且從不吝於在IG社群發布自己的美照展現好身材,因此也被網友封為「鋼琴女神」、「真人版娜美」。在李元玲的貼文當中時常可以見到她在位於山頂的豪宅家中鍛鍊身材,家境富裕的她可說是超級人生勝利組。
    2021/10/21 13:24
  • 停車不長眼試試看 就算是警車照樣頂你升天!

    天子犯法與庶民同罪,警察亂停車與民眾同頂。英國2名警察停車時沒有注意周遭環境,結果被攔路升降鐵柱給頂到肺…不是,是將巡邏警車給頂上半空中。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無論你是什麼身份,無情的鐵柱都不會尋苟且給你方便,無論是平價Toyota、高價Ferrari,甚至是一輛Peugeot 308警車,車子停錯位置就會被制裁!
    2021/10/20 15:04
  • 義大利狂牛Urus衝破聖母峰營地 征服世界最高海拔公路!

    毫無疑問地,一提及Lamborghini這個義大利品牌時,人人腦中都會直接與「超級跑車」畫上等號,畢竟,這個以憤怒公牛為廠徽的超跑品牌在歷經超過半個世紀淬煉下早已名列頂尖性能殿堂,而且來自相同國度的Ferrari若少了這可敬的對手,恐怕會感到非常寂寞。
    2021/10/20 14:25
  • 間諜照/法拉利全新馬王落網! 改中出尾管 馬力預估破千匹

    地球黃金線網站的海外間諜照合作伙伴最近跑去義大利旅遊,當他經過Maranello小鎮時…當然得順道跑去位於此處的法拉利廠區附近繞繞囉!沒想到,真讓他發現了一台披覆大量黑色偽裝、一副超跑模樣的測試車,而在研究照片之後,這台就是法拉利原廠之前透露將在11月法拉利Finali Mondiali活動中,所發表的Icona特殊限量車系中的最新車款!
    2021/10/12 15:52
  • 全世界僅一輛的勞斯萊斯Boat Tail也停裡面 這個停車場汽車總價超過40億

    記得不久之前我們曾經報導過,有一群人專門負責照顧天價豪車,要做的事情也不複雜,就是停車而已。這些豪車當然不會隨便停在路邊,怎樣也得有個專用場地跟專人照顧才行。對於車迷來說,停滿豪車超跑的停車場,簡直就跟天堂一樣吧。現在,我們也有機會目睹其中一個神秘停車場!
    2021/10/07 15:09
  • 想要藍寶堅尼爸爸送給你 超狂手工打造電動猛獸Sián?

    Lamborghini首輛油電混合動力超跑Sián,不但要價近2億台幣,全球更限量生產63輛,另外還有上空版的Sián Roadster更是只有19輛。這樣一輛連作夢都不敢想的夢幻車款,在越南卻是被一個學齡前的小孩開上路滿街跑!
    2021/09/16 16:25
  • 前澤友作秀新歡法拉利488 GT3 evo 日本超狂富豪上太空前先賽車

    日本富豪前澤友作即將成為第一個登上月球的日本平民,不過除了月球之旅外,曾登上《富比士》日本富豪榜第14名的前澤友作也非常愛車,曾經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曝光總計9.5億日圓(約2.4億新台幣)的3台超跑,這次他又在頻道上分享「新歡」,不過沒辦法上路,而是專門為賽道而生的Ferrari 488 GT3 evo。
    2021/09/13 19: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