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過失致死貨櫃心門科技大廠中國市場炒飯症候群法院黎明詩領錢
  • 搜尋:

    Fangio 結果共2筆

  • Ghibli外型太溫和? 林志鑫:F Tributo版火辣又激情!

    Maserati為了致敬1950年代替Maserati奪下數次F1賽車榮耀的傳奇賽車手Juan Manuel Fangio以及他當年駕駛的250F賽車,特別以四門房車Ghibli以及休旅車Lavante為基底推出限量12台的F Tributo特仕版。這次《地球黃金線》帶來其中只限量4台的Ghibli F Tributo Edition,超跑達人林志鑫表示,Ghibli加入了F Tributo的套件及專屬的Rosso紅色後,整台車從優雅的房車變得非常激情與奔放,充分展現賽道靈魂!
    2021/10/25 13:14
  • Maserati委內瑞拉大獎賽奪冠65周年 Tipo 300S展現賽車硬實力

    Maserati一直致力於賽車運動,自1955年由著名賽車手Juan Manuel Fangio駕駛的Maserati賽車Tipo 300S在委內瑞拉大獎賽上一舉奪冠,此後兩年,一連串的成就更令Maserati在國際賽場上打響名號。
    2020/11/20 18: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