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集團停業3天連休花蓮地震果粉統帥大樓台南異象花蓮6.3地震民歌戀愛地震警報
  • 搜尋:

    Face ID 結果共51筆

  • 解鎖Face ID! 逮館長槍擊案疑幕後藏鏡人

    館長陳之漢槍擊案,有重大突破!槍手劉丞浩當初自首,卻拒絕解鎖手機畫面,新北市刑警大隊成功破解後,發現他案發前,跟竹聯幫寶和會的幹部施俊吉,有過聯絡,兩人都在台北市內湖一代活動,施俊吉還在館長槍擊案發生前,去過現場勘查過地形,加上寶和會也曾經傳出花千萬買兇殺人,警方因此兵分多路,逮捕寶和會幹部,但施俊吉否認跟槍殺館長有關。
    2020/10/08 12:38
  • 快去更新iOS 13.5! 戴口罩也能簡單解鎖

    蘋果公司(Apple)今天推出iOS 13.5作業系統更新,當用戶配戴口罩時,可在配備Face ID的裝置上簡化解鎖程序,只要從鎖定畫面的底部往上滑動,就會自動顯示密碼欄位。
    2020/05/21 18:03
  • 摔到女同事哀鳳!2個月後遭索「25K維修費」崩潰

    近日一名男大生透露,他在暑假打工時,不慎摔壞女同事的iPhone Xs Max,當下對方沒有告知手機功能故障,直到2隔月後,女同事才回來討2萬5000元的賠償費用,令他十分傻眼。對此,一名在iPhone維修行工作的網友出面揭開維修內幕。
    2019/10/24 16:48
  • 失散合體 許茹芸「臉」竟刷過理科太太手機

    網紅「理科太太」常被網友說跟歌手許茹芸長得很像,被虧是失散多年的姊妹,現在兩人真的合體了,許茹芸拿著理科太太的iPhone,試著用Face ID解鎖,竟瞬間刷過,許茹芸4月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也邀理科太太當嘉賓。
    2019/01/09 13:42
  • 蘋果發表會前夕 傳推史上最大改版iPad Pro

    蘋果公司(Apple)將於美國東部時間30日上午10時在紐約布魯克林區舉辦特別活動,外媒爆料將發表史上最大改版的全新iPadPro,配備Face ID和USB-C連接埠,並移除Home鍵。
    2018/10/30 15:25
  • 價格創新高!iPhone最貴逾5萬 14日開放預購

    蘋果公司發表新款iPhone,台灣地區最便宜為iPhone XR 64GB規格2萬6900元,最貴為6.5吋512GB版iPhone XS MAX 5萬2900元,刷新iPhone高價紀錄,並自14日下午開放預購。
    2018/09/13 09:09
  • 最快本月上市!這款手機待機時間「25天」撐超久

    iPhone X「縮小版」、 iPhone SE 2018 入門機,據傳將在九月推出,極可能將Face ID功能保留。另外,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免稅店經營權標案,八月底有望成定局,檯面上的競爭者來看,將會是一場激烈的土洋競逐戰。
    2018/05/14 17:10
  • iPhone傳兼具AR和臉部辨識 廠商露玄機

    各界關注蘋果新iPhone,分析師推測,從蘋果合作夥伴菲尼薩(Finisar)下半年擴大量產VCSEL元件看,今年秋季新iPhone都具擴增實境(AR)和臉部辨識Face ID功能。
    2018/03/12 10:44
  • iPhone今年傳AMOLED比重升 Q2推二代SE

    蘋果今年新款iPhone市場關注。市調研究機構預估,今年新款iPhone繼續採用臉部辨識Face ID,AMOLED機種比重將提高,第2季可能推出第2代iPhone SE。
    2018/01/03 10:52
  • 靠「臉」時代 結帳、抓犯人臉部辨識新進程!

    蘋果iPhone X的Face ID人臉解鎖,揭開辨識新里程碑。人臉辨識的應用愈來愈廣泛,除了現在已經能見到的超商電視、藉由辨識推薦廣告之外,有些票券也可以透過人臉辨識進入展場,不用再擔心忘了帶票,未來甚至還能透過「人臉」結帳、並協助警方抓嫌犯。而這其中的關鍵應用就是edge computing邊緣運算,國內有大廠正是國際間的當紅炸子雞。
    2017/12/25 12:18
  • 應用Face ID技術 3D人體掃描機銷25國

    以往要訂製一套衣服,消費者必須花很多時間測量身形、試穿、選款式,不過有家新創公司研發出一套3D人體掃描機,它應用蘋果的人臉辨識技術,只需要3秒鐘就能獲得130種量測數據,像是肩膀的角度、胸型等等讓訂製服業者節省大量時間和人力,對於品牌服飾業來說,透過這套技術也能蒐集到大數據,版型設計能更符合台灣人體型,現在這項產品已銷往大陸、美國、南韓等全球25個國家,堪稱是台灣之光。
    2017/12/22 23:17
  • iPhone X沒退燒 相機臉部辨識是關鍵

    iPhone X持續熱銷,外媒引述研究機構指出,iPhone X相機功能是帶動初期消費者興趣的主因,臉部辨識Face ID功能更是iPhoneX市場差異化關鍵。
    2017/12/20 11:04
  • iPhone新機傳全採Face ID 上看1.5億支

    iPhone X帶動臉部辨識功能,本土投顧報告預期,明年蘋果新款iPhone都將具備臉部辨識功能,出貨量上看1.5億支。
    2017/12/13 11:00
  • iPhone X刷臉解鎖失效 傳重開機可回復

    外媒報導,蘋果公司(Apple)最新釋出的iOS 11.2作業系統更新傳出導致iPhone X的Face ID臉部解鎖功能失效,目前發現只要把手機重開機,似乎就能恢復正常。
    2017/12/04 10:21
  • 3D列印面具挑戰Face ID 破解蘋果新技術

    iPhoneX才上市短短十幾天,各大科技媒體已經對臉部解鎖功能做了一系列的測試,有人找來雙胞胎,還有人故意戴上鬍子,就是想看手機能不能成功辨識,現在越南一間資安公司,自拍影片,說他們用陽春的3D列印面具,成功破解FaceID功能,掀起網友一陣討論。
    2017/11/13 16:31
  • iPhone X臉部辨識 這些人矇騙得過

    iPhone X臉部辨識(Face ID)功能安全嗎?科技網站測試,Face ID能分辨用戶戴上墨鏡與帽子,也能辨別照片與矽膠假面具,但在雙胞胎、三胞胎,甚至長得像的兄弟上就不太靈光。
    2017/11/06 13:56
  • iPhone X剛買竟故障? 遠傳回應了

    iPhone X開賣,一名消費者從遠傳購入,Face ID解鎖卻故障,他不滿客服回應僅能送修;遠傳表示,依Apple維修政策,商品故障須依流程判定,若為保固範圍會更換新機。
    2017/11/03 21:32
  • iPhone X動手玩!  3C達人最愛人像自拍

    iPhone X今天開賣,配備5.8吋Super Retina全螢幕,Face ID臉部辨識、Animoji動態表情等新功能蔚為話題,3C達人Tim哥今天動手示範,並表示最愛「人像自拍」功能。
    2017/11/03 18:11
  • iPhone X相機技術 傳明年iPad Pro也有

    凱基投顧分析師郭明錤指出,蘋果在2018年發表的新款iPad Pro預料將和iPhone X一樣,會配備TrueDepth相機以支援Face ID臉部辨識功能。
    2017/10/11 08:09
  • iPhone X臉部辨識功能 運作流程曝光

    蘋果iPhone X臉部辨識功能引發關注。電子時報分析Face ID臉部辨識操作程序,認為iPhone X登場,拉開蘋果與谷歌(Google)在人工智慧競賽的距離。
    2017/09/19 09:30
  • iPhone X臉部辨識話題夯 Mac筆電傳跟進

    蘋果iPhone X臉部辨識Face ID引爆話題。外媒報導,蘋果先前併購PrimeSense有助iPhone X臉部辨識,且蘋果專利早有布局,未來臉部辨識可能應用在Mac筆電。
    2017/09/18 12:16
  • iPhone新機開賣 網友熱烈討論

    蘋果新機12日發表亮相,iPhone X挾其高昂價格、十週年紀念性與Face ID等新穎功能,成功帶動網友熱議,較iPhone 8系列討論度高,至於銷售成績能否勝過8系列則需進一步觀察。
    2017/09/16 11:01
  • 臉部辨識更安全? 掃瞄照片也能解鎖

    蘋果推出最新旗艦機「iPhone X」,外觀採取無邊框設計,搭載全新「Face ID」技術,主打解鎖更快更安全,只是取代傳統密碼,也捨棄指紋辨識,臉部隱私相對更公開,是否真的安全也引發討論。
    2017/09/14 15:00
  • 預言iPhone X將滯銷 唐從聖「4理由」被推爆

    蘋果在台灣時間13日,發表萬眾矚目的iPhone 8和iPhone X等系列產品,其中最引人注目的除了創下有史以來的最高價外,就是全新的「Face ID」功能,引發果迷熱議,但藝人唐從聖就在臉書列出4大原因,直言iPhone X將「嚴重滯銷」!
    2017/09/14 14:29
  • 蘋果旗艦機iPhone X十月才賣 股價不升反降

    蘋果在週三凌晨發表多項新產品,並且一口氣推出三支新手機,其中最受矚目的十週年的旗艦機種iPhone X,果如預期,移除Home鍵設計,並且加入新的Face ID技術,不過發表會後蘋果股價小跌作收,因為iPhone X旗艦機,延到十月底才販售,眼尖媒體也發現郭台銘現身在發表會場。
    2017/09/13 17: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