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三天連休杜秉澄餐廳倒閉423地震小五女童墜iOS天氣地震餘震抽佣
  • 搜尋:

    FTIsland 結果共60筆

  • 男團成員涉性騷擾粉絲 遭公司退團處分

    南韓樂團「N.Flying」是FTIsland和CNBLUE師弟團,其中一名成員權光珍,因爆出性騷擾粉絲,在背後說其他成員和公司壞話等醜聞,被粉絲要求踢出團體,N.Flying所屬的經紀公司FNC事後發表聲明,決定權光珍退團並中止演藝活動。
    2018/12/20 14:10
  • FTISLAND崔敏煥宣布婚訊 訂下20歲前偶像女團

    南韓團體FTISLAND的鼓手崔敏煥去年9月公開承認正在與前女團LABOUM成員金律喜熱戀的消息,沒想到崔敏煥親自在IG上PO文,宣佈將和LABOUM成員金律喜成婚,恭喜他們愛情修成正果啊!
    2018/01/05 16:14
  • 喜歡就勇往直前!鼓手樂娶20歲女團成員

    韓國歌壇界喜事連連,繼BIGBANG太陽與愛情長跑多年的女友即將結婚,FTISLAND鼓手敏煥今(4日)在個人IG突然發表結婚宣言,表示將與女友前LABOUM女團成員律喜結婚。25歲的敏煥去年5月與成員承鉉來台舉辦見面會時,曾說自己對感情態度很積極,「喜歡就勇往直前」,還笑說自己在感情方面很少失敗,果然9月緋聞曝光時,坦然認愛不隱瞞。
    2018/01/04 22:19
  • FTISLAND崔珉煥宣布閃婚 女友遭爆「帶球嫁」

    韓國男團「FTISLAND」25歲鼓手崔珉煥,去年9月認愛女團「LABOUM」20歲前成員金律喜,女方隨即在11月宣布退團,淡出演藝圈。今(4)日崔敏煥在IG宣布,「我和女友決定讓愛開花結果」,證實閃婚傳言,震驚不少粉絲。
    2018/01/04 15:59
  • 搶盡目光!《和遊記》開播 創本年該台收視

    眾所期待的新韓劇《和遊記》由剛退伍男星李昇基扮演孫悟空、車勝元飾演牛魔王、FTIsland的李洪基則演豬八戒,23日首播創下該有線電視台今年的開播紀錄,也是週末劇開播以來最高的收視紀錄,特效強大讓粉絲看了第一集都紛紛感到震撼。
    2017/12/24 12:03
  • 鐘鉉死訊! 粉絲不捨落淚星友PO悼念文

    韓團SHINee主唱鐘鉉傳出死訊,讓演藝圈好友都很震驚,包括FTISLAND李洪基、崔鍾訓,都發文表達不捨而SM經紀公司在暫停旗下,所有藝人的活動,還在醫院殯儀館館架設靈堂,從19日中午開放粉絲弔唁。
    2017/12/19 13:33
  • 歌聲激似小宇、畢書盡 19歲韓國練習生返台發片

    15歲那年因為參加韓國跨國選秀活動奪冠,被簽入韓國最大娛樂公司CJ E&M,並透過合作公司FNC娛樂訓練,幸運成為男團CNBLUE及FTIsland師弟的19歲新人蘇一晉,經過幾年在韓國培訓,近日回到台灣發片。今天(13日)舉辦的新歌發表會上,他演唱自創單曲《雕像》,被發現嗓音居然激似歌手畢書盡和小宇。
    2017/11/13 16:57
  • 韓星拚場!「BTOB、太妍、FTISLAND」來台唱

    韓星接力來台,週日晚間同時有三場韓星演出!包括少女時代的太妍開唱,花美男樂團「FTISLAND」的見面會,和男子團體BTOB演唱會,讓粉絲忙著追星。
    2017/05/21 23:35
  • 韓FTISLAND李弘基與演員韓寶凜驚爆分手

    南韓人氣偶像男團FTISLAND成員李弘基所屬經紀公司FNC娛樂透露,李弘基與演員韓寶凜已於近日分手,由於雙方各自的行程滿檔,自然而然地就疏遠了。
    2017/02/10 10:36
  • FTIsland開唱粉絲淒厲尖叫 李洪基笑回:是鬼嗎

    南韓樂團FTIsland時隔1年8個月再度登台!第7度來台的他們3日晚間在台大體育館開唱,現場擠滿了約3500名粉絲,拿著黃色手燈熱情應援,5人全體到場登台,讓歌迷相當感動滿滿,炒熱演唱會氣氛。
    2016/12/03 22:40
  • 今年冬天不孤單! FT李洪基大方承認戀愛ing

    南韓實力派樂團FTISLAND主唱李洪基,渾厚的歌聲和驚人的歌唱實力讓他累積大批粉絲,鮮少傳出緋聞的他,日前卻突然自爆「今年冬天不孤單」,拐個彎承認自己交了女朋友,讓不少粉絲超級震驚。
    2016/11/09 13:56
  • 職業保齡球選手夢碎 金秀賢李洪基皆無緣晉級

    韓國演員金秀賢跟「FTIsland」成員李洪基,一起參加「2016年第22期的韓國職業保齡球選手選拔賽」,兩人順利通過初賽,但卻在29、30日的複賽中,兩人皆沒能突破30局平均分須超過200分的標準,雙雙落馬,無緣成為職業選手。
    2016/10/30 17:36
  • 男神轉職?金秀賢拍完電影改當保齡球手

    韓國男星金秀賢才剛拍完電影《REAL》,喜愛打保齡球的他,22日出席韓國2016職業保齡球手選拔戰,挑戰成為職業選手的機會,同行的還有韓團FTIsland成員李洪基,其實打保齡球在韓國是年輕人風行的休閒活動,但金秀賢和李洪基不只當興趣,更要挑戰專業。
    2016/10/22 16:26
  • 李洪基揪金秀賢狂練保齡球 為當職業選手賣力中

    韓國的電台節目《Kiss The Radio》新主持由男團「FTISLAND」主唱李洪基擔任,17日下午在首爾舉行了記者會。李洪基跟金秀賢都因為將參加職業保齡球選拔賽而受到大眾關注,他表示目前兩個人都在賣力練習中,想要帥氣地順利通過。
    2016/10/19 18:11
  • 主辦單位出包! 李洪基香港表演爆粗口

    南韓樂團FTISLAND主唱李洪基擁有溫暖的嗓音,個性卻十分奔放,反轉魅力受到大批粉絲追捧,他近期忙著在舉辦巡迴演唱會,14日前往香港,因為工作人員拿了一樣的字卡上台,讓他十分困惑,後來發現是重複拿,便直覺飆出了粗話,再次展現灑脫個性,令現場粉絲尖叫連連。
    2016/02/16 12:52
  • 女航警開罵插隊! 韓星李洪基表情尷尬

    韓國偶像團體FTisland主唱李洪基,台北演唱會結束後,在桃園機場準備搭機離開,在安檢站排隊時突然湧入大批粉絲,現場一片混亂,當時一名女航警看到以後,對著李洪基大罵「怎麼沒事先申請還插隊」,後來台灣經紀公司還派人道歉,不過歌迷見到心中男神被罵,很心疼把影片PO上網表達不滿!
    2016/01/19 20:19
  • 李洪基杭州代言 粉絲擠爆人踩人送醫

    韓團FTISLAND主唱李洪基日前在杭州代言,吸引破兩千名粉絲擠爆現場,但沒想到疑似主辦單位沒有安排好動線,導致人擠人甚至人踩人,還有粉絲因為缺氧暈倒,也讓現場保全趕緊公主抱女粉絲送醫急救。
    2015/09/21 11:17
  • 新歌爆抄襲FT《壞女人》? AK否認:恰好雷同

    台灣男子團體AK陳奕和沈建宏,演出大陸網路劇,點閱率超過3.7億,演唱的片尾曲《愛她》也備受矚目,更被網友發現副歌旋律和 FTISLAND的《壞女人》超像,旋律節拍都幾乎都一模一樣。
    2015/09/02 12:31
  • 偶像也有好歌喉 韓團主唱匿名上「蒙面歌王」

    當紅偶像匿名參加韓國《蒙面歌王》節目,最近成為熱門話題,繼FTIsland主唱李洪基化名「蝙蝠俠」參賽,EXO的主唱CHEN也化名「吉他手」上《蒙面歌王》。
    2015/09/01 14:29
  • 進軍全亞洲! 五月天阿信潮牌攜手CNBLUE

    韓流明星魅力持續發燒,韓國服飾品牌結合這點,在台灣狂打A咖明星牌,像是Super Junior 代言的品牌這禮拜就要舉辦簽名會,屆時明星們出現勢必又引起騷動,而五月天阿信也要用韓流明星進軍全亞洲,找來 CNBLUE希望擴點海外市場。
    2015/08/12 10:58
  • 與CNblue成一家人 「大神」劉在錫加盟FNC

    南韓國民MC劉在錫16日加盟FNC娛樂,和CNblue、FTIsland成為師兄弟,消息一出,FNC娛樂股價今天(16日)狂飆,收盤大漲29.81%;而台灣喜愛RUNNING MAN的粉絲更是替「劉大神」感到開心,不過也有人在猜測,單獨活動長達5年的劉在錫,怎麼會突然宣布加盟FNC?難道是有意朝亞洲其他國家發展?
    2015/07/16 16:41
  • FTIsland登台開唱 搖滾魅力征服5千粉絲

    南韓花美男樂團「FTISLAND」昨天晚間6度來台開唱,其中台灣場是巡演首站,吸引5千名粉絲朝聖,進帳2千萬,主唱李洪基戴墨鏡現身,大喊「台灣」全場尖叫連連,鼓手崔敏煥還在高空舞台秀鼓技,把氣氛炒熱到最高點
    2015/05/24 07:06
  • 韓團FTIsland第6度來台唱 粉絲熱情接機

    韓團FTIsland(21日)第6度來台開唱,晚間抵達桃園機場,250名歌迷熱情接機,主唱李洪基在舞台上很放的開,先前香港演唱會,就有歌迷丟比基尼上台,主唱李洪基也配合拿起來,讓粉絲笑開懷
    2015/05/22 00:07
  • 神秘「蒙面」猜歌手! 韓綜勾觀眾好奇心

    ▲(資料照片/達志影像/TPG) 韓國綜藝節目《神秘音樂秀:蒙面歌王》播出後掀起熱潮,找來8位參賽者,其中還有知名藝人,通通戴上面具化名,舉行歌唱比賽,其中暱稱「左右搖擺的蝙蝠俠」最後以3票之差戰敗,但當他露面時,評審群才發現他是人氣夯團「FTIsland」的主唱李弘基
    2015/04/21 12:54
  • ​春季大爆炸! FTISLAND、神話來台賺票房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不少韓國團體搶在春季發片,海外宣傳活動跟著跑透透,巡迴演唱會也跟著展開,像是FTISLAND跟CNBLUE主唱鄭容和,或是成軍至今邁入第17年的「神話」,4月到6月份加上金宇彬、張赫、SUPER JUNIOR、EXO等,通通公布要來台灣搶賺票房
    2015/04/18 13: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