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無套饒舌歌手摩鐵慕鈺華山豬 黃金蘇巧慧高溫男學生小賈斯汀
  • 搜尋:

    FTISLAND 結果共60筆

  • 瞄準暑假!韓國春季發片潮 5女團尬4男團

    ▲Crayon(圖:達志影像/TPG)  每年2到4月是韓國唱片圈的發片熱潮,不少女團和男團都會選在這個時間點發片,像團員中有泫雅的「4minute」,最近和男神李敏鎬熱戀的秀智也是「miss A」成員,大家像講好的一樣接連發片,利用暑假前的時間上節目宣傳,再搶攻暑假學生放假辦演唱會
    2015/03/31 14:21
  • 阿信潮牌進駐百貨 促銷送韓團海報

    五月天阿信經營的副業潮牌店,市場拓展到大陸、香港甚至是東京,已經有19家分店,生意頭腦不錯的他,現在打算進軍韓國嗎?看準韓星在台灣受年輕族群歡迎,他最新一季商品,首度找來韓國男子FTISLAND擔任代言人,開賣第一天,再打出來店前500名送限量簽名海報,果然吸引上百名粉絲搶購,有人甚至早上5點就在現場排隊。
    2014/07/05 17:34
  • 韓團FTIsland魅力大 代言阿信潮牌

    韓國明星魅力無法擋,五月天主唱阿信投資的潮牌,最近重金邀請韓團FTIsland,擔任亞洲區代言人,希望藉由他們年輕活力的形象,讓台灣潮流文化擴展到全世界。
    2014/07/04 21:02
  • 副業擬揮軍韓國? 阿信找韓團當代言人

    明星的副業版圖越來越大,像是小豬羅志祥,潮牌店最遠還開到新加坡去,而五月天主唱阿信的牌子,目前在兩岸三地跟東京,也有19家店,最近找來韓團FTISLAND擔任亞洲區代言人,還拍攝一系列的廣告,是不是想藉這機會,揮軍韓國開店,讓外界都很好奇。
    2014/07/02 12:58
  • 李洪基登台唱「中文」 展魅力討好歌迷

    韓國美男團體「FTISLAND」,今年二月底,才來台舉辦演唱會,主唱李洪基晚間舉辦粉絲見面會吸引上千人,這也是他第一次以個人身分來台,除了演唱經典韓劇主題曲外,李洪基也大秀中文,甚至改編中文歌詞,討好台灣粉絲。
    2014/06/29 23:21
  • 台韓歌手比噱頭 3月開唱軋人氣

    過完年之後,不只台灣,韓國明星也接力來台辦見面會,韓國藝人由FTisland打頭陣開唱,之後還有來自星星的你的都教授金秀賢,跟因繼承者們紅的金宇彬,台灣則有廠商就請來天后蔡依林搭上徐佳瑩、蘇打綠等歌手齊開唱,更是主打,只要你是菜市場名就有機會拿門票,歌手阿福也出動在網路上爆紅的可愛雙胞胎,各自祭出噱頭宣傳搶票。
    2014/02/28 19:52
  • 韓國天團FTISLAND飆唱! 李洪基秀中文

    韓國超級天團FTISLAND,今晚在台灣開唱,整場爆滿!他們特別請中文家教,晚間更是「驗收」學習成績,主唱李洪基又唱又跳,他之前在韓劇「原來是美男」中,飾演偶像團體一員,而現實中,李洪基也是很能「唱」。
    2012/12/15 23:03
  • 韓團美男大比拚 SHINee反串最嬌媚

    近來台灣瘋韓流,明星們的一舉一動都引發討論,近來就有台灣網站舉辦韓星男偶像反串票選,韓團SHINee獲得扮女裝最嬌媚的第一名,換上學生制服看來青春可愛,跟原本帥氣的形象真的差很多,而第二名則是剛結束台灣演唱會的FTISLAND,緊追在後還有BIGBANG團長G-DRAGON,女裝扮相曝光,讓粉絲看到偶像不同的一面。
    2012/06/10 23:12
  • 韓「FTISLAND」台開唱 粉絲嗨翻天

    韓團FTISLAND再度來台舉辦第二次的演唱會,門票10分鐘就秒殺,演唱會上還唱了20幾首的老舊新歌,南港展覽館的屋頂,差點就被粉絲的熱情尖叫聲給掀開來。
    2012/05/26 23:36
  • 韓美男團體來台 3天千萬進帳

    南韓美男樂團FTISLAND來台3天,再度刮起韓風,他們不僅專輯大賣,在台灣的首場演唱會就有7百萬的入帳,而且他都還是學生呢!還有人為了想了解台灣,在玩電玩遊戲時,還扮演台灣人角色。
    2010/03/01 20: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