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FSD 結果共24筆

  • 美男半夜心臟病發 特斯拉「全自駕飆20公里」載他送急診

    美國一名特斯拉(Tesla)車主發文表示,自己日前突然心臟病發,所幸爬上特斯拉Model Y並下達指令後,車輛靠著最新的FSD(全自動駕駛)系統,在完全沒有人為干預下,載他前往20公里外醫院並自動停車,救了他一命。
    2024/04/15 16:02
  • 讓愛犬坐特斯拉駕駛座當司機!飼主遭罰坦言:想讓狗狗開車

    隨著科技進步,汽車駕駛輔助系統也變得愈發成熟,雖然邁向自動駕駛還有不少技術需要突破,但現在特斯拉已經配備AutoPilot與FSD等先進駕駛功能,幫助不少駕駛減緩行車壓力。然而,近期在大陸湖北,卻傳出有特斯拉車主濫用車輛駕駛輔助,高速行駛期間開啟自動駕駛功能,讓自家愛犬坐在駕駛座,營造「狗狗開車」的假象,最後慘遭當地警察開罰。
    2024/04/12 18:13
  • 轟自動駕駛不夠成熟!特斯拉前執行長:不該把車當成手機更新

    雖然特斯拉的「投資者日(Investor Day)」本來就不是新車發表會,而是在揭示未來第3代平台技術,讓投資人了解Tesla如何在不影響毛利、不犧牲車輛產品與性能規格等條件下,做到降低產本,帶來更親民電動車之布局,偏偏眾人不斷將「投資者日」視為新車亮相日的情況下,高度期待轉變為失望,使Tesla股價盤後還一度重挫近6.7%。此外,馬斯克也未帶來有關於強化Full Self-Driving (FSD)自動駕駛的新技術,特斯拉前執行長就曾痛批「將汽車當成iPhone更新會害死人」。
    2023/03/03 14:08
  • 大魔王仍無法克服!特斯拉最新FSD 雪地表現「依然慘烈」

    這幾年汽車駕駛輔助系統確實有著明顯進步,不管是辨識速度、辨識正確率、可應用場景都不斷提高,正確使用的話應該能提供更加安全的行車環境。不過截至目前為止,完全自動駕駛仍舊只是存在夢想或者是實驗道路上的產物,想要在一般道路上應用恐怕還有一段不短的路程需要完成。
    2023/01/24 11:56
  • 都是Set好的!特斯拉工程師曝「輔助駕駛」宣傳片有加工

    全球電動車龍頭特斯拉(Tesla)「全自動輔助駕駛」(FSD)功能自推行以來爭議不斷,還因涉及多起車禍事故面臨美國司法部調查。如今被揭露,特斯拉高層人員在作證時承認,官網上一段在2016年拍攝的輔助駕駛宣傳影片,其實是事前就已經設定好的路線,而且在拍攝過程中,還曾經撞毀一輛車。
    2023/01/18 11:38
  • 「那一根」太大了!特斯拉車主怨:遇大停止標誌過早減速

    Tesla執行長Elon Musk對於最新的FSD beta版本進展似乎頗為滿意,甚至大幅調漲北美市場FSD的售價達15,000美元,折合新台幣46萬元,是台灣售價的一倍以上。但FSD beta卻接獲不少使用者抱怨,不久前有人表示軟體性能不如預期,需要頻頻手動介入修正,結果遭到Musk吐槽表示beta就是測試版本,別想加入測試又來抱怨。
    2022/09/06 14:55
  • 特斯拉又漲 全自動輔助駕駛上調至1.5萬美元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21日在推特上表示,從9月5日開始,旗下的全自動輔助駕駛系統FSD,在北美價格將調漲25%。
    2022/08/22 15:06
  • 又漲!特斯拉全自動輔駕FSD 再漲25%至1.5萬美元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曾在2019年時,自豪稱旗下電動車是「會增值的資產」,因為全自動輔助駕駛FSD功能會隨時間越來越完善,但價格當然也不落人後,馬斯克在推文上表示,FSD在北美的價格將上漲25%,到1.5萬美元。
    2022/08/22 14:08
  • 超危險!特斯拉車主仿知名網站 拿自己小孩做停煞實驗

    自動駕駛科技是各個車廠積極研發的主要技術,畢竟誰可以率先擁有全自動駕駛的話,那將會讓大眾更喜愛或是關注這個品牌,而電動車大廠特斯拉就是位在前段班的品牌之一,他們所擁有的FSD測試版本在特定的車輛上可以使用,這項技術將可以達成點到點之間的全自動駕駛,因此有許多人都好奇究竟現在特斯拉關於在一般道路進行自動駕駛的順暢度為何,沒想到竟然有人請出自己的小孩進行測試,車輛在自動駕駛的狀態下叫小孩穿越馬路試試看,此舉引來了不少網友關注,大家都認為這樣太危險了。
    2022/08/19 11:37
  • 籲政府召回特斯拉FSD 美車安之父:近年最危險技術

    汽車安全領域重磅級大咖Ralph Nader認為Tesla自駕科技相當危險,並且呼籲有關當局應該要介入。對台灣人來說,Ralph Nader這個名字可能頗為陌生,頂多就是關切美國總統選舉的人也許聽過,他曾經參加1996到2008年共4屆總統選舉。但對汽車產業來說,50年前的著作徹底改變了生態,說他是美國汽車安全之父也不為過。
    2022/08/13 13:32
  • 超越特斯拉?現代Level 4自駕計程車南韓首上路

    賓士在今年5月時才推出全球第一個合法Level 3自動駕駛選配套件,Elon Musk則是更進一步地打算在今年內推出符合Level 4自駕標準的FSD,但來自韓國的Hyundai則是一舉「超德趕美」,率先在首爾推出自駕能力達到Level 4的Ioniq 5!不過這輛高度自動化的電動車並不是拿來單純出售,而是作為新創計程車服務的一環。
    2022/06/13 10:44
  • 特斯拉自動駕駛挨批像「酒醉新手司機」! 德男提告勝訴

    特斯拉的自動駕駛系統被認為是目前最進步自動駕駛系統之一,但有位來自德國的車主認為該公司的FSD並不像人們所想像的那樣,因此提出了告訴。
    2022/04/03 13:16
  • 車主怨一直收到「撞擊警告」 特斯拉暫停自動駕駛試用版

    特斯拉(Tesla)日前公布全新10.3版本的自動駕駛系統(Full Self-Driving,FSD)公開試用版後,疑似因收到大量用戶反應使用上出現問題,釋出不到一天就火速宣布暫停使用,改回10.2版本。執行長伊隆馬斯克(Elon Musk)稍早也於推特上宣布新版本的試用喊卡,坦言系統出現部分問題。
    2021/10/25 13:12
  • 開自己的車還要簽保密協定! 特斯拉FSD有不可告人秘密?

    保密協定通常是因為雙方基於合作關係知道了對方的一些商業機密,才會簽署這樣的協定避免機密外露,而現在外媒發現早期擁有特斯拉FSD的人被公司要求簽署保密協定,這些在早期使用FSD的駕駛們還被禁止與媒體交談,或者是提供他們的車輛給別人試駕,但是這起事件已經過了很長一段時間,特斯拉也已經關閉了公關部門將近一年,因此我們不知道為什麼當時特斯拉會要求這些駕駛簽署保密協定,而外媒推斷的理由就是因為當時這套系統還很不穩定,很有可能出現問題。
    2021/10/02 09:04
  • 福特自駕系統還不會變換車道 追趕特斯拉FSD還需努力

    自動駕駛系統是各大車廠研發的重點項目,美國大廠福特也積極在這方面做努力,並且將這套系統命名為「BlueCruise」,這套系統鎖定的就是特斯拉的FSD,但在經過了前福特工程師、現任汽車拆解專家Sandy Munro的測試之後,直接表明了這套BlueCruise距離特斯拉的FSD還非常遙遠,尤其是BlueCruise並沒有辦法自動進行變換車道的動作,讓這套系統顯得有點那麼不自動。
    2021/08/29 15:37
  • Tesla車主不滿FSD上當 揚言原廠需要提供免費升級

    日前Tesla釋出全自動駕駛Full Self-Driving Beta 9軟體,除了支付10,000美元買斷之外,也可以選擇每個月支付199美元的訂閱制方案。雖然Elon Musk已經放話這仍舊還是測試版本,並沒有辦法實際達到真正全自動駕駛的水準,即便如此仍有不少Tesla車主躍躍欲試。但對於2016年到2019年中購入Tesla的車主來說,他們可能不太高興,因為有種被Tesla擺一道的感覺。
    2021/07/23 16:16
  • 特斯拉FSD每月99美金起 但硬體升級還要另外加價

    特斯拉的全自動駕駛功能FSD(Full Self-Driving capability)是不少人購買這個品牌的原因之一,而先前就有傳出該品牌也將推出訂閱制的服務,未來車主不需要一次性買斷FSD服務,可以透過每月付錢的方式來使用該服務,現在於美國地區的訂閱價格出爐,每月99美金(約台幣2,782元)或者是199美金(約台幣5,593元),但如果你的車輛硬體不符合FSD的需求,則還要再加價1,500美金(約台幣4.2萬元),讓不少車主感到不滿。
    2021/07/20 14:07
  • 不用買Tesla!只要3萬台幣 外掛小盒子就能比特斯拉FSD更強

    雖然Tesla粉絲對於FSD相當滿意,對於Elno Musk這樣擠牙膏式的緩慢升級也是死心塌地。但是想要擁有比Tesla更強的ADAS可以不用這麼虐心,只要你的車有ACC拿出3萬台幣、外接個小盒子,就能讓擁有《消費者報告》中排名最強的ADAS系統可以用。
    2021/07/10 14:17
  • 特斯拉全自動駕駛公測版你敢用嗎? Beta 9.0版7月10日OTA上線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不只是有著電動科技,很多人更為喜愛的是這個品牌所帶來的FSD智慧輔助駕駛服務,而近日他們的執行長Elon Musk在社群軟體上表示7月10日將會有自動駕駛Beta 9.0版的更新上線,以「純視覺」模式架構進行智慧輔助駕駛,並且稱之為「Tesla Vision」,不過其中強調著這次還是Beta測試版,並不是完整的正式版本,最多可能還需要一個月的時間才會提供給更多人使用,你敢升級當白老鼠試用嗎?
    2021/07/10 14:07
  • Tesla終身免費充電「攏是假」? 美國車主為超時佔用費告上法庭

    台灣Tesla的超充站在去年10月開始收費,不只如此,如果充飽了未及時離開,將會被加收超時佔用費。根據外媒報導,近日有名美國Tesla車主因超充站超時佔用費把Tesla告上法院,他主張Tesla收費將違反當初提供「終身免費充電」的承諾。Tesla在2012年於北美市場推出時,為了要打入市場,當時標榜提供「終身免費充電」的承諾,儘管北美市場在2017年開始後就沒有終身免費充電的福利,但這次官司正是2012年至2016年入手Tesla車主所發起。
    2021/06/28 13:13
  • 特斯拉慶祝新莊據點試營運 本月推薦親友購車送旅行用充電座、FSD使用權3個月

    Tesla為慶祝新北首座Tesla Center新莊服務中心試營運開跑,推出限時車主推薦計畫。凡在6月30日前下訂,並於9月30日前完成交付之車主,皆可享有 Tesla全自動輔助駕駛系統(FSD)三個月使用權。若是使用車主推薦碼成功購車,推薦人與被推薦人均可享有此禮遇。
    2021/06/08 20:08
  • 特斯拉新版自駕輔助系統即將上路 馬斯克:全面汰除雷達

    Tesla旗下的「Full-Self Driving」全自動輔助駕駛功能一直為車主所喜愛,雖然就定義上仍維持在SAE汽車工程學會所定義的Level 2等級,卻相當受到Tesla車主信任,也是除了電動車以外,Tesla最著名的特色所在。日前Tesla執行長Elon Musk在Twitter回覆網友時提到,Beta V9.0版本FSD系統已經準備就緒,而且將迎來重大革新,準備淘汰雷達感測器,而改以攝影機鏡頭為主要感測器。
    2021/04/12 19:23
  • 嚇!特斯拉「輔助自駕」轉彎撞輪 專家:手沒操控

    特斯拉自動輔助駕駛功能,又發生擦撞意外!有民眾12日時,開車在台北市新生高架橋,開啟FSD輔助自駕功能,過彎時卻不慎撞上分隔島,導致左側輪框受損,讓駕駛嚇壞了,專家說明,其實FSD輔助自駕功能,碰上急彎,或是車速過快時,就容易發生狀況,無論如何都一定要隨時用手操控,不能完全放任給系統。
    2021/03/22 22:40
  • 11.1萬元升級「全自動輔助駕駛」 特斯拉智駕升級方案登場

    「自動輔助駕駛」系統一直是Tesla (特斯拉) 受到消費者關注的焦點之一,為強化自動駕駛輔助功能,Tesla宣告自即日起為已選購「EAP增強版自動輔助駕駛系統」 (Enhanced Autopilot) 車主提供加價升級方案。只要11.1萬元,就能透過OTA雲端軟體更新服務,將EAP增強版自動輔助駕駛系統升級為FSD全自動輔助駕駛系統,能夠在原有基礎上,再加入交通號誌辨識與市區自動駕駛輔助功能,進一步強化駕駛輔助系統能力。
    2020/12/10 0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