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黎明詩通勤發錢PC出貨量裁員女歌手毒素高中安歆澐
  • 搜尋:

    FOCUS全球新聞 結果共82筆

  • 【FOCUS新聞】消費人口漲、全球新趨勢 設限電子菸

    這幾年台灣的公共場所已經全面禁菸,歐美、日本也一樣,不過現在你在部分美國機場可能會看到吞雲吐霧的癮君子,卻沒有人制止,因為他們抽的不是傳統香菸,而是電子菸,從口中吐出來的不是燒菸草的菸霧,而是水蒸氣,能大方的在公共場合抽菸,吸引不少癮君子改抽電子菸,估計現今市值已達20億美元,但電子菸不代表對健康無害,美國電子菸仍含有尼古丁,專家更憂心,若青少年養成一菸在手的習慣,往後恐怕更難戒菸。
    2014/03/04 20:28
  • 【FOCUS新聞】「新聞急先鋒」 揭有線電視新聞困境

    寫紅《白宮風雲》這部經典政治影集的金獎編劇艾倫索金,探討有線電視新聞困境的新作《新聞急先鋒》,去年首次推出後,引發不少討論,最新一季的內容即將在8月5日晚間9點於HBO全台首播,Focus全球新聞獨家搶先取得最新畫面,一起來先睹為快。
    2013/08/02 23:00
  • 【FOCUS新聞】當戰地記者紛離 他獨留記下獨家

    HBO的全新系列紀錄片《鏡頭下的見證》,將於6月7日起,晚間10點,連續4週在HBO原創鉅獻頻道HBO Signature播出,紀錄片透過戰地記者的鏡頭,深入國際間動盪地區,拍下不少珍貴影像,今天TVBS Focus全球新聞獨家取得畫面,搶先播出,一起來看看,內戰後的利比亞現況。
    2013/05/28 22:15
  • 【FOCUS新聞】披薩烤爐邊的外勞師傅 歐經外1章

    歐債危機波及的國家,失業率不斷飆升,比方說義大利的失業率從2007年4月的5.9%,飆升到今年的3月已經是11.5%,更有38.4%16到24歲的年輕人沒有工作,其實義大利還是有相當多工作職缺,但是自己人卻不願意去做,而幾乎必須仰賴外勞,比方說披薩師傅這個行業,披薩是義大利的傳統美食,但是現在竟然有6千個披薩師傅的職缺,必須靠北非等地的外勞填補,為什麼呢?請看今天「Focus全球新聞」的報導。
    2013/05/20 20:29
  • 介紹全球主播 日電視台挑上方念華

    TVBS主播方念華投入新聞工作25年,4月份開始主持TVBS「Focus全球新聞」,報導全球大小事,引起日本媒體關注,朝日電視台的「世界現在」節目特別來台灣採訪方念華,他們注意到方念華不只擔任主播,還一手掌握新聞走向,不過台灣2300萬人口卻擁有100多個頻道,激烈的收視率競爭,讓節目來賓大聲讚揚台灣節目的多樣化。
    2013/05/13 17:08
  • TVBS20週年特別企劃 「一步一腳印,善耕台灣,發現台灣真善美。」

    2013年,TVBS邁向20,繼二月份舉辦FOCUS全球新聞LEAD FORUM,展現國際視野後,3月11日更宣佈,「2100全民開講」主持人李濤,將深入台灣各鄉里,推出TVBS20周年特別企劃「一步一腳印,善耕台灣,發現台灣真善美 」,企盼點燃台灣社會、媒體正向力量。
    2013/03/12 10:26
  • 新聞戰的紅海 TVBS 56頻道另闢新戰線

    TVBS今年邁向20週年,TVBS 56頻道晚間7點將推出全新重量級新聞深度報導《FOCUS全球新聞》,19日在寒舍艾美酒店舉辦LEAD FORUM,TVBS董事長張孝威擔任引言人,邀請政大校長吳思華、公益平台文化基金會董事長嚴長壽、商周集團執行長王文靜、資深電視製作人王偉忠以及知名主持人、作家蔡康永,共同討論台灣電視新聞生態,並就商業電視台該怎樣在理想與現實中作平衡而交換意見。王偉忠表示,做世界新聞需要「錢財」及「人才」,他笑言:「張董事長你願意花錢,我向你鞠躬。」他同時也表示,做世界新聞必須要跟很多人有關係,關於收視率的迷失,希望早起不再看收視率。蔡康永則表示,台灣非常需要專業的翻譯者,把國際重要的事情翻譯給民眾知道,他表示,永遠不相信新聞客觀,新聞是被挑選,唯有如此才顯示新聞部重要,擋掉垃圾並解釋給觀眾聽懂新聞。
    2013/02/19 19: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