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FIR 結果共83筆

  • 歌手簽唱會「道具」百出 拚主題性吸睛

    最近這幾年,歌手不僅是演唱會花招百出,就連簽唱會的規格也越來越大,像是楊丞琳搭過飛船出場過,蕭敬騰的簽唱會上也出現超大肌樂和USB,天后蔡依林更坐冰雕南瓜馬車氣勢登場,兩年沒發片的FIR飛兒樂團,不但搭船出場,還道具百出。
    2013/12/22 18:19
  • 〈獨家〉FIR「飛」辦小型個唱 尋同頻率的人

    FIR樂團主唱「飛」,中午首度舉辦小型個人演唱會,吸引大批粉絲,她在演唱會上,唱了許多平常很少表演的歌曲,包含了電影「慾望城市」主題曲,讓歌迷大飽耳福,不過「飛」也提到,這場演唱會是想找頻率相同的人,引起外界關注,難不成「飛」要單飛了嗎?
    2012/04/22 19:22
  • FIR熱力開唱 1700萬打造華麗舞台

    樂團FIR晚間舉辦演唱會,3個人穿著華麗搖滾裝現身,全場歌迷尖叫聲不斷,唱片公司還請來舞棍阿伯葉復台,當神秘嘉賓助陣,這次演唱會,光是聲光效果就耗資1700萬。
    2011/07/09 23:10
  • 「沁飛」戀分手 宣傳期炒話題?

    FIR樂團裡的女主唱「飛」,和團員阿沁愛情長跑5年,卻在發片前,傳出了分手的消息,但2人不尷尬,分手後依舊同台表演,但消息傳出的時間點,不免讓人聯想,是不是為了唱片宣傳,想炒作話題;而演藝圈裡還有許多這類的例子,像是傳出結婚消息的孫燕姿,還有總是被聯想在一起的周杰倫和蔡依林等藝人,發片宣傳總是離不開感情話題。
    2011/04/14 11:21
  • FIR主唱「飛」 品茶分享兒時記憶

    外型看起來作風前衛的F.I.R主唱「飛」詹雯婷,其實是個喜歡喝茶的人,主要是茶帶給她童年家族的美好回憶。
    2011/04/12 00:33
  • 「FIR」登熱氣球 期許新專輯一飛沖天

    隔2年再發片,「FIR」3人首度合體的記者會,唱片公司大手筆找來「熱氣球」,不過今天風太大了,3個人加上教練又超重,所以原本預計要一飛沖天的熱氣球,只能在地面游移,可惜了這租金就高達30萬元的熱氣球。
    2009/12/11 20:45
  • 蕭敬騰廣邀歌手 義賣二手打歌服

    之前跑了超多場募款晚會的蕭敬騰,可以說是公益藝人啦,這次他又在公司內部發起捐出二手衣的活動,邀請像是JOLIN、黃力行、FIR、張棟樑,還有郭采潔以及方大同,一起捐出自己的打歌服還有私藏的T恤,而且蕭敬騰怕粉絲花太多錢,還特別要求,這次不可以用競標的方式,全部都標上價錢,最貴還不超過2500,這個週六就可以去搶便宜啦!
    2009/09/22 20:22
  • WOW電視演唱會 FIR力挺演唱

    新偶像團體WOW,首次的電視演唱會將在農曆春節假期播送,WOW第一次演唱相當緊張,不但有師兄姐FIR力挺,還有精彩的舞蹈表演,一起來看看。
    2008/02/02 23:45
  • 知名作詞家 控告FIR團長侵權

    FIR團長陳健寧爆發侵權案,知名作詞家梁鴻斌指控,陳建寧在沒有他的許可下使用他的歌詞,梁鴻斌寄出存證信函準備提告,梁鴻斌說他不是趁機敲竹槓只是想討回公道,就算陳建寧要花錢和解,他也會把錢全部捐出去!
    2007/12/20 13:33
  • 史上最長舞台 FIR小巨蛋開唱

    FIR樂團晚間在台北小巨蛋開唱,現場除了搭起一道長達40公尺,史上最長的表演舞台之外,3個人一開場,乘著星球從天而降,輕易的擄獲所有樂迷的目光。
    2007/10/20 20:33
  • 〈獨家〉演唱會彩排 FIR舞台後爆口角

    人氣樂團FIR為了首場演唱會,最近緊鑼密鼓加緊彩排,不過可能是因為女主唱飛身體不好,團長又求好心切,舞台後爆發口角。
    2007/10/13 13:30
  • 求婚啦!記者起鬨 陳建寧打圓場

    藝人樂團FIR,今天大手筆,租下遊艇在台北淡水河,舉辦MV首播,唱片把遊艇打造成古代畫舫,坐在船裡,彷彿置身蘇州河畔,不過船身搖搖晃晃,讓穿著高跟鞋的女主唱飛,差點摔倒,現場還有人起鬨,要阿沁跟飛求婚。
    2007/09/23 00:24
  • FIR反毒抗愛滋 廣告片首度曝光

    FIR盡自己一份力量,分文未取,挺身拍攝公益廣告,宣導反毒抗愛滋,呼籲國人了解毒品與愛滋病的危害。
    2007/04/11 19:42
  • 李玖哲擠掉老師 與阿沁、飛組F.N.R

    阿沁單飛發行個人專輯,推出一週就擠進排行榜第三名的好成績,除了才華,也有不少好友一路相挺,日前阿沁拍攝新歌「記得愛」MV,團員飛特地帶雞湯探班,友情合作的李玖哲更是跨刀拍攝MV。
    2007/03/28 22:03
  • FIR耍狠過頭 建寧老師褲裂

    FIR為反毒抗愛滋公益活動拍攝廣告,配合導演的腳本,3人難得在鏡頭前耍狠,以不斷攻擊的方式,顯現吸毒者的麻木不仁,建寧老師還因此把褲子給弄破了。
    2007/03/14 22:03
  • 同日辦簽唱 阿沁、張韶涵互表好感

    從FIR貝斯手,跳出來當主唱,發行獨立專輯「梵谷的左耳」,阿沁在首次簽唱會上,發動人海戰術,有DANCER伴舞,還有阿嬤專程來捧孫子的場。藝人阿沁阿$u23351;:「我的孫子出唱片,希望大家給他捧場。」
    2007/03/12 21:12
  • 阿沁新輯辦試聽 飛與建寧送好禮

    一身美型貴公子的裝扮,FIR之中的阿沁,即將推出了個人的最新專輯「梵谷的左耳」,這回阿沁單獨發片,是否代表了他即將單飛,而FIR面臨解散的命運?
    2007/03/08 21:08
  • 阿沁單飛? 將推出個人創作專輯

    才華洋溢的阿沁在累積無數的創作之後,要發個人獨立創作專輯,FIR強調決不會解散,首波主打歌「光榮時刻」化身中古世紀畫家,第一次獨挑大樑,阿沁坦承壓力大了很多。
    2007/02/16 19:52
  • 2007跨年啟動 TVBS邀您共同倒數

    由台北市政府和TVBS舉辦的跨年演唱會「台北最High新年城」,明晚就要登場,當紅歌手像是梁靜茹跟FIR今晚就是加緊腳步忙彩排,帶您先睹為快。
    2006/12/30 23:28
  • 愛河聖誕夜 梁詠琪、F.I.R陪歌迷

    今天晚上是平安夜,高雄市愛河旁有一場聖誕有愛的晚會,主辦單位邀請好久不見的梁詠琪和FIR樂團到場演唱,讓許多歌迷瘋狂尖叫,這一場晚會主要也是為貧困學童籌募就學基金,相當符合平安夜的真諦。
    2006/12/24 21:57
  • 台北市府跨年晚會 當紅歌手齊聚

    再過8天,又是新的一年!由台北市政府和TVBS舉辦的跨年演唱會,除了前後任台北市長馬英九、郝龍斌,會和大家一起倒數之外;現場藝人還有黃立行、五月天、FIR,還有蔡依林!將和市長一起登台的蔡依林,到時候還得連趕3場,衝到台北,和大家一起倒數跨年。
    2006/12/22 19:14
  • FIR錄影粉絲爭睹 擠破玻璃4人傷

    偶像團體飛兒樂團,下午到台中一中大禮堂錄製音樂節目,許多一中學生爭看偶像,擠破禮堂的玻璃門,4名學生手臂割傷,緊急送醫縫合,還好都沒有大礙,學生說當時現場擠爆了,後面推前面的,才會發生意外。
    2006/10/16 23:20
  • 潘瑋柏演唱會綵排 差點拆散F.I.R

    9月底將赴上海開唱,潘瑋柏為演唱會進行彩排,還邀請FIR擔任嘉賓,首次合作感覺很特別。潘瑋柏:「其實這次的演唱會,希望可以帶給大家不同的火花,瑋柏也可以跟F.I.R玩一些比較搖滾的東西,會有比較不一樣的音樂曲風,擦出新的火花,所以我覺得這次的合作會蠻特別的。」
    2006/09/18 19:40
  • FIR開唱 擠爆漁人碼頭

    專輯賣出好成績,這天FIR在漁人碼頭,舉辦了「飛行部落」萬人演唱會,3位團員抱病演出,擠爆現場的歌迷,也給了飛兒最大的支持與鼓勵。
    2006/08/28 20:35
  • FIR周末開唱 團員掛病號

    FIR週末即將在淡水開唱,演唱會舉辦在即,團員卻各個掛病號,建寧老師昨天剛開完刀,就敬業的上通告到半夜,今天還為演唱會彩排,幾乎完全沒休息。
    2006/08/22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