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國鳳台體大離婚Lisa酒吧垃圾處理訂房過敏史地震醫院
  • 搜尋:

    FIFA 結果共235筆

  • 收益太過驚人!國際足總有意將世足賽改成每三年踢一次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在阿根廷拿下冠軍後完美落幕,主辦國卡達為了舉行本屆世足,不惜花費超過三千億美元,但也帶來了更巨大的商業成功,近日外媒透露國際足總(FIFA)主席英凡提諾(Gianni Infantino)有意將四年一度的世足賽縮短為每三年舉辦一次。
    2022/12/21 22:00
  • 酸爆!阿根廷門將遊行緊抱「臭臉姆巴佩」 一旁梅西表情曝

    2022年國際足球總會卡達世界盃(FIFA World Cup)18日圓滿落幕,阿根廷與法國在冠軍賽上演了頂尖的世紀對決,最終阿根廷在PK賽中以4:2奪下了本屆世界盃冠軍,「球王」梅西(Lionel Messi)也不負眾望抱回了金球獎。不過阿根廷門將馬丁尼茲(Emiliano Martinez)賽後卻明目張膽的嘲諷法國明星前鋒姆巴佩(Kylian Mbappé),不但先是喊出要為「姆巴佩默哀」,返國後又抱著「臭臉姆巴佩」娃娃參加勝利遊行,再掀起爭議。
    2022/12/21 19:56
  • 世足/梅西圓夢奪冠!卡達世界盃完美結局 誰才是最大贏家?

    卡達世界盃完美結局,誰才是最大贏家?答案不光是最後奪冠的阿根廷隊,其實真正的贏家應該說是FIFA際足總,也是卡達,更是巴黎聖日爾曼(Paris Saint-Germain)足球俱樂部的光彩。
    2022/12/20 16:06
  • 世足/梅西賽後擁抱姆巴佩畫面曝光 網讚:真運動家精神

    2022年卡達世足賽於18日落幕,阿根廷名將梅西順利率領隊友奪得冠軍,成為全國英雄。法國天才前鋒姆巴佩,雖然以8球豪無懸念奪下金靴獎,但在落敗後難掩失落,上台領獎時也面無表情。然而,FIFA昨(19)日透過官方推特分享一支影片,顯示出兩人在等待領獎時,姆巴佩和梅西給彼此一個擁抱,讓網友相當感動,直呼「這才是運動家精神」。
    2022/12/20 10:58
  • 兩軍陷消耗戰!烏國批FIFA 拒播澤倫斯基和平訊息

    當全球足球迷瘋世足冠軍戰,FIFA國際足球總會卻遭烏克蘭批評,拒絕在賽前播總統澤倫斯基的和平訊息,澤倫斯基特地錄製英文短片,提議舉行全球和平方案峰會,不過FIFA以太過政治化而拒絕。不過烏克蘭的足球小將們無畏戰火,從全國各地一共30支隊伍齊聚首都基輔,參加兒童青少年賽事;途中要克服受創嚴重的戰區,平常練習也要躲空襲警報,但都無礙他們堅信勝利的信念。
    2022/12/20 08:56
  • 世足/金盃遭竊還被毀 冠軍只能拿複製品回家原因是這個

    2022世界盃最後一場比賽即將在18日晚間上演「阿法大戰」,到底會由法國寫下衛冕紀錄,還是讓梅西抱回職業生涯第一也是最後一座大力神盃,相信全世界的球迷都相當期待。不過大家知道嗎?歷屆冠軍球隊帶回家的「大力神盃」竟然都是複製品,原因全是因為這個獨一無二的金盃在過去不僅3度遭竊,第一座金盃甚至還慘遭「毀屍滅跡」,讓國際足聯(FIFA)不願再交給任何國家。
    2022/12/18 12:07
  • 世足/摩洛哥不滿吹判包圍裁判 哈基米開嗆FIFA主席

    非洲黑馬摩洛哥與格子軍團克羅埃西亞,17日爭奪季軍寶座,最後由克羅埃西亞以2比1奪勝。摩洛哥於賽事中,疑似不滿吹判,數度包圍裁判。外媒指出,比賽結束後,摩洛哥後衛哈基米(Achraf Hakimi)相當不滿,甚至向FIFA主席英凡提諾(Gianni Infantino)開嗆。
    2022/12/18 11:21
  • 世足/梅西今最終戰!盼成歐冠、金球、世足「三金」傳奇

    卡達世足賽冠軍戰將於今(18)日晚間11時開踢,也是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生涯在世足賽的「最後一舞」,他生涯已贏得4次歐洲冠軍聯賽(the Champions League)、7次金球獎(Golden Ball, 年度足壇最高個人獎項),唯獨不曾獲得大力神盃(FIFA World Cup Trophy,世足賽冠軍),此役他將爭取成為史上第9位稱霸歐冠、金球、世足的「3金」傳奇人物。
    2022/12/18 10:03
  • 梅西剉咧等!生涯遇「光頭裁判」沒贏過 盼冠軍賽破除魔咒

    國際足球總會(FIFA)先前宣布波蘭裁判馬西尼亞克(Szymon Marciniak)將擔任明(18)日卡達世足賽法國對阿根廷冠軍賽的主審,這可能會使阿根廷巨星梅西心中發毛。
    2022/12/17 20:17
  • 世足/法阿冠軍賽主審是他 外媒:曾讓梅西遭遇2次慘敗

    卡達世足賽進入最後重頭戲,阿根廷與法國的冠軍之爭,將於台灣時間18日晚間11點登場。FIFA於16日宣布,卡達世足賽冠軍戰的主審,為波蘭籍的馬奇尼亞克(Szymon Marciniak)。外媒指出,在他過去執法的賽事中,讓梅西共遭遇2次慘敗。
    2022/12/17 17:44
  • 法國拚衛冕!不怕梅西怕感冒隊上5人中鏢

    2022卡達世足進入到最終冠軍戰階段,不過衛冕冠軍法國隊,卻傳出隊上多達5名球員出現感冒症狀缺席訓練,現在冠軍賽裁判也已經出爐,將由波蘭籍裁判馬齊尼亞克執法,而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本來希望透過視訊方式,能登上冠軍賽舞台傳遞和平訊息,但遭到FIFA拒絕。
    2022/12/17 14:24
  • 盼世足冠軍賽「發表和平談話」 澤倫斯基遭FIFA拒絕

    消息人士透露,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要求在卡達世界盃18日冠軍賽開踢之前,分享一段世界和平的訊息,但遭到國際足球總會(FIFA)拒絕。
    2022/12/16 23:04
  • 進球效率驚人引豪門關注 皇馬簽下16歲巴西明日之星

    到底是多厲害的角色,竟然讓西甲豪門皇家馬德里(Real Madrid)甘願等上兩年、投入7000萬歐元(約新台幣22億9480萬元)轉會費,只為了簽下這位「明日之星」?《路透》(Reuters)報導,皇馬16日宣佈、與巴甲球隊帕梅拉斯(Palmeiras)達成協議,決定簽下該隊陣中前鋒球員恩德里克(Endrick Felipe),但因為他只有16歲、皇馬必須等他成年後,也就是2024年球季才能真正迎接他入隊。恩德里克之所以被視為明日之星,與他在青年隊的表現有關,過去5年在帕梅拉斯青年隊出賽的他,169場比賽踢進165球、效率之高讓各大球團無不垂涎三尺。
    2022/12/16 15:47
  • 世足阿根廷vs.法國你挺誰? 正妹主播連夜狂歡「梅西就差一座金盃」

    「2022 FIFA卡達世界盃」冠軍戰即將於12月18日開打,新北市政府和華視攜手共同在板橋第一運動場舉辦直播派對「新北趴踢Goal華視世足冠軍之夜」,由華視美女主播王乃伃、莊雨潔、連珮貝、鄭雅方與林淳霈輪番上陣主持。王乃伃與林淳霈都是首次主持大型賽事直播,心情相當地興奮,邀請粉絲一起在星空下看球賽,體驗萬人一同為支持球隊吶喊的熱血活力。
    2022/12/15 22:51
  • 世足準決賽登場!阿根廷戰格子軍團 黃牛票4.9萬台幣

    再過幾個小時,世足準決賽就要登場了!由阿根廷出戰上屆亞軍克羅埃西亞,不過這場比賽門票早就被搶光,黃牛票叫價到4萬9千多台幣,球迷只好不斷刷新FIFA官網,希望有機會等到主辦方釋出門票。台灣時間15日凌晨,法國大戰摩洛哥,雖然頂著上屆冠軍光環,但「高盧雄雞」絲毫不敢大意,因為摩洛哥這匹大黑馬實力堅強,坦承將是一場艱難的苦戰!
    2022/12/13 20:00
  • 世足/梅西率阿根廷對決克羅埃西亞 4強劇本會如何演下去?

    當C羅、內馬爾等巨星相繼退場後,本屆卡達世界盃最大的主角無疑是梅西,尤其現世代與其並居兩大天王之一C羅狀態下滑,本屆沒有取得運動戰進球,還逐步被擠出先發後出局,更加印證了梅西在本屆世界盃的重要性。有梅西還存在,對於FIFA而言,更有著最高的商業價值,榮耀的天秤不得不更加傾向於阿根廷。於是本屆的最終劇本,就官方、中立球迷甚至夾雜著私人感覺看來,最後決賽傾化於期待梅西領銜阿根廷隊出現在爭霸決戰舞台。
    2022/12/13 13:31
  • 陳奕迅好威!世足4強賽熱播〈孤勇者〉 香港巡演獲讚「最強Live」

    金曲歌王陳奕迅(Eason)的「Fear and Dreams」香港紅館演唱會日前正式開跑,將舉辦25場次,門票火速完售,歌聲獲讚回到最好的狀態,更是今年度香港「最強Live」演出。他的歌曲遠播全世界,FIFA中國官方微博日前進行「世界盃DJ」票選活動,他的〈孤勇者〉以及蘇打綠的〈相信〉拿下票選最高前2名,將在世界盃的4強賽現場播放。
    2022/12/13 11:00
  • 世足/梅西發怒奏效?「狂發18張黃牌」主審從卡達回家了

    日前在卡達世界盃8強賽「阿荷大戰」發出破紀錄「18張黃牌」的西班牙籍主審馬杜(Mateu Lahoz)接連被砲轟,連梅西都批評他不適任,「他根本不應該當主審。」外媒報導指出,FIFA已經馬杜他回家了,他將不會在接下來的賽事中擔任裁判。
    2022/12/12 14:43
  • 世足/葡萄牙怒轟主審不公 佩佩開酸:我看阿根廷會奪冠

    卡達世界盃進行得如火如荼,摩洛哥與葡萄牙於當地時間10日進行8強賽,最後由摩洛哥以1比0奪勝,成為第一支挺進世界盃前4強的非洲球隊。外媒指出,葡萄牙的費爾南德斯和老將佩佩(Pepe),賽後都不滿地質疑阿根庭主審不公,批評國際足總(FIFA)的安排。佩佩也狂酸「我看阿根廷這次會奪得勝利」。
    2022/12/11 10:11
  • 誰是接班人?盤點世足新秀 Ramos「3進球」一戰成名

    絕代雙驕C羅(Cristiano Ronaldo)、梅西(Lionel Messi)自前者在2008年拿下FIFA年度球員、金球獎開始,展開對足壇15年統治,期間出現數名「天下第三人」,後來都未能達到他們的高度。但王朝已近尾聲,他們也將是最後一次出戰世界盃,誰能接班?
    2022/12/09 23:50
  • 世足/又爆移工工安意外身亡 世足:死亡是生命一部分

    卡達世足賽進入8強賽階段,不過在賽事籌備期間剝削移工的爭議卻越演越烈,國際足聯(FIFA)證實,8日有一名菲律賓籍移工在修繕訓練基地照明設備時失足死亡,但世足高層竟輕描淡寫表示,「死亡是生命中的一部分」,令外界相當傻眼。
    2022/12/09 12:33
  • 卡達世足頻爆冷門 FIFA盛讚:最精彩小組賽

    卡達世界盃16強賽結束,幾家歡喜幾家愁。不過本屆大爆冷門、擊敗傳統強隊德國、西班牙的日本,雖然止步16強,但場上全力奮鬥英姿令日本球迷深深感動。7號晚間日本隊歸國,數百名球迷擠滿機場,送給「藍武士」英雄式歡迎。而本次世界盃小組賽頻頻頻爆冷,難分強弱隊,更讓國際足總給出「史上最精彩」評語。
    2022/12/08 19:52
  • 世足/日本悔恨輸球 森保一這照片讓網淚崩:他就像爸爸

    日本隊在本屆卡達世界盃足球賽以小組第1之姿殺進16強淘汰賽,身處「死亡之組」卻兩度上演逆轉勝力克西班牙、德國,讓日本球迷振奮不已。然而6日「藍武士」對決上屆亞軍克羅埃西亞,兩隊1比1僵持許久,最終日本在12碼PK賽中敗下陣來,無緣晉級8強,不僅球迷心碎,球員們更是淚灑球場;FIFA日本官方推特賽後更貼出教練森保一抱著三笘薫的照片,平時總是一臉嚴肅的森保一露出慈父般的神情安慰他,讓日本網友淚崩,直呼:「他就像選手們的爸爸一樣!」
    2022/12/06 13:31
  • 得不償失!熬夜追世足當心腦神經衰弱 醫:補眠也沒用

    四年一度的世界盃足球賽FIFA正如火如荼在卡達開踢,全球球迷都為之瘋狂,即使隔天要上班、上課,仍甘願犧牲睡眠時間追實況轉播。但醫師提醒,熬夜看即時熱血賽事,要當心睡眠不規則,可能造成腦神經與心血管疾病上身!
    2022/12/05 22:41
  • 世足/翻身失敗!美國防守看漏、澳洲門前玩火 頻出錯雙雙OUT

    卡達世界盃進入16強淘汰賽階段,場場一戰決勝負,列強想再往前挺進,已不容許場上出現任何閃失,尤其防守務必球球到位,否則,丟一個更得反追兩個才能反超獲勝。發哥評論常言道一場決勝負,講白了還是那句「守成與把握」。即使較弱的一方,守得住力保不失球,起碼不會輸球,把握住一次反擊進球了,最終也會成了最後贏家。淘汰賽首夜兩場,較弱的兩隊最終未能翻身,正是防守出錯,尤其萬不該在自家門前玩傳控鑄下挫敗。
    2022/12/04 1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