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FDS 結果共3筆

  • 臺中美食 安心選健康吃

    為提升民眾食安信心,臺中市首創食安智慧治理,食安資訊公開透明,率先開發「食安GIS專區」(https://fdsgisdss.health.taichung.gov.tw/fds/),目前已有逾10萬筆稽查檢驗資訊開放查詢,包含3年內食安處稽查或抽驗紀錄,民眾要前往特定商家消費或購買特定食品前,可於網站上查詢過往查驗紀錄,或利用「食安地圖」功能,顯示鄰近店家的食品安全資訊,有利民眾安心選、健康吃。
    2021/10/27 09:00
  • Tesla車主不滿FSD上當 揚言原廠需要提供免費升級

    日前Tesla釋出全自動駕駛Full Self-Driving Beta 9軟體,除了支付10,000美元買斷之外,也可以選擇每個月支付199美元的訂閱制方案。雖然Elon Musk已經放話這仍舊還是測試版本,並沒有辦法實際達到真正全自動駕駛的水準,即便如此仍有不少Tesla車主躍躍欲試。但對於2016年到2019年中購入Tesla的車主來說,他們可能不太高興,因為有種被Tesla擺一道的感覺。
    2021/07/23 16:16
  • 特斯拉慶祝新莊據點試營運 本月推薦親友購車送旅行用充電座、FSD使用權3個月

    Tesla為慶祝新北首座Tesla Center新莊服務中心試營運開跑,推出限時車主推薦計畫。凡在6月30日前下訂,並於9月30日前完成交付之車主,皆可享有 Tesla全自動輔助駕駛系統(FSD)三個月使用權。若是使用車主推薦碼成功購車,推薦人與被推薦人均可享有此禮遇。
    2021/06/08 20: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