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朋友車禍寶林員工滅火器楊大正黎明詩波比跳防備心關穎寶林茶室
  • 搜尋:

    FCV 結果共3筆

  • 能源政策躊躇不前 日本電動車市吊車尾

    2021年聯合國氣候變遷大會,有志之士疾呼節能減碳,許多國家紛紛做出正面回應,多家車廠也簽署加速車款能源轉型,改變了傳統車市版塊。對照歐美國家積極推廣電動(EV)車,日本車廠的全球佔比除了「日產」以外,全都被擠出前10名。礙於國家能源轉型牛步,日本車商難推動環保車款;反觀中國大陸,不僅擁有全球最大的電動車市場,其他產業也參與戰局,使得日本零件商轉而投向中國大陸懷抱。
    2021/11/17 19:58
  • 還在敲碗地球夢? Honda預告2040全品牌電動化

    就在Honda新任社長三部敏宏走馬上任的同時,Honda同步發表品牌未來戰略目標,其中一大項目就是品牌旗下EV電動車與FCV氫燃料電池電動車銷售佔比,預計2030年時達到40%,並在2040年時全品牌100%為電動車與氫燃料電池電動車。如果,還在爭論Honda提供給予臺灣市場的動力規格總是落後於全球,未來很可能不需要再爭論。因為,2040年之後,Honda旗下只會剩下電動車。
    2021/04/27 00:17
  • 隨駕駛心情變色 豐田未來車吸睛

    豐田汽車發表了最新2款概念車,其中主打未來感的FV2,車體可以偵測駕駛的心情,改變外觀的顏色,車子的造型也很特別,沒有方向盤,駕駛得站著開車;而另一款FCV-R,則是豐田的第一款燃料電池車,則是強調環保節能,用氫氣就可以充電。
    2013/11/06 15: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