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邱昊奇封鎖鄭華娟國民黨天價買電拖板車回堵供電危機居家
  • 搜尋:

    FCA 結果共11筆

  • Stellantis腦洞大開! 旗下品牌為電動化全面更新標語

    大家對於Stellantis可能還不是很熟悉,畢竟這家公司在今年的1月才成立,但這家公司的組成大家肯定不陌生,是由PSA寶獅雪鐵龍集團以及FCA飛雅特克萊斯勒集團組成,雙方各持有50%的股權,合併之後成為全球第四大的汽車集團,旗下有著14個汽車品牌,而為了將來的電動汽車革命,他們為旗下14個品牌都訂定標語。
    2021/07/10 13:46
  • Jeep推2008雙生車搶跨界市場 法系小獅變身美式吉普

    不曉得各位是否還記得今年年初時的車壇大事,那就是法國汽車集團PSA與飛雅特克萊斯勒汽車達成協議完成合併、催生出全球第四大汽車集團Stellantis,旗下一共有18個汽車品牌,聲勢浩大不說,讓離開美國市場已久的PSA重回美利堅懷抱又更進一步,但在此之前,集團成員之一的Jeep,將會以Peugeot 2008為藍本、推出屬於美國本土文化的小型跨界休旅車!
    2021/06/08 10:54
  • Fiat確定2030年轉型純電車廠 10年內全面汰換燃油動力

    今年年初汽車產業最重要的消息,就是FCA與PSA集團正式合併,名為Stellantis的全新汽車集團一舉成為全球第4大。在正式合併時Stellantis表示,對於旗下品牌仍會維持其獨特性,並且全數都會保留。然而該集團並沒有保證旗下品牌不會有劇烈變化,至少對Fiat來說,過去的歷史將受到全新挑戰,因為母集團規劃要在2030年將Fiat轉型成純電動車廠。
    2021/06/06 12:33
  • 鴻海與Stellantis合作竟不為電動車! 合資公司鎖定車聯網與智能座艙

    繼與美國新創電動車品牌Fisker簽署合作框架,並確定將於美國設廠,並於2023點第四季量產雙方以MIH平台開發的市售電動車款之後。鴻海今日 (5/18) 與結合FCA與PSA兩大汽車集團成立的法義汽車集團,同時也是全球第四大汽車集團Stellantis以線上會議方式宣布將共同成立Mobile Drive合資公司,並且瞄準車聯網與智能座艙兩大核心領域。儘管先前外界推測Stellantis或許將加入MIH聯盟,不過這次合作卻是借重鴻海於消費性電子市場經驗與技術,瞄準被視為是為未來汽車設計重心之一的車聯網與智能座艙。
    2021/05/18 18:51
  • 【試駕】Stonic小改全面補強 欲搶最超值小休旅頭銜

    先把時間拉回去年 (2020年) 8月,當時我們在試駕Kia Stonic時曾經提到,如果這輛已經配有FCA前方主動煞車輔助以及LKA車道維持輔助的入門跨界小休旅車款如果可以配備SCC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那就更完美了。現在,隨著Stonic小改款導入臺灣,當時試駕留下的缺憾也終於補足,全面植入SCC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甚至還把置中式的LFA車道維持輔助系統列為標配,不只補足我們期待,更進一步升級戰力。
    2021/04/05 09:59
  • PSA、FCA兩大集團正式合併 Stellantis成全球第四大汽車集團

    車廠結盟或共用技術,已逐漸成為近期趨勢,而法國PSA集團與義大利FCA集團兩大汽車集團,也在2019年時正式公告集團合併計畫,表示將以各佔50%的股權成立新集團Stellantis。如今雙方在今年1/16正式完成合併,今日(1/18)將在巴黎、米蘭股市上市,而明日(1/19)也將在紐約股市上市。
    2021/01/18 15:00
  • 小改Picanto標配7氣囊加主動煞停 入門售價只要54.9萬元

    隨著韓國原廠為Picanto推出小改款更新,森那美起亞亦於今日 (12/15) 正式引進小改款Picanto車系,維持與預售相同54.9萬元起價格,並且將7氣囊與FCA主動式緊急煞車輔助列為全車系標準配備,同時把引擎排氣量下修至1,197c.c.,比起改款前更具稅金優勢更進一步提升競爭力。
    2020/12/15 19:38
  • 54.9萬起小改Picanto預售起跑 全面標配主動煞車與7氣囊

    Kia總代理森那美起亞宣告,自即日起展開小改款Picanto,不僅針對內、外觀細節重新修飾,更將動力心臟排氣量由1,248c.c.下修為1,197c.c.,消除過去Picanto稅金劣勢。同更宣告為Picanto全車標配7氣囊與具行人偵測FCA前方主動煞車輔助系統,並導入LKA車道偏移輔助、LFA車道維持輔助與DAW駕駛疲勞警示等配備至Picanto車系之中。共推出繽紛版、都會版、X-Line與GT-Line等4款車型,分別以54.9萬元、58.9萬元、62.9萬元與64.9萬元價格展開預售。
    2020/12/08 18:46
  • PSA與FCA正式合併 新公司Stellantis將成為全球第四大汽車集團

    法國車向來給人浪漫的感覺,無論是外觀造型或者是內裝鋪陳,甚至是斗大的全景天窗,都帶來強烈的設計感。至於義大利車則給人熱情奔放的感覺,我們時常可以在上面找到極具有張力的設計,甚至在動力配置方面也有其獨到之處,獨特性格讓人無法忽視。現在,來自法國的PSA集團與來自義大利的FCA集團已經正式結盟,並且有了新名稱Stellantis,這將會擦出怎樣的火花呢?
    2020/07/20 10:28
  • 台灣具創新能量 賴清德:正是時候走出新經濟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出席「FCA創新商務獎頒獎典禮」致詞表示,台灣具備創新的能量,又有政府政策指導,只要全心投入,走創新之路,台灣就有可能走出新的經濟發展。
    2020/07/01 19:22
  • 義大利車迷別錯過 600元台幣就能典藏設計手稿

    新冠肺炎在義大利造成相當大的影響,該國可以說是歐洲災情最嚴重的區域之一。在截稿前新冠肺炎在全球已經造成880萬人染病,並導致46.5萬人喪生。疾病除了改變人們的生活、商業模式,甚至也改變了孩童的生活習慣。由於社區和環境的變化,孩童們也被迫改變習慣,甚至影響到學業發展。FCA集團和拯救兒童組織意識到了這個問題,並攜手合作希望能做出一些貢獻。
    2020/06/27 06: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