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邱昊奇封鎖鄭華娟國民黨天價買電拖板車回堵供電危機居家
  • 搜尋:

    FBI 結果共1,023筆

  • 火藥庫?川普「機密文件門」恐引發社會動亂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 8日無預警搜查前總統川普的海湖莊園,其中搜出11份,估計有700頁以上的機密文件,對此,川普大喊遭到政治迫害,但拜登最新回應強調,他事前完全不知情。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今(25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川普現在可謂是金剛身,不管發生什麼事都可以被說成是受害者,進而煽動支持者對他更加的擁護,從目前正在進行的期中選舉初選當中,川普支持的共和黨候選人還是非常多,且對FBI的搜索有很多的批評,甚至散播陰謀論。」
    2022/08/25 17:28
  • 川普雖陷「機密文件門」 共和黨「川流」方興未艾

    川普的「機密文件門」持續延燒,美國國家檔案局公布新證據,顯示川普帶走的機密文件,多達一百多份,總計有七百多頁。川普要求法官任命「特別主事官」,負責監督司法部對這些文件的調查。美國11月即將舉行期中選舉,官司纏身的川普,在共和黨的地方初選,還是有很大的影響力。
    2022/08/24 22:34
  • 含金正恩親筆信 川普豪宅查扣700頁機密文件

    川普的海湖莊園遭FBI搜查,現在證實,川普帶走至少15箱多達七百多頁的機密文件。紐約時報報導,這些文件,包括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前總統歐巴馬,寫給川普的信件。川普認為這些信,是他個人的,打算討回這些文件。
    2022/08/24 20:26
  • 川普芭比Q?宅邸搜出700頁機密文件 未含月初查扣資料

    根據美國國家檔案局的一封信,檔案局在前總統川普的佛羅里達州宅邸發現700頁以上機密文件,而這還不計聯邦調查局(FBI)本月初在這座宅邸查扣的資料。
    2022/08/24 14:52
  • 美警又暴力執法! 3人聯手壓制嫌犯拳打腳踢

    美國又出現警察暴力,這次發生在南部阿肯色州,有民眾拍下三名警察合力圍毆一名嫌犯,當街拳打腳踢還恐嚇民眾不准拍。影片曝光後,3名警察已經被停職、接受FBI調查,而阿肯色州長也出面指責警察是不當的執法行為。
    2022/08/23 14:13
  • 彭斯疑為2024動起來 「切割川普」引發川粉反彈

    美國FBI搜索海湖莊園,共和黨候選人大打「川普牌」,認為這是對抗7500萬川普支持者。而前副總統彭斯,近來動作頻頻,似乎有意角逐2024大位。不過他公開說願意為國會暴動事件作證,也引發川粉反彈。
    2022/08/22 17:32
  • 裘莉再揭小布施暴「抓頭撞牆」 提交FBI傷勢照曝光

    曾是好萊塢令人稱羨的神仙眷侶「布裘夫婦」,兩人於2016年爆出離婚消息引起各界震驚,安潔莉娜裘莉(Angelia Jolie)與布萊德彼特(Brad Pitt)於2019年完成離婚,但雙方官司仍在延燒,近來裘莉被爆出以化名提告美國聯邦調查局(FBI),不滿2016年控訴男方施暴一事獲得不起訴,當時的衝突與細節陸續曝光,其中也包括她當時提交FBI的手部受傷畫面。
    2022/08/19 16:36
  • FBI來逮補你了!他收「犯罪通知」傻眼:國文老師氣死

    近期柬埔寨詐騙事件頻傳,詐騙集團敲詐手法更是層出不窮。有網友日前收到一封來自「FBI」的電子郵件,內文竟是說他犯了洗錢罪,將被美國聯邦調查局逮補。不過,漏洞百出的文法及語句,讓網友看了都哈哈大笑,笑稱「恭喜你跨出與國際接軌的第一步,很多人想要都沒辦法」,更酸詐騙集團,「逮捕之前還會先發郵件告訴你:我要來逮捕你囉」、「文法爛爆了,國文老師會被他氣死」。
    2022/08/18 11:52
  • 柬埔寨禁賭「陸金主撤離」 詐團目標變台灣

    國人赴柬埔寨打工受騙案件頻傳,長期在當地工作的台商表示,過去詐騙案多半是大陸人受害,但2019年柬埔寨實施禁賭令後,大量大陸人逃離,詐騙集團開始把目標轉到台灣。美國日前將柬埔寨人口販運防治全球排名,下修到最差的第三級,擔心遭到經濟制裁,柬埔寨將和美國FBI將打擊跨境犯罪,立委看好美方介入,有助台灣營救海外國人。
    2022/08/17 18:07
  • 川普控FBI「偷他三本護照」 反川大將初選落敗

    美國前總統川普再出面指控,FBI探員搜索他的佛州海湖莊園住處時,「偷走了」他三本護照,不過司法部官員表示,已經把護照還給川普。另外共和黨內的反川大將,錢尼的女兒,因為反川普立場明顯,在初選落敗。
    2022/08/17 17:35
  • 檢方提證據搜川普寓所 美司法部反對公布宣誓書

    美國司法部今天表示,反對公布檢方用來取得聯邦法官批准,以搜索前總統川普佛州寓所的宣誓書。檢方在川普宅邸查扣多份機密文件。
    2022/08/16 10:17
  • FBI搜出27箱文件 含11份機密!川普恐違反間諜法

    上週美國FBI聯邦調查局大動作搜索前總統川普的家,引發軒然大波,在美國司法部長和川普要求下,法院破天荒公開搜索令,顯示FBI從川普住所搜出27箱文件,當中包含11份機密檔案。FBI史無前例的搜查,也引發共和黨和川普支持者不滿,網路上更充斥對執法人員的暴力威脅,繼上週有人持槍闖FBI地方大樓,週日又有人駕車衝撞國會路障。而共和黨內反對川普所作所為的議員,不少在這次期中選舉的初選中落馬,下一個很可能是領導國會暴動聽證會的眾議員麗茲錢尼。
    2022/08/15 19:59
  • 攻擊FBI探員!搜海湖莊園激怒川粉 美國執法機構頻遭威脅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針對前總統川普,位於佛羅里達州的別墅進行突襲搜查後,現在美國執法單位面臨的威脅增加。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沿線追查到一個支持川普的網路論壇,上面出現許多激進言論,甚至包括揚言要攻擊美國的司法部長。
    2022/08/15 14:43
  • 川普莊園遭突襲式搜查後 美執法機構面臨威脅增加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和國土安全部警告執法機構說,在前總統川普位於佛羅里達州的別墅上週遭突襲搜查後,當局面臨的威脅有所增加。
    2022/08/15 10:39
  • 司法部6月訪查俱樂部 川普律師稱「機密文件全歸還」

    「紐約時報」今天報導,美國前總統川普的一名律師6月曾在正式文件上簽字,說川普海湖俱樂部內一箱箱的機密資料已全數交還給政府。
    2022/08/14 09:38
  • 川普稱歐巴馬卸任後也帶走機密文件!秒被國家檔案局打臉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位於佛州的私人住宅「海湖莊園」(Mar-a-Lago)日前遭到聯邦調查局(FBI)大動作突襲,並搜出11件包含「最高等級機密」(SCI)在內的政府機密文件。對此,川普不認違法,更指控前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在卸任後,也從白宮帶走了一批機密文件。不過,這項說法馬上被美國國家檔案和記錄管理局(NARA)打臉,強調歐巴馬卸任後的文件都已經交由該機構「獨家保管」。
    2022/08/13 18:09
  • FBI找出「11份機密文件」 川普恐違反間諜法

    FBI人員本周,前往美國前總統川普位在佛州海湖莊園家中大舉搜查,最新消息指出,探員找到11份國家機密文件,其中甚至有標註為「最高機密」的資料,讓美國司法部以違反「間諜法」調查川普,但川普還是否認到底。
    2022/08/13 17:10
  • 宅邸搜出機密文件 外媒稱川普「玩弄情資」非首例

    今天披露的美國法院文件顯示,聯邦調查局(FBI)幹員突襲搜查前總統川普位於佛州的宅邸,取回多份高度機密文件。法新社說,這只不過是川普玩弄和濫用機密資料的最新案例。
    2022/08/13 16:13
  • FBI援引間諜法搜川普寓所 扣得「11份機密文件」

    美國聯邦地方法院的法庭文件顯示,FBI本週搜索前總統川普佛州寓所後帶走11份機密文件,當中不乏絕密等級,凸顯司法部有基於案情涉違反間諜法而執行搜索的理由。
    2022/08/13 11:17
  • 川普指華郵報導 FBI搜查核武文件是騙局

    美國前總統川普今天表示,「華盛頓郵報」宣稱聯邦調查局(FBI)探員本週突襲搜查其佛羅里達州海湖莊園,是為了搜尋有關核子武器的文件,是一場騙局。
    2022/08/13 06:25
  • FBI搜索川普海湖莊園 華郵:為了找核武機密文件!

    到底是什麼能讓美國FBI聯邦調查局,大動作搜索前總統川普的家?華盛頓郵報報導,很可能是為了立刻取回涉及高度機密的核武相關文件;據了解,這些文件都需要特別權限才能閱覽,且事涉國家安全,因此讓美國司法部長和FBI局長雙雙批准搜索令。但這項史無前例的搜索,在共和黨和川普支持者間引發極大反彈,甚至在網路上發出暴力威脅,讓司法部長決定親上火線,請求法官公開搜索令。
    2022/08/12 19:56
  • 代誌大條了!FBI搜索豪宅 疑因川普帶走核武機密

    美國FBI日前搜索川普的海湖莊園,華盛頓郵報獨家報導,FBI這次的突襲行動,是因為懷疑川普把核武機密相關文件帶走,如果消息屬實,美國核武資訊,有可能已經落入敵國之手。另外據報導,接近川普的人士,這次擔任線民,讓FBI進入豪宅後,明確知道去哪裡扣查文件。
    2022/08/12 16:59
  • 男持AR-15步槍闖FBI辦公室未遂 與警對峙遭擊斃

    美國一名武裝男子,試圖闖入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在俄亥俄州的辦公大樓後逃跑,並且遭到警方擊斃。FBI猜測,這起事件可能和川普有關,尤其最近在川普莊園被FBI搜索後,威脅FBI言論頻傳。美國司法部長加蘭德,也證實是他同意FBI搜索川普住所。
    2022/08/12 15:05
  • FBI大動作突襲川普私宅! 華郵:與核武機密文件有關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8日大動作突襲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位於佛羅里達州的私人豪華莊園,不過並未透露這場行動的原因。《華盛頓郵報》11日在報導中踢爆,FBI特工當天在屋內搜索的文件之一,竟包括與「核武」相關的機密文件。
    2022/08/12 12:53
  • 疑想替川普報仇? 美國男持槍闖FBI辦事處遭警方擊斃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日前大動作突襲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位於佛羅里達州的豪宅莊園,引發挺川普支持者不滿,不僅網路上出現大量威脅言論,11日更傳出有男子持槍試圖闖進FBI位於辛辛那提(Cincinnati)的辦事處,結果被當場抓包,與警方對制數小時後慘遭擊斃。
    2022/08/12 1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