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衝突停工激戰嚴莉敏3歲兒子蟑螂全裸車震套利地震訊息
  • 搜尋:

    FBI局長 結果共201筆

  • 批史上最糟FBI局長 川普:炒他無關通俄案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說,一年前炒聯邦調查局(FBI)局長柯米魷魚,與他當時率領調查川普2016年競選陣營與俄羅斯關聯無關,還批他是史上最糟糕的聯調局局長。
    2018/04/19 09:28
  • 柯米新書評川普外表 稱不是在取笑總統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前局長柯米新書登上亞馬遜(Amazon)暢銷書榜首,他在書中評論川普外表,說他皮膚橘橘的、手很大,今天辯稱不是在取笑他,只是為了讓讀者感同身受。
    2018/04/18 10:47
  • 「川普失德不適任」 前FBI局長柯米打書大爆料

    去年5月被美國總統川普開除的前FBI局長柯米出書了,在新書上市前夕他上電視接受專訪,火力全開,批評川普不尊重女性、謊話連篇、嚴重失德,根本不適合擔任總統,柯米還談到外界有興趣的八卦傳言,透露川普對於之前傳出的俄國召妓事件非常感冒,甚至希望柯米幫忙徹查。
    2018/04/17 22:41
  • 不想和川普互動 前FBI局長刻意躲窗簾後

    被美國總統川普開除的前FBI局長柯米最近出新書,他接受節目專訪表示,川普在道德上根本不配當總統,媒體最近還找出一個漏網鏡頭,川普勝選後舉行晚宴,柯米一度躲在窗簾後,避免和川普有互動。
    2018/04/17 18:22
  • 下台不到1年出回憶錄 前FBI局長柯米嗆辣

    聯邦調查局FBI前局長柯米去年5月被總統川普開除後,在不到1年的時間就出回憶錄,詳述他和總統之間的互動,書中他形容川普的領導風格就像是黑幫老大,他也在書中譏諷川普的外貌,而柯米在回憶錄上架前接受專訪,大談第一次向川普做簡報時自己的震驚和不真實感,川普對於通俄案調查結果不感興趣,卻很關心要如何發新聞稿。柯米的新書17日上架,但目前負面的批評就不少,很多人認為前FBI局長以個人好惡的觀點批評現任總統實在有些不妥,不過回憶錄目前已經預購一空,柯米也將為新書宣傳,一場演說已經喊價到1000元美金,相當於台幣3萬元。
    2018/04/16 20:44
  • 前FBI局長出書前受專訪 用詞犀利多所批評川普

    前聯邦調查局長柯米說,美國總統川普許多言行顯示,他不把「說實話」當成崇高價值,柯米認為,一個領導人反抗美國核心價值—事實,美國的立國基礎確實處在危機中。
    2018/04/16 15:19
  • 前FBI局長受訪:川普道德上不適任總統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前局長柯米(James Comey)在美國廣播公司(ABC)今天播出的專訪中說,川普在「道德上不適任」美國總統。
    2018/04/16 12:56
  • 前FBI局長新書爆料 川普對這項傳聞耿耿於懷

    前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局長柯米(James Comey)在新書指出,總統川普令他想起要求絕對忠誠的黑幫老大。柯米還爆料川普對一捲傳聞在莫斯科召妓表演尿床的影帶耿耿於懷。
    2018/04/13 12:15
  • 退休前被炒 FBI前副局長募資籌法律費用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前副局長麥凱比(Andrew McCabe)遭總統川普重砲抨擊後在上個月被開除,他在網路募資以支付個人法律費用,目前累積金額已破50萬美元。
    2018/04/03 11:19
  • 被炒FBI副局長 保有與川普互動詳細記錄

    知情消息人士指出,在退休前兩天被美國司法部長塞申斯(JeffSessions)開除的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前副局長麥凱比,保有他與美國總統川普互動的詳細記錄。
    2018/03/18 09:18
  • FBI副局長退休前26小時被開除 川普喊讚

    美國FBI副局長麥凱比原定18日退休,沒想到退休前26小時突然遭到司法部長賽申斯開除,退休金恐怕全泡湯,美國總統川普則是推文喊讚。
    2018/03/18 08:14
  • FBI前副局長恐被革職 退休算盤打不成

    知情人士今天表示,美國司法部正在評估,是否接受建議,在聯邦調查局(FBI)前副局長麥凱比照預定退休之前,先將他革職。即將出爐的督察報告預料會對他嚴厲批判。
    2018/03/15 13:11
  • 當心孔子學院! FBI:陸佈眼線監控華裔生

    以推廣漢語和中國文化為名義,孔子學院遍布全球,但美國聯邦調查局長日前指出,不排除陸方透過孔子學院在美國安插眼線,監控在美國的留學生言論,甚至對美國下一代領導人灌輸親中的觀點。就在FBI提出警告後,美國網友在白宮網站上請願,要求關閉在美國的孔子學院。
    2018/02/22 20:46
  • 川普幕僚疑缺完整調查 FBI:早交給白宮

    白宮前幕僚波特上週被控家暴請辭後,他未通過完整身家調查卻在美國總統川普身邊工作,引人質疑,聯邦調查局(FBI)局長瑞伊今天出面反駁,完整報告去年7月就已交給白宮。
    2018/02/14 13:20
  • 國情咨文6成肯定 鬥法FBI再蒙陰霾

    為了一份4頁長的備忘錄,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和總統川普槓上,眾議院由共和黨組成的通俄案調查委員會,在調查的過程中整理了一份備忘錄,據傳內容是關於司法部濫用監聽計畫,竊聽川普的幕僚,而且這個監聽的內容將作為通俄案的證據。眾議院近日表決通過要公布這份備忘錄,FBI局長憂心備忘錄內容不完備,會衝擊FBI查案的公信力和正當性,因此非常罕見地發表聲明反對。但川普卻執意要公布,因此引發了FBI和白宮的對立,通俄案又再掀起波瀾。
    2018/02/01 20:50
  • 川普眼下查通俄門不易 FBI正副局長先後下台

    為了「通俄門」調查案,美國總統川普多次槓上聯邦調查局,連同今天傳出副局長麥凱比將離職,川普上任1年來,聯邦調查局局長與副局長都因通俄門先後下台。
    2018/01/30 12:31
  • 逼走FBI副局長 川普用人問立場全因通俄門

    白宮稱,美國總統川普沒介入聯邦調查局副局長麥凱比的離任,聯邦眾院共和黨議員隨後決定,片面公布指向FBI調查「通俄門」涉濫權的備忘錄,白宮和FBI角力,暗潮洶湧。
    2018/01/30 12:07
  • 得罪川普日子難過 FBI副局長閃辭

    屢成美國總統川普砲轟箭靶的聯邦調查局(FBI)副局長麥凱比(AndrewMcCabe)今天突然辭職,他原定3月退休。據報導,麥凱比曾告訴友人感受到來自局長的壓力。
    2018/01/30 11:29
  • 消息人士:美聯調局副局長麥凱比將去職

    美國政府消息人士今天證實,聯邦調查局(FBI)副局長麥凱比(Andrew McCabe)即將去職,川普總統曾指控他是民主黨死忠派。
    2018/01/30 10:09
  • 曾遭川普猛烈砲轟 FBI副局長提前走人

    曾經被川普在推特上砲轟的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副局長「安德魯麥凱比」,本來3月才要退休,現在傳出已經提早走人。
    2018/01/30 08:11
  • 遭川普批判 聯邦調查局改組高階人事

    美國總統川普持續批評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對他懷有偏見、不斷要求FBI高層調整人事,聯邦調查局局長瑞伊(ChristopherWray)正在改組他的高階領導團隊。
    2018/01/25 09:49
  • 川普跟FBI又槓上 耶誕節前夕酸副局長

    耶誕節就快到了,川普回到自己的海湖莊園過節,除了打高爾夫之外,還在推特上直指FBI副局長,曾經在調查希拉蕊電郵門案的期間,拿超過2千萬元美金給自己的妻子參選,不過被證實又是川普弄錯消息。另外川普也遭媒體爆料失言,曾在會議上嘲諷海地跟奈及利亞移民,白宮第一時間跳出來澄清絕無此事。
    2017/12/24 18:09
  • 川普痛批FBI 局長作證護麾下員工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局長瑞伊(Christopher Wray)今天為全局受到總統川普批評挺身辯護,對抗共和黨日益升高的指控聲浪。共和黨目的似乎在減損「通俄門」調查的可信度。
    2017/12/08 12:40
  • 自爆「早知弗林說謊」 川普又挖洞給自己跳

    美國通俄門調查,範圍逐漸縮小到川普周邊核心人士,這讓川普越來越焦慮,他不但大罵FBI是史上最爛機構,還提到他之所以會開除前國安顧問弗林,就是因為知道弗林對FBI和副總統彭斯說謊,這話一出又有不少漏洞。因為川普如果知道弗林做偽證,還要求當時的FBI局長柯米放棄調查,總統等於妨礙了司法。
    2017/12/05 23:16
  • 佛林對FBI說謊 川普何時知曉成關鍵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否認曾要求前任聯邦調查局(FBI)局長柯米停止調查前白宮國家安全顧問佛林,但是川普何時知悉佛林對FBI說謊攸關重大,因為這可能關係他是否妨礙司法。
    2017/12/04 11: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