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地震高雄連休3天0423花蓮地震葉歡徐巧芯老公花蓮地震新聞徐巧芯高雄墜樓
  • 搜尋:

    F1賽道 結果共70筆

  • 捲走看台屋頂!暴風雨襲F1巴西站 排位賽「紅旗」提前結束

    F1一級方程式賽車,來到巴西站,週五先進行「排位賽」,沒想到卻遇到狂風暴雨,甚至連看台的屋頂,都被狂風捲走,把觀眾嚇得驚聲尖叫。至於在賽道上,有賽車因為暴雨打滑,衝出跑道,為了車手安全,大會也祭出紅旗,下令排位賽提前結束。
    2023/11/04 17:12
  • 有片/巨蜥闖新加坡F1賽道遭「路殺」 澳足賽毒蛇亂入急喊停

    位於東南亞的新加坡屬熱帶雨林氣候,潮濕多雨帶來豐富的生物多樣性,動物「四處橫行」屢見不鮮;近日在當地舉行的F1(一級方程式賽車)比賽,就有好幾隻澤巨蜥(Water monitors)大搖大擺闖入賽道「湊一咖」,近距離觀賞賽車競速,不過其中一隻卻沒能來得及躲過急駛而來的車輛,當場被「路殺。」
    2023/09/17 17:27
  • F1新加坡站練習賽 蜥蜴「逛大街」維斯塔潘減速閃躲

    F1一級方程式賽車,來到新加坡站比賽,沒想到周五舉行的練習賽,竟然有蜥蜴在賽道上閒晃超過兩分鐘,讓大會出示黃旗、提醒車手得減速注意。今年是新加坡第14次舉辦F1比賽,為了將賽車熱潮向下扎根,他們還辦了F1學校,邀請中學以下學生,設計研發迷你賽車,未來還有機會進入車隊工作。
    2023/09/16 17:12
  • 星防長談美中 沒溝通像在F1賽道蒙眼開車

    周末新加坡香格里拉對話,美中交流成為焦點議題,分別與兩國防長會面的新加坡防長黃永宏就警告,美中沒有溝通管道,就像蒙眼開車。
    2023/06/05 14:33
  • F1將有女車手?性別平等車隊最快2026年上賽道

    賽車的最高殿堂──F1一級方程式賽車,向來都是男性主宰的運動,但是現在有一支性別平等的車隊正在醞釀!名為「Fomula Equal」的車隊已經遞交申請,如果通過審核,最快2026年就能踏上賽道。執行長表示,從車手到幕後工作人員,男女比例將各佔一半,希望打破性別藩籬;但要駕駛F1賽車需要達到一定的體能條件,女性賽車手的出現是可遇不可求。
    2023/03/29 20:00
  • 大雨亂F1!勒克萊爾「切西瓜」挨罰 維斯塔潘提前連霸

    F1一級方程式賽車,睽違3年重回日本鈴鹿賽道,沒想到卻遇上超大豪雨,導致比賽中斷兩個小時,最後只跑完原定圈數的一半。賽前在車手榜上領先的衛冕冠軍維斯塔潘,成功拿下日本站冠軍,而且因為法拉利車手勒克萊爾在最後減速彎違規,丟掉3分積分,讓維斯塔潘提前四站,連霸車手冠軍。
    2022/10/10 14:34
  • F1重返新加坡! 遊艇觀戰4小時要台幣17萬照樣被訂光

    F1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睽違兩年,重返新加坡賽道。周日晚間的正賽,不只票價已經飆破新台幣22萬,而且估計將吸引史上第二高的觀眾觀戰。新加坡餐廳業者更是磨刀霍霍,準備好緊鄰賽道的座位,讓消費者可以吃美食、還能看比賽。
    2022/10/01 19:46
  • 首登F1陸車手 周冠宇銀石賽道挨撞翻車!幸無大礙

    F1一級方程式賽車,傳出重大車禍!大陸第一位F1車手周冠宇,在銀石賽道的第一個彎,就因為被對手擦撞,導致整輛車翻覆,而且高速飛越輪胎區,撞上護欄才停下。還好周冠宇送醫後,很快就在推特發文表示自己無恙,他也感謝F1的HALO系統,救了他一命。
    2022/07/04 15:00
  • F1/勒克萊爾紅旗下奪頭位 佩雷斯竟炒車失控

    F1摩納哥站賽道窄,爬頭難,排位賽變得非常重要。法拉利與紅牛繼續大鬥法,最後階段力爭頭位的佩雷斯,在入隧道前失控炒車,其後導致尾隨的辛斯被拖下水,以及後方的戰車都未能完成,排位提早結束。主場出戰的勒克萊爾逃過一劫,並再度在紅旗的情況下搶下頭位。
    2022/05/29 14:58
  • F1|賓士新車遭指違規 紅牛車手諷:很醜

    F1(一級方程式世界錦標賽)下周展開今季第一站的巴林站,今周一連三日在同一賽道作最後測試。早已預告會帶上全新戰車到場的平治,近乎「無側箱」的設計令車迷震驚,但衛冕的紅牛車手韋斯達賓毫不擔心。
    2022/03/12 13:07
  • Ghibli外型太溫和? 林志鑫:F Tributo版火辣又激情!

    Maserati為了致敬1950年代替Maserati奪下數次F1賽車榮耀的傳奇賽車手Juan Manuel Fangio以及他當年駕駛的250F賽車,特別以四門房車Ghibli以及休旅車Lavante為基底推出限量12台的F Tributo特仕版。這次《地球黃金線》帶來其中只限量4台的Ghibli F Tributo Edition,超跑達人林志鑫表示,Ghibli加入了F Tributo的套件及專屬的Rosso紅色後,整台車從優雅的房車變得非常激情與奔放,充分展現賽道靈魂!
    2021/10/25 13:14
  • 加速比F1還要更強! 破千匹爆改小牛完勝一級方程式賽車

    一級方程式賽車是我們普遍人認為最強大的速度機器,並不一定是有著多強大的引擎動力輸出,而是透過諸多的賽道科技讓這輛車有著極緻的速度表現,因此若是比F1還要來得更快,那麼將會讓人印象深刻,這次的藍寶堅尼Huracan做到了,雖然經過了大幅度的改裝才能夠贏過這輛2011年的F1賽車,但是每場比賽都贏的狀況還是讓我們大開眼界!
    2021/08/02 16:54
  • 「解封日」F1如期登場 漢米爾頓英國站奪冠

    英國今天正式解封,F1賽事也如期登場。英國車手「漢米爾頓」,在解封這天,第8度拿下英國大獎賽冠軍。只是比賽過程相當驚險,漢米爾頓在第一圈,就和紅牛隊荷蘭車手擦撞,導致對方衝出賽道出局。漢米爾頓雖然被判罰10秒,卻還是順利奪冠。
    2021/07/19 19:27
  • 賽道版女武神Valkyrie AMR Pro限量40部! 狂暴實力可比F1賽車

    以北歐神話女武神為名,Aston Martin推出旗下首款Hypercar-Valkyrie,限量150部在未正式登場前已全數售罄,其不論是設計、性能、科技與工藝…各層面皆具是Aston Martin歷來之最的頂尖之作!如今,其設定更緊繃的賽道版姊妹車款Valkyrie AMR Pro也正式面見世人。
    2021/06/29 14:23
  • 跑車也要很環保!保時捷專注再生燃料領域

    Porsche Mobil1 Supercup搭配著F1世界錦標賽八場歐洲巡迴賽事共同舉行,自2021年賽季一開始便積極投入低碳燃料領域,引進可降低溫室氣體排放量的先進生質燃料和eFuels。將液態再生燃料用於賽道的嚴峻環境中進行實地測試,正是Porsche與埃克森美孚(ExxonMobil)合作研發新式燃料的重點之一,埃索再生賽車燃料曾在911 GT3的4.0升510匹動力裝置上進行過測試,在最新的Porsche 911 GT3 Cup賽事中,高轉速水平對臥六缸引擎則成為埃索再生賽車燃料最理想的測試平台,經由賽道實地測試,讓這款新世代燃料更符合未來消費者需求。
    2021/05/08 14:10
  • 紀念重返F1殿堂 Vantage F1 Edition開放接單

    Aston Martin睽違60餘年,強勢回歸速度殿堂F1。Aston Martin為紀念這別具意義的時刻,推出了Vantage F1 Edition,替具備純正賽車血脈的Vantage再添指標性賽道精神!Vantage F1 Edition為Vantage產品線中的旗艦車款,以Aston Martin F1車隊誕生與Vantage擔任F1官方安全車為啟發進行打造,展現強悍性能與敏捷動態表現。台灣市場方面,目前Vantage F1 Edition Coupe與Vantage F1 Edition Roadster皆已開放接單,售價分別為1088萬元起以及1168萬元起。
    2021/04/01 14:28
  • 自然進氣V12不能亡! Pagani Huayra R全球限量30輛

    隨著環保法規日益嚴苛,現在就連超級跑車領域都愈來愈難見多缸數大排氣量引擎,更別說是V12自然進氣引擎。但在2021年的今天,Pagani卻堅持打造具有傳統F1精神的超級跑車,因此一部專為賽道而生的神獸級超砲Huayra R就此誕生。Huayra R具備全球限量30部的特殊身份,建議售價為260萬歐元,約合新台幣8,778萬元。
    2021/03/21 07:33
  • 100天狂騎18,000公里 韓國到德國只靠「菜籃車」!

    位在德國的紐柏林北賽道(Nürburgring)具備海拔高低落差變化大的特性,需要高操的駕駛技巧才能在賽道中獲得好成績,因此被F1車手稱之為「綠色地獄」,後來成為許多高性能車款爭奪最速單圈成績的重地。不過竟然有一位韓國騎士,騎著最大馬力僅有8匹的本田小狼Honda Super Cub 110,從南韓首爾出發,一路騎了18,000公里來到紐柏林賽道!
    2020/12/21 13:53
  • 藝人林志穎客廳展示F1賽車 與車神舒馬克同款賽車!

    藝人林志穎愛車成癡,他曾參與過不少賽事、拿下許多獎盃,是一位相當專業的車手。而日前名媛楊秀蓉在社群上進行直播,拍攝外送飲料及食物到林志穎豪宅的過程,沒想到,一踏進林志穎家中就發現客聽竟然擺放一部Ferrari F1方程式賽車,一旁還有投影機將賽道畫面投射在牆壁上,壯觀景象羨煞車迷。
    2020/12/07 16:52
  • F1賽車失控撞護欄 賽道秒成「火海」駕駛驚險逃出

    2020年F1賽季第15站巴林大獎賽發生爆炸事件,哈斯(Haas)車隊的一名法國賽車手格羅斯讓(Romain Grosjean),在比賽時不慎撞向防撞欄車身斷兩截,當場爆炸起火,所幸該名賽車手驚險逃過一劫,僅有腳踝受到輕微燒傷。
    2020/11/30 12:05
  • 納入2022追劇片單! Netflix車神洗拿原創影集籌備中

    去年《賽道狂人》獲得奧斯卡最佳影片提名,這代表著賽車題材的故事是可以跟主流電影題材抗衡。因此國際知名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計劃針對巴西傳奇F1賽車手Ayrton Senna的生平故事製作八集的影集。
    2020/09/08 10:35
  • 大尾翼配車尾風扇 賽道版T.50s要價逾1.2億台幣

    由前McLaren車隊車輛設計師,同時也是McLaren F1超跑設計師Gordon Murray所創立的同名超跑品牌甫於8月份推出搭載700匹馬力V12自然進氣引擎,搭配車尾抽風扇等強力空力套件之T.50超跑作品。現在,Gordon Murray表示,將更進一步推出馬力升即至730匹,並且放上寬度達1,758mm之大尺寸尾翼,全球僅僅限量25輛的T.50s競技化賽道版本。
    2020/09/07 15:00
  • 道路版F1賽車Project One明年交車 兩大難題能解決嗎?

    大量使用F1賽車科技的超級跑車M-AMG Project One目前已經進入賽道測試階段,不久之後將會到德國紐柏林北賽道測試。這意味著距離我們實際在道路上遇到這台車的日子已經不遠了。M-AMG Project One因為具備了最高端的賽車科技,因此它的售價也是相當驚人的227.5萬歐元,折合台幣約7917萬元,預估實際進到台灣的售價將會達到2億上下。而且全球限量275部,所以縱使有錢還不一定能夠買到這賽車迷眼中的夢幻逸品。
    2020/08/23 00:30
  • 電動車賽道初體驗 車手陳意凡:還不習慣

    F1自2014年起全面導入1.6升V6油電複合動力系統,到2014年下半年正式開跑的Formula E電動方程式錦標賽,電動車不但是未來汽車市場的趨勢,也蔓延到賽車競技。入選Lamborghini青年車手培訓計畫的陳意凡,這次來到《地球黃金線》節目分享賽道駕駛電動車的心得。
    2020/06/08 18:21
  • 韓欲引進F1賽車到高雄 不到10天改口「不可行」

    韓國瑜積極推展觀光,日前說要引進F1賽車,話才剛說出口不到10天就改口,改說要引進V8房車賽,原因在於高雄的小港機場無法停放承載F1賽車的波音747,國內賽車手說,其實F1賽車門檻很高,光是賽道造價就高達50億美金,每年還得花3到5億元維護,建議市府可以從引進低階賽事開始就好。
    2019/01/25 20: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