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F1:飆速求生 結果共5筆

  • 基努李維聯手F1!將主持「全新紀錄片」聚焦這支車隊

    Formula 1一級方程式賽車除了是賽事運動的最高殿堂之外,同時也是全球最多人觀看的運動之一,這幾年更是因為Netflix影音串流平台當中的紀錄片影集《Formula 1:飆速求生》而聲名大噪,雖然有些車隊反應這個影集呈現的只是部分狀況,甚至影集內容的畫面搭配還經常出錯,但卻吸引了許多原本與賽事運動完全不熟悉的新血加入F1車迷的行列,而現在知名影星基努李維(Keanu Reeves)也將會主持全新一部關於F1的紀錄片,並且會在迪士尼Disney+上播放。
    2022/07/21 15:33
  • 盤點20位頂尖賽車手日常座駕!史上最速男竟開它上班

    由於知名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聯手Formual 1 (F1) 一級方程式賽車官方,共同打造的《Formula 1: Drive to Survive》「F1:飆速求生」相當火熱,讓世界各地、尤其是國內的F1賽事收看人口直線上升;就在8日,F1移師美國舉行邁阿密大獎賽,在充滿熱帶風情的邁阿密賽事中,就讓我們來看看這20位頂尖賽車手,平常都是開什麼樣的車?
    2022/05/12 22:51
  • 享受夜色+速度 F1將在拉斯維加斯舉辦夜間街道賽

    Formula 1一級方程式賽車在全球市場越來越受到喜愛,一方面是因為在Netflix影音平台上有著《飆速求生》系列紀錄片吸引了不少觀眾,另一方面也跟F1易主給Liberty Media有所關聯,在Liberty Media的掌管之下,不論是社群平台的操作或者是媒體資源的運用都更靈活且有趣,這也讓世界各地有更多車迷加入觀看F1的行列,尤其過去在美國市場這項賽事並不受到關注。
    2022/04/04 14:11
  • 看完Netflix想入坑卻無從入手?新手必看的F1懶人包

    由Netflix製作的F1紀錄片《Formula 1:Drive to Survive》(台譯《飆速求生》),彷彿將這項賽事推向大眾,成為最好的宣傳方法,不少觀眾因此對F1新賽季有興趣。縱然如此,為了吸引不同的觀眾群,《Drive to Survive》難免增添不少有娛樂性的「味精」,令整齣更加精彩,但卻令維斯塔潘及諾里斯先後直斥不實。F1全新賽季由巴林站揭起序幕,新「入坑」的車迷或想一探究竟的新觀眾,不妨先讀這個「懶人包」,或許有更佳的觀賞性。
    2022/03/21 22:42
  • 17歲就拿F1分站冠軍! Verstappen「真實」紀錄史

    Netflix和F1聯合製作《飆速求生》紀錄片來到第三季,在一級方程式賽車每個激烈的賽季中,場內場外賽車手之間的精彩生活讓更多人關注。紀錄片中也完整呈現Red Bull車隊所培育的F1史上最年輕的分站冠軍車手Max Verstappen,從初次公開亮相至拿下冠軍的成長「真實」紀錄史。
    2021/04/04 1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