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F1 結果共629筆

  • 周興哲喜事連連!闖法拉利F1賽事 「絕對禁區」曝光

    剛升格當爸的周興哲(Eric)喜事連連來,除親往上海「東方風雲榜」領取「港台地區最佳創作歌手獎」,「周興哲Odyssey旅程世界巡迴演唱會」還榮獲有「設計奧斯卡」之稱的美國IAA協會「2023 MUSE AWARD」娛樂類最高榮譽「鉑金獎」,16日再傳捷報,他受邀前往新加坡觀賞2023法拉利一級方程式賽車大賽(Formula one Singapore),據悉他不僅是唯一獲法拉利邀請的觀賞藝人,備受禮遇,除了享用米其林大餐和很難訂的各式無國界美食,還獲邀進入「絕對禁區」,大賽時中途的補給站,親眼目睹分秒必爭換輪胎、總教練分析數據、戰情和供水、噴乾冰的極限畫面。
    2023/09/17 12:04
  • F1新加坡站練習賽 蜥蜴「逛大街」維斯塔潘減速閃躲

    F1一級方程式賽車,來到新加坡站比賽,沒想到周五舉行的練習賽,竟然有蜥蜴在賽道上閒晃超過兩分鐘,讓大會出示黃旗、提醒車手得減速注意。今年是新加坡第14次舉辦F1比賽,為了將賽車熱潮向下扎根,他們還辦了F1學校,邀請中學以下學生,設計研發迷你賽車,未來還有機會進入車隊工作。
    2023/09/16 17:12
  • 楊紫瓊低調現蹤台灣! 厲害頭銜再+1「提名奧委會委員」

    馬來西亞女星楊紫瓊今年3月以《媽的多重宇宙》奪下奧斯卡影后殊榮,今後可能又要增加一個頭銜了,近日她與其他7名人士,被提名為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的委員,而該議案有望於10月在印度孟買舉行的國際奧委會會議上審核及獲准,​​​​​​​不過相關消息要待會議通過才能確認。
    2023/09/11 10:51
  • 有片/千萬名錶當街被幹走 F1車手親逮搶匪畫面曝光

    F1賽車車手塞恩斯(Carlos Sainz Jr.)3日在義大利大獎賽(Italian Grand Prix)中奪下第三名,獲得粉絲喝采。沒想到只過了短短幾個小時,他就在米蘭街透遭遇搶劫,價值54萬美元(約1723萬元新台幣)的名錶遭到奪走。
    2023/09/05 15:11
  • 紅牛車隊維斯塔潘連10站奪冠 締造F1新紀錄

    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F1)昨天深夜進行的義大利站,紅牛車隊好手維斯塔潘(Max Verstappen)以1小時13分41秒143的成績奪冠,他也締造了F1史上連續10站封王的新紀錄。
    2023/09/04 16:59
  • 10連勝到手!在蒙扎逆轉法拉利奪冠 維斯塔潘成F1第一人 

    F1義大利大獎賽,現任世界冠軍,紅牛車隊的「維斯塔潘」再度逆轉拿下勝利。維斯塔潘在最近取得10場連勝,成為F1史上第一人!
    2023/09/04 14:31
  • 正面撞擊兩人噴飛! 巴西摩托車賽選手雙亡

    巴西摩托車賽,發生死亡意外,一位選手摔車後,遭到另一位選手正面高速撞擊,兩人送醫急救都不治死亡。而F1賽車荷蘭站,由荷蘭籍車手「維斯塔潘」奪冠,這是他連續第九場冠軍,追平F1紀錄。
    2023/08/28 19:56
  • F1紅牛車隊超狂13連勝!維斯塔潘橫掃第10冠

    F1賽車來到第12站:比利時,荷蘭籍賽車手「維斯塔潘」從第六順位起跑,急起直追,不負眾望拿下本季第10勝。而F1這季目前為止12場比賽,都是由他所屬的紅牛車隊奪冠,紅牛還創下跨季13連勝的紀錄。
    2023/07/31 20:23
  • 温昇豪認與同劇演員有粉紅泡泡 新挑戰揚言上「F1」舞台

    由温昇豪、陳澤耀合演的電影《我和我的賽車老爸》,28日晚間在第六屆馬來西亞國際電影節(MIFFest)舉行國際首映,温昇豪也喊話:「希望大家多多幫我們宣傳這部片,在社群廣發,下次我們才可以有更大的(賽車場面),《我和我的賽車老爸》也可以有Part 2!」他也笑說:「就像電影中從電玩到卡丁車,再到拉力賽,下次我們再進階到F1。」
    2023/07/30 14:37
  • 新加坡F1推手涉貪污醜聞遭拘捕 9月大獎賽照常舉行

    新加坡地產大亨王明星是將一級方程式(F1)賽車帶到新加坡的推手。他近日因涉及新加坡交通部長易華仁(S Iswaran)貪汙案,遭新加坡貪污調查局(CPIB)拘捕。最新消息指出,即將於9月舉行的2023年F1新加坡大獎賽不受影響,正在按照計畫籌備中。
    2023/07/22 12:42
  • 豆豆先生是老司機!駕氫氣版「暴力鴨」現身古德伍德速度節

    演員Rowan Atkinson演活了豆豆先生(Mr.Bean)這個角色,使他成為了全球家喻戶曉的演員,但很多人可能不曉得Rowan Atkinson其實是一位擁有牛津大學電機工程碩士學位的高材生,同時也是一位超級愛車人士。他曾擁有過多款名車,包含McLaren F1、Bentley Mulsanne、SLS AMG、Lancia Delta Integrale HF、Acura NSX。
    2023/07/18 15:12
  • 男星泰國外景「臉色發白不斷哀嚎」 遇驚人插曲反胃嘔吐

    八大《世界第一等》遠赴泰國深入當地風土民情,代班主持人班傑搭檔潘君侖體驗水上F1、吃臭肉以及前往網紅聖地與野生動物互動。在與野生動物近距離互動時,班傑、潘君侖不自覺發出娃娃音,過程中,攝影機一度集體搶拍潘君侖餵食長頸鹿,覺得被冷落的班傑向斑馬討拍:「我跟斑馬比較好,我自拍好了,這個世界很殘酷,謝謝你陪我,我的朋友斑斑。」
    2023/06/22 14:07
  • 綠能轉型迫切 英藝術家睡屋頂眾籌減碳

    氣候危機越來越急迫,再生能源、低碳能源和電動交通工具受到矚目。紐西蘭推出新一代「水上自行車」,結合人力和電力,標榜能輕鬆駕馭的新環保水上運動。而英國則在周三揭幕號稱全球第一座使用空氣、水和再生能源,完全永續生產的合成燃料工廠。另一處社區則示範如何利用眾籌,為社區搭建太陽能板,降低了電費又能減少排放。
    2023/06/16 19:50
  • 星防長籲中美增接觸對話 北京學者:關係難緩解

    新加坡國防部長黃永宏近日以「F1車手蒙眼賽車」形容當前中美互動現況。北京學者時殷弘表示,中美之間橫亙太多問題,兩國關係難有經久且顯著的緩解。
    2023/06/07 13:40
  • 星防長談美中 沒溝通像在F1賽道蒙眼開車

    周末新加坡香格里拉對話,美中交流成為焦點議題,分別與兩國防長會面的新加坡防長黃永宏就警告,美中沒有溝通管道,就像蒙眼開車。
    2023/06/05 14:33
  • HONDA重返F1 2026年攜手奧斯頓馬丁

    全球提倡節能減碳,F1一級方程式賽車也響應環保,推行大膽的永續計劃,修改動力規則,目標2026年全面使用100%可再生、永續使用的燃料,並在2030年前實現零碳排。而日本汽車商HONDA(本田)表示,F1的碳中和目標與品牌理念一致,大動作宣布重返F1,並以引擎提供商身份與英國車隊「奧斯頓馬丁」結盟。
    2023/05/26 19:57
  • 車禍10個月!林志穎重返賽車場 再披戰袍嗨喊「好久不見」

    去年發生嚴重車禍的藝人林志穎,休養十個月,恢復狀況良好!他近期現身義大利米蘭的F1級賽車場,換上賽車服、坐上駕駛座,興奮地說「好久不見」,更和西班牙賽車手合影,直喊對方是他的最佳教練。
    2023/05/26 14:32
  • 林志穎車禍後首開賽車!嗨喊「好久不見」 同框名賽車手畫面曝

    48歲「不老男神」林志穎去(2022)年7月中旬駕駛特斯拉發生嚴重自撞車禍,經過10個月休養,逐漸恢復健康。近日他帶老婆陳若儀和家人遠赴義大利旅行,造訪知名的國立蒙札賽車場,久違穿上賽車服,畫面曝光。
    2023/05/26 07:58
  • 先旱後澇!北義驟降半年雨量 全球將爆最熱年

    義大利北部近日暴雨成災,最新死亡人數已攀升至9人;長期乾旱加劇洪水衝擊,有37座城鎮淹水,逾萬人被撤離,F1賽事也宣布取消。全球氣候失控,今年亞洲多國,早至四月已爆出熱浪災情;世界氣象組織警告,全球未來5年內,有將近百分之百的機率,出現史上最熱的年份。
    2023/05/18 19:55
  • 義大利洪水奪9命!連日暴雨F1賽事取消 市長嘆:世界末日

    義大利地方當局今天表示,大洪水侵襲義大利北部艾米利-羅馬那大區,淹沒社區和農田,造成至少9人死亡,一級方程式賽車伊摩拉大獎賽(Imola Grand Prix)被迫取消。
    2023/05/18 17:13
  • 圖輯/義大利暴雨河川潰堤釀至少9死 F1賽事被迫取消

    義大利北部這幾天暴雨不斷,造成多條河川決提,洪水肆虐,而此次災情主要分布在艾米莉亞-羅馬涅大區的沿岸地帶,當地鐵路道路皆封閉管制,據了解這場洪災造成至少9人死亡,萬名居民得被迫撤離。
    2023/05/18 14:20
  • 單日降雨100mm爆山洪 義大利F1大獎賽急喊卡

    義大利北部洪患,一天之內就降了100毫米的雨量,山洪釀災至少傳出8人罹難,連這星期的F1賽事也宣布取消。而世界氣象組織釋出最新報告,警告未來5年內,有將近百分之百的機率,刷新史上最熱年份的紀錄。
    2023/05/18 14:00
  • 用AI「專訪」車神舒馬克騙粉絲買雜誌 德編輯被炒魷魚

    德國老牌雜誌《Die Aktuelle》日前以退役F1車神舒馬克(Michael Schumacher)為封面,刊登一則專訪文章,引起英美與歐洲媒體關注,因為這是他自2013年因滑雪受傷至今,極罕見的公開與露面活動,卻沒想到這是一則透過人工智慧(AI)工具完成的「虛擬專訪」,惹怒大批聞風購買的車迷粉絲,也讓舒馬克家人非常憤怒,《衛報》(The Guardian)報導,該雜誌22日宣佈,負責該文章的編輯已經被開除,集團總經理也為此對外道歉,希望風波能盡快落幕。
    2023/04/23 09:34
  • F1將有女車手?性別平等車隊最快2026年上賽道

    賽車的最高殿堂──F1一級方程式賽車,向來都是男性主宰的運動,但是現在有一支性別平等的車隊正在醞釀!名為「Fomula Equal」的車隊已經遞交申請,如果通過審核,最快2026年就能踏上賽道。執行長表示,從車手到幕後工作人員,男女比例將各佔一半,希望打破性別藩籬;但要駕駛F1賽車需要達到一定的體能條件,女性賽車手的出現是可遇不可求。
    2023/03/29 20:00
  • 「南投千億媳婦」持毒遭日警逮捕 混血名模喊冤否認涉案

    日本混血模特兒道端潔西卡,與F1賽車手詹森巴頓有過一段婚姻,2019年傳出與台裔電影監製高凱麟(Ken Kao)秘婚。日媒今(20)日指出,道端涉嫌持有毒品MDMA(俗稱搖頭丸),本月中旬遭日本警方依違反《毒品特例法》,以現行犯遭到逮捕,道端本人則否認涉案。
    2023/03/20 16: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