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鮮奶正妹全聯國定假日台灣地震0423地震NONO花蓮地震花蓮地震災情老師
  • 搜尋:

    Euro NCAP 結果共15筆

  • 美國IIHS推超嚴格側撞測試 20款車竟只有1款倖存

    與歐洲的Euro NCAP相同,美國IIHS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也是相當知名的安全評鑑機構,曾經讓許多豪華品牌,甚至是宣稱注重安全品牌都敗下陣的Small Overlap小範圍正面偏位撞擊測試就是IIHS所提出。現在,IIHS把焦點鎖定在側面撞擊防護,提出新版側面撞擊測試方法,提升側面撞擊障礙物與速度,讓側面撞擊的能量增加,更接近一般中大型休旅或皮卡的撞擊能量。在這樣的「摧殘」之下,IIHS這次測試多達20輛中型休旅車款,結果只有1款拿到「Good」優良成績!這款倖存的,就是Mazda CX-5。
    2021/10/28 19:55
  • 蔚來、Zeekr奪Euro NCAP五星 專家:安全環保比肩一線大咖

    隨環保意識提高,除了對美學的好惡以外,安全與綠能條件已成為當代消費者購車時的重要指標。論及安全,精明的消費者幾乎都懂得拿Euro NCAP評等做為參考 ; 至於環保,新世代消費者的綠能移動選擇幾乎都將目光望向EV電動車,因此,若是零排放電動車又加上Euro NCAP評等優異,那肯定將是眾所追求、走路有風的一款車!
    2021/09/13 15:54
  • 陸製電動車蔚來與領克拿下Euro NCAP撞擊5星評價 誰還敢說MIC不安全?

    一直以來中國大陸國產車的品質在國際間經常被詬病,但隨著中國大陸本土品牌逐漸國際化、成立CNCAP、併購知名品牌…等等舉措,這樣的印象或許將逐漸被扭轉。最近兩個較新的中國大陸新創電動車品牌Nio蔚來與Lynk&Co領克旗下的Nio ES8與Lynk&Co 01都接受Euro NCAP的撞擊測試考驗,結果都拿下了頗為亮眼的5顆星評價。
    2021/09/10 15:27
  • 電動車再拿Euro NCAP五星安全評價 竟仍有車只拿二星

    隨著電動車開始普及,知名新車安全評鑑機構Euro NCAP評價結果中也愈來愈常出現電動車款,甚至多半繳出不俗成績。包含Tesla旗下Model X、Model 3,還有Audi e-torn、Mazda MX-30、Mercedes-Benz EQC、Polestar 2,甚至是Volkswagen ID.3等都拿下五星安全評價。日前公布的最新結果,Volkswagen ID.4以及Skoda Enyaq iV亦同步取得Euro NCAP五顆星安全評價。不過,卻仍有車廠的傳統動力車款只拿下兩顆星安全評價,表現結果相當兩極。
    2021/04/26 00:10
  • T-NCAP實驗室今日終於動土 首波評等有待後年

    原定預計於2020年年底前公布首波安全評測結果,但種種因素而確定延期的T-NCAP臺灣新車安全評等計畫終於有重大指標性進度。2019年10月與財團法人ARTC車輛研究中心簽約,委由ARTC進行相關軟、硬體建置之後,今日 (1/22) 正式於彰濱工業區ARTC廠區內動土開工,預計2022年初完成建設,並開始進行考核驗收,目標2023年時進行第一波新車安全評等。
    2021/01/22 14:24
  • 福斯商旅T6.1備IQ.Drive智駕輔助 奪Euro NCAP金獎肯定

    儘管過去輕型商用車款安全評測較不受矚目,造車工藝超過70年歷史的福斯商旅一直以來默默耕耘每一車款的安全。日前,歐洲權威安全評測機構Euro NCAP,針對歐洲境內市佔率超過98%之19款輕型商用車款進行安全評測, 福斯商旅T6.1車系即在共19款受測的輕型商用車中最高分成績、贏得金獎安全評價肯定。同時,Crafter亦拿下銀獎肯定,顯見福斯商旅持續耕耘商用車款安全。
    2021/01/16 10:00
  • T-NCAP打假球? 年底公布國產車撞擊測試確定跳票

    交通部於2018年時拍板定案,宣告推動T-NCAP臺灣新車安全評鑑,並規劃於2020年底公布首波3款國產車撞擊測試與安全評鑑結果。然而,日前交通部長接受立委質詢時指出,T-NCAP目前預算執行率僅有不到20%,年底公布撞擊測試結果確定跳票,最快要到2023年才會公布首批國產新車撞擊測試與安全評鑑結果。
    2020/12/25 18:31
  • 運將安全不容忽視 Euro NCAP強推商用車安全評價

    為鼓勵汽車品牌提升商用車款安全防護,Euro NCAP針對總重3.5公噸以下輕型商用車 (LCV) ,包括Ford Transit、Mercedes-Benz Vito以及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 (福斯商旅) T6.1 Transporter、Ford Transit Custom、Peugeot Expert等19款LCV進行安全評價。其中,T6.1 Transporter以最高分拿下安全評價金牌,Transit與Vito也同獲安全評價金牌。
    2020/12/20 08:00
  • Defender不只強在越野 還獲Euro NCAP五星安全評價

    身為Land Rover品牌最具代表性越野車款,Defender於2019年推出全新世代版本,除了外觀與內裝重新設計,更運用科技升級強化越野能力與便利性。歐洲權威安全評測機構Euro NCAP日前亦針對Defender在內,以及Audi A3 Sportback、Isuzu D-Max、Kia Sorento、Seat Leon與Honda e、Hyundai i10等車款進行安全評測。其中,A3 Sportbak、D-Max、Defender、Leon與Sorento等車款同步取得五星安全評價。i10則因為撞擊測試時發生駕駛滑脫現象,且AEB系統功能性較為不足,僅能取的三顆星評價。
    2020/12/14 16:14
  • ADAS駕駛輔助真安全? 美國研究:駕駛更容易分心

    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之所以出現,在於補充駕駛死角不足,或者不慎分心所帶來的安全風險,透過主動煞車、車距控制、盲點偵測或者是車道維持與偏離警示等方式作為駕駛後盾,設計初衷在於期盼藉此提升行車安全。然而,美國IIHS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以及麻省理工學院共同進行的實驗研究顯示,有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卻反而讓駕駛更大膽分心疏於注意路況,甚至有更高安全風險。
    2020/11/27 15:21
  • 「駕駛輔助系統」真的有用嗎? 專家:國外測試不一定適用台灣市售車

    「主被動安全配備」是現代人買車重要指標之一,因此各大車廠也會將ADAS系統納入自家產品規劃中,例如ACC主動式定速跟車系統、車道偏離警示系統、盲點偵測系統、AEB緊急煞車輔助系統等;而《地球黃金線》也特別請來專家,針對主被動安全科技進行討論。
    2020/11/11 14:28
  • Euro NCAP新版測試不只「撞牆」? 「非常好」評價非常不好拿

    Euro NCAP是專門針對各車款駕駛輔助系統測試的第三方機構,測試內容多元且貼近日常使用情境,加上測試項目會與時俱進不斷更新,是目前相當有知名度的機構及重要指標之一。而2020年起,Euro NCAP又將測試內容難度向上提升了一個層次,新增測試規範及設備上更新。
    2020/10/19 19:39
  • Euro NCAP揭曉駕駛輔助系統評鑑成績 特斯拉竟只有中等評價

    日前,Euro NCAP輔助系統評測首波結果出爐,共有Audi Q8、BMW 3 Series、Ford Kuga、Mercedes-Benz GLE、Nissan Juke、Peugeot 2008、Renault Clio、Tesla Model 3、Volkswagen Passat與Volvo V60等車款接受評鑑,其中Audi Q8、BMW 3 Series與Mercedes-Benz GLE等德系豪華品牌車款皆取得「非常好」成績。而強調具備「Autopilot自動輔助駕駛」功能,以強大自動駕駛輔助能力自豪的Tesla,旗下Model 3卻因為缺乏駕駛參與、協助駕駛維持專注,而在Euro NCAP評鑑中僅獲得「中等」評價。
    2020/10/08 00:00
  • 小車也安全 Mazda3撞擊測試獲五星評價

    Euro NCAP歐盟新車安全評鑑協會,是汽車安全撞擊測試評鑑組織,測試內容分為成人乘客保護、行人保護、孩童保護三個角度。以撞擊測試來說,Euro NCAP是最具權威性的組織之一。從Euro NCAP所公佈的撞擊測試結果顯示,全新第四代Mazda 3獲得了最高五星評價。
    2020/05/26 16:49
  • 想拿五星難度更高 Euro NCAP新規即將上路

    成立於1997年,Euro NCAP不但已成為歐洲最具公信力的新車安全評測單位,撞擊測試報告與評鑑資料亦常為汽車品牌引述,作為新車安全性之背書。為了更進一步維護用路人安全,Euro NCAP宣告導入新版測試規範與安全標準,並引進全新測試方法,重新評估車輛安全防護。想拿Euro NCAP五星安全評價?2020年起將會更加困難。
    2020/05/25 1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