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校門安全屏東地震災情餐廳倒閉天氣地震地震異象花蓮連休三天
  • 搜尋:

    Enyaq iV 結果共17筆

  • 大改Superb將配同級最大螢幕 福斯集團最終世代引擎偕同共演

    雖然Škoda品牌正將重心轉往電動車市場,目前正積極準備品牌首款純電動跑旅Enyaq Coupé iV發表前動態路試。不過,並不代表捷克品牌將會放棄現有產品線更新,2021年3月時就已透露新世代Superb將會於2023年時現身亮相,現在更有消息傳出,屆時Superb將會導入以Enyaq iV的13吋螢幕更大,直逼業界最大的多媒體資訊整合系統顯示幕,並且將會以福斯集團最後一個世代、符合Euro 7排放規範的內燃機引擎作為動力心臟。
    2021/10/19 09:00
  • 教宗也瘋電動車! 搭Skoda最新Enyaq iV特別改裝版出巡

    新車市場已經有許多電動車款可以選擇,雖然現在有許多廠牌尚未普及,一方面是因為續航力不慎理想,另一方面也是因為各地的基礎充電設備尚未普及,對於一般人來說可能還不能像汽油車這麼方便,不過要推動電動車發展,各國領導人或是領袖的支持是非常重要的,現在就連教宗方濟各也開始支持電動車,這幾天在走訪斯洛伐克的期間,他就全程搭乘Skoda的純電車款Enyaq iV,對於電動車的宣傳也有所幫助。
    2021/09/14 15:43
  • Enyaq跑旅原型車現身 Škoda:超夯級距我不缺席

    時間拉回去年12月,當時就已經有消息傳出Škoda有意以品牌首款電動休旅Enyaq iV為基礎,打造產品線中第一款電動跑旅車款。就在國際車壇兩年一度盛會德國IAA車展開演之際,Škoda正式釋出Enyaq Coupé iV原型車照片以及未來量產版本相關細節,確定將會在2022年將這款電動跨界跑旅發表,並陸續進軍各地市場。Škoda也藉此機會宣告,目前市場最夯的跑旅級距捷克品牌並不會缺席!
    2021/09/07 00:28
  • Škoda目標歐洲前5大車廠靠3款秘密武器 主戰場鎖定百萬內電動車

    從品牌首款純電動車Citigo-e iV到第一款純電動SUV,在電動浪潮之下,Škoda正積極推行電動化戰略。日前,Škoda正式揭露Strategy 2030戰略目標,預告將會在2030年之前推出3款定位在Enyaq iV之下的純電動車產品,配合著大幅度提升電動化車款比例,以及持續提升產品競爭力等方式,期盼於2030年之前成為歐洲前五大暢銷汽車品牌。其中,3款定位於Enyaq iV之下的電動車產品,也意味著Škoda正在佈局售價3萬歐元以內的電動車市場,作為未來電動車市場主要戰場,換算價格百萬元內的歐系電動車就即將實現。
    2021/06/28 00:59
  • Škoda預計再推小型跨界電動車款 目標平價電動車領導者

    全球一片電動化浪潮早已勢不可擋,在這樣的趨勢下,各家汽車品牌當然都有其進行中的產品策略,但對一般消費大眾來說,電動車的終端售價普遍偏高也是事實,在沒有各項利多的誘因驅使下,即便知道電動車對於排氣污染的抑制有所幫助,卻很難積極吸引民眾從熟悉的內燃機引擎換成電動馬達,這樣的情況是否有解?過往主打平價、實用策略的Škoda,在明確表示要往電動車領域邁進後,能不能夠打造出價格合理的電動車款?相信很多車迷都在關注。
    2021/06/15 12:12
  • Škoda電動休旅運動版內外都帶勁 9氣囊安全守護不缺席

    為進攻電動車市場,捷克品牌Škoda於2020年9月正式推出品牌首款以MEB模組化電動車平台為基礎的新世代電動休旅Enyaq iV。當時Škoda除了多達5款動力選擇,並包含即將在未來推出的RS性能版本之外,捷克品牌只有釋出一般車型樣貌。現在,Škoda決定讓Enyaq iV與家族傳統燃油車款相同,給予買家更多個性化選擇,宣告加入Sportline運動化車型,運用黑色空力套件等跑車化內裝點綴營造更高性能氣息。而且,保留9氣囊在內的主、被動安全配備,維持Škoda既有風格。
    2021/06/09 12:48
  • 電動車再拿Euro NCAP五星安全評價 竟仍有車只拿二星

    隨著電動車開始普及,知名新車安全評鑑機構Euro NCAP評價結果中也愈來愈常出現電動車款,甚至多半繳出不俗成績。包含Tesla旗下Model X、Model 3,還有Audi e-torn、Mazda MX-30、Mercedes-Benz EQC、Polestar 2,甚至是Volkswagen ID.3等都拿下五星安全評價。日前公布的最新結果,Volkswagen ID.4以及Skoda Enyaq iV亦同步取得Euro NCAP五顆星安全評價。不過,卻仍有車廠的傳統動力車款只拿下兩顆星安全評價,表現結果相當兩極。
    2021/04/26 00:10
  • Škoda有意推電動跑旅? 傳Enyaq GT iV正在開發中

    時間拉回今年9月,Škoda發表首款MEB模組化電動車平台量產車Enyaq iV,以傳統SUV車格設定,鎖定當前火熱休旅市場。雖然目前Škoda仍未透露下一款純電量產車模樣,近來歐洲街頭已出現疑似跑旅版本Enyaq iV偽裝測試車,顯示Škoda正積極拓展Enyaq iV家族陣容,除多種動力形式之外,或許Škoda正在開發Enyaq iV跑旅版本,Enyaq GT iV可能就是Škoda第一款純電跑旅。
    2020/12/18 22:04
  • Enyqu iV量產啟動 續航力逾五百公里電動車入臺還有得等

    因應品牌電動化發展策略,Škoda於今年 (2020年) 9月正式發表第一款使用MEB模組化電動車平台打造的量產市售電動車Enyaq iV,運用中型休旅車格,搭配最高達500公里續航力,並規劃於2021年第一季開始上市銷售。日前,宣告正式啟動Enyaq iV量產,於捷克品牌總部所在地Mladá Boleslave工廠以日產350輛速度生產。
    2020/12/01 01:00
  • 有大螢幕才夠看 VW ID.4電動休旅曝光科技內裝

    繼外觀設計,Volkswagen再進一步曝光品牌首款純電動休旅ID.4內裝設計,不僅標配全數位儀表板,更再中控台植入大尺寸觸控液晶螢幕,雖然Volkswagen並未透露確切尺寸,若以甫於9月1日發表之Škoda Enyaq iV推測,尺寸很可能超過10吋,以「大平板」式科技化內裝迎合當前時代潮流。而且,還有寬敞乘坐空間以及543公升行李廂容積。
    2020/09/05 00:00
  • Škoda史上動力最強最省油 Enyaq iV正式發表

    就在捷克參議院議長訪台之際,捷克品牌Škoda一如先前所預告,於歐洲中部時間9月1日正式發表首款以MEB模組化平台為基礎打造的純電動休旅Enyaq iV。不僅透過4,649mm車長與2,765mm軸距營造實用空間機能,更提供動力輸出達301匹 (225kW) 馬力之RS性能車型,以及最高510公里續航距離。同時無論是入門動力者RS性能版本,Enyaq iV車系都無須耗費燃油。
    2020/09/02 12:12
  • 照亮Enyaq iV未來 新世代矩陣式LED頭燈是關鍵

    身為Škoda品牌第一款MEB模組化電動車平台量產車款,也是第一台純電動SUV,Enyaq iV預計今年9月1日於捷克首度布拉格發表現身。為了替Enyaq iV暖身,Škoda陸續釋出動力、內裝、外觀設計等資訊,緊接著再度公布Enyaq iV燈組細節,將植入Matrix LED矩陣式LED頭燈以及3D立體LED尾燈等,點亮Enyaq iV未來。
    2020/08/20 00:00
  • Škoda Enyaq iV外觀設計揭露 9月1日揭開電動新世代

    繼車名、偽裝測試車照片、車側線條、內裝設計等資訊曝光之後,Škoda首度揭露品牌第一款MEB模組化電動車平台市售車Enyaq iV外觀設計。
    2020/08/13 06:00
  • Enyaq iV內裝設計曝光 13吋大螢幕配天然材料

    Škoda第一款MEB模組化電動車平台量產市售車Enyaq iV預計於今年9月1日於捷克首都布拉格發表現身,繼先前釋出車側輪廓線條預覽圖後,Škoda原廠更進一步釋出座艙設計圖稿展現Enyaq iV車內設計。Škoda表示,Enyaq iV不僅將植入13吋中控螢幕,更將透過天然與回收材質,展現Enyaq iV的環保個性。
    2020/07/30 08:00
  • vRS性能版本確認! Enyaq iV電動車預告9月1日發表

    鎖定零排放電動車市場,Škoda於5月份首度釋出Enyaq iV原型測試車相片,宣告這款以MEB模組化電動車平台為基礎開發的市售電動車產品即將問世。現在,Škoda以車側預覽圖預告Enyaq iV將於9月1日發表亮相,以最高500公里續航力以及接近Kodiaq空間表現強勢進軍電動車市場。
    2020/07/22 17:11
  • 不只是為了遮掩 Škoda透露原型車偽裝秘密

    為了確保新車性能與可靠度,新車正式發表上市前都必須經過道路測試階段,以便驗證開發成果與實際道路環境中的耐用度。但為了避免新車細節提早曝光,車廠多半會使用偽裝覆蓋原型測試車,以遮蓋車身線條、頭尾燈組等線條。不過,有時候覆蓋偽裝的原型測試車甚至更為醒目,也常成為車迷相機捕捉的焦點。Škoda更透過這樣的特性,直接把偽裝原型測試車視為是移動藝術品,甚至是與車迷互動的媒介。
    2020/05/27 16:13
  • 最大續航力500公里 Škoda Enyaq細節曝光

    以Citigo-e iV與Superb iV為起點,Škoda不但訂立iV電動化品牌,且正式走入電動化時代,後續不但陸續推出Octavia iV與Octavia RS iV等Plug-in Hybrid動力車款,並預告將以MEB模組化平台為基礎研發Enyaq iV純電動跨界休旅。日前,Škoda搶先透過偽裝測試車照片透露Enyaq iV相關細節,將提供3種規格電池、5種動力組合,並具有最高500公里之續航力,預計2020年開始投產、2021年進入市場。
    2020/05/08 10: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