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Elva 結果共169筆

  • 「亞東戀」升級? 傳蕭亞軒、柯震東夜店舌吻

    Elva蕭亞軒和柯震東,上個月底被拍到相約看電影,還親暱續攤夜店玩環抱被抓包,相差12歲的「亞東戀」傳得滿城風雨,現在又有民眾跟媒體爆料,說兩人上週末在信義區夜店,如情侶般十指緊扣,甚至忘情舌吻,但女方承認有聚會否認喇舌,男方則說是講話靠很近。
    2012/02/09 11:25
  • 15歌手12月發片 炒熱唱片大戰

    趕在明年1月金曲獎報名截止日前,今年12月,總共有超過15位歌手發片,包括JJ林俊傑,推出睽違兩年的新作,要正面迎戰創作天團五月天跟舞后Elva蕭亞軒,為了刺激買氣,這些歌手們也分別各自出招吸引粉絲。
    2011/12/25 12:05
  • 低溫火辣唱 蕭亞軒吻小豬粉絲HIGH

    小天后蕭亞軒選在聖誕夜開唱,和神秘嘉賓羅志祥兩人貼身熱舞,讓粉絲看得臉紅心跳,Elva說要送給羅志祥聖誕禮物,接著在他臉上一吻,台下尖叫不斷。抒情動感歌曲一首首,蕭亞軒自彈自唱,還感性表白。
    2011/12/25 00:50
  • 李玟婚後派對 ELVA、曾寶儀性感出席

    歌手李玟完成世紀婚禮後,接力在邵氏影城辦派對,COCO李玟,要大家「穿的性感、玩得開心」,圈內好友,包括蕭亞軒、曾寶儀和阿雅,也紛紛盛裝出席,曾寶儀一身黑薄紗洋裝,超吸睛,婚禮派對眾星雲集,讓會場外面的迎賓地毯,簡直像星光大道。
    2011/10/28 20:59
  • 北京暴雨 蕭亞軒、王心凌受困車陣

    大陸北京前天的一場暴雨,讓明星們也行程大亂,Elva蕭亞軒前天在北京辦演唱記者會,結束後趕通告,就遇到暴雨造成大塞車,平常不到半小時的車程,她花了6小時才到,讓她坐車坐到全身痠痛,還受不了內急跟民家借廁所;另外,人也在北京的王心凌,同樣受困車陣5個小時,只能不斷跟Elva互發微博,打發時間。
    2011/06/25 11:53
  • 林俊傑火辣開唱! 左吻Linda、右抱Elva

    林俊傑昨天晚間再度登小巨蛋開唱,不僅表演麥可傑克森名曲,還請來特別嘉賓蕭亞軒和他合唱,2人配和歌詞意境,在白色鋼琴上擁抱,視覺效果強烈;演唱會還有另一高潮,身材姣好的Linda幫林俊傑伴舞,一曲結束,林俊傑還忘情的親吻Linda左胸,歌迷尖叫聲,頓時震翻小巨蛋。
    2011/04/03 00:10
  • 首登葛萊美紅毯 Elva備百萬服鬥艷!

    美國音樂界盛事,葛萊美頒獎典禮,預計在台灣時間下週一舉行,今年將有第一位台灣歌手登上紅毯,蕭亞軒去年邀請奧斯卡影帝傑米福克斯合作慈善單曲,還贊助50萬美金,這回傑米福克斯親自邀請Elva一起觀禮走紅毯。經紀人就說,蕭亞軒既緊張又興奮,還帶了超過100萬的5套法式名牌服飾,不讓外國女星專美於前。
    2011/02/12 11:23
  • 99金馬獎/譚詠麟金曲勾回憶 蕭亞軒純唱秀實力

    金馬獎典禮另一個常受到矚目的安排就是表演活動,這一次特別找來號稱永遠25歲,香港演藝圈校長的譚詠麟,以及蕭亞軒ELVA。
    2010/11/20 21:15
  • MV超霹靂 ELVA螢光戰甲引領時尚

    每次曝光總是引領流行時尚的舞后ELVA蕭亞軒,最近掀起一股螢光的視覺風潮,不但MV的服裝造型很霹靂,還把唱片行改裝成螢光概念店,讓粉絲同時擁有視覺和觸覺上的多重享受。
    2010/09/27 09:44
  • 重金出輯 ELVA新專輯展現瀟灑力量

    每次發片都有自己獨特時尚品味的ELVA蕭亞軒,這次新專輯,唱片公司更大手筆花了200萬為她打造11款新造型,而新歌、舞蹈創作自己更全程參與,她希望可以讓歌迷看到很瀟灑的ELVA。
    2010/09/16 11:19
  • 母親告別式 蕭亞軒忍哀傷露面致意

    藝人蕭亞軒的母親葉秀玲在今天舉行告別式,現場許多演藝圈的好友也都紛紛前來誌哀,ELVA也短暫現身30秒,跟螢光幕前關心她的Fans朋友致意,表示自己跟弟弟會一起攜手堅強地走下去。
    2010/01/11 19:33
  • 代言名錶開幕 楊謹華強調ELVA很好

    好友蕭亞軒昨天剛替母親舉辦完頭七儀式,最近一直陪伴在她身邊的楊謹華,今天也首度公開出席活動,和港星任達華一同出席代言名錶,楊謹華強調,蕭亞軒很堅強,外界不用過於擔心。
    2010/01/07 20:59
  • 「好像作夢一樣」 Elva戴口罩現身醫院

    就在蕭亞軒完成跨年演唱後的元旦上午,母親葉秀玲癌逝,蕭亞軒還沒有機會休息,和弟弟倆跪在母親面前誦經祝禱,直到深夜才離開醫院;過了中午後,蕭亞軒再度現身,不過低調沒有接受採訪,經紀人轉述蕭亞軒的心情表示,到現在為止,她都還覺得一切像作夢一樣。
    2010/01/02 11:56
  • ELVA彩排練唱 疑似縫雙眼皮

    年底即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跨年演唱會的蕭亞軒,最近緊鑼密鼓的忙彩排,今天好朋友吳建豪,特地去練團室探班,還送上巧克力,不過卻被唱片公司告誡,不准吃;我們也獨家注意到,Elva似乎悄悄去縫了雙眼皮,一向對外宣稱雙眼皮是膠帶貼出來的,今天大大的雙眼皮上,卻看不到任何膠帶。
    2009/12/15 20:32
  • 〈獨家〉ELVA點亮聖誕樹 傳授跑趴造型

    一向對時尚很有敏感度的小天后蕭亞軒,今天特地從演唱會彩排現場,出席台北101的聖誕樹點燈活動,哈新聞也獨家請到ELVA傳授年底跑趴的最in穿搭風格,還有聖誕節挑選禮物的技巧。
    2009/11/25 21:54
  • 叫我第一名! 蕭亞軒狂奪12個冠軍

    Elva最近真的是閃閃發亮,雖然沒有戀情,不過工作運真的是一百分,一口氣拿下12個音樂排行榜的冠軍,超厲害,唱片公司這次大方請吃大閘蟹,要好好感謝歌迷的支持。
    2009/11/04 21:03
  • ELVA、小豬尬舞 兩分鐘VCR花200萬

    蕭亞軒和小豬隔了2年又再度攜手合作,這回亞洲舞王舞后還要一起同台尬舞,替蕭亞軒的演唱會拍攝VCR,舞蹈動作當然不用說,兩個人都是訓練有素,最重要的是,居然這次的編舞老師請來的是「蕾哈娜」的舞蹈老師,哇,應該很有看頭,而且聽說這短短2分鐘的VCR,就已經花了200萬元。
    2009/10/23 20:46
  • 蕭亞軒、鳳小岳MV拍「床戲」 好害羞!

    蕭亞軒才剛和混血男模李安卓分手,這回拍攝情歌MV,公司居然又找來混血男星鳳小岳,跟她合拍「床戲」,兩個人才剛見面,就得在床上翻滾,還要大耍甜蜜,據說讓ELVA害羞到全身還起紅疹。
    2009/10/21 20:33
  • 「閃閃惹人愛」 蕭亞軒「閃電舞」親自教學

    昨天在新專輯發表會上,蕭亞軒的神秘嘉賓,讓她整個哭成淚人兒,這個人就是當初一手發掘她的姚謙,2個人後來因為誤會漸行漸遠,這次在新專輯發表會上重逢,讓ELVA感動到不行,據說還哭到全身起紅疹;不過每次發片都在台灣造成炫風的ELVA,新專輯最大的特色,就是邊了一支簡單又特別的「閃電舞」,ELVA親自教學,到底怎麼跳。
    2009/10/09 20:15
  • 帥氣短髮 蕭亞軒造型大突破

    10月將發新專輯的歌手蕭亞軒,斥資百萬打造百變造型,要讓你看到不一樣的ELVA。
    2009/09/26 20:39
  • 冠希慾照/「沒有就是沒有」 蔡依林撇清不雅照

    牽扯陳冠希不雅照的台灣女藝人,繼蕭亞軒之後,蔡依林也在昨天舉行的流行音樂獎上,首度出面回應;蔡依林說,她不會像Elva一樣發毒誓,來強調自己的清白,沒有做的事就是沒有,希望外界不要再誤傳,也希望傳言就此打住。
    2008/03/02 12:49
  • 冠希慾照/反擊闢謠 Jolin、Elva祭1億懸賞

    陳冠希的不雅照還在偵查中,陸續卻傳出裡頭還有不少女星的照片,到底還有哪些女星受害?香港警方不說,卻有不少流言紛紛指向台灣女星蕭亞軒和蔡依林。晚間兩人經紀公司不約而同,共同發表聲明,強烈譴責沒有根據的說法,如果有證據指出藝人涉案其中,經紀公司都將祭出1億元懸賞獎金。
    2008/02/26 19:26
  • ELVA復健成功 露美腿回國

    為了腳傷,ELVA遠赴美國復建1個月,這天特地穿上短褲露出美腿,要告訴大家,她的腳痊癒了。
    2007/03/23 21:38
  • ELVA簽唱會 充滿過年氣氛

    ELVA腳傷在休息1個月後,終於再度與歌迷見面,現場請到舞龍舞獅助陣,ELVA也一身火紅,相當有過年氣氛;而結束這場簽唱會,ELVA將赴內地宣傳,暫別歌迷讓她好不捨。
    2007/02/05 21:05
  • 蕭亞軒開工拍MV 愛犬入鏡談戀愛

    揮別腳傷的陰霾,ELVA蕭亞軒積極投入了專輯的宣傳工作,今天也在趕拍新歌HONEY HONEY HONEY的MV,這首由王力宏作曲的新歌原先打算找本尊來合作,但是現場卻出現了另一位男主角。
    2007/01/26 21: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