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琉球海溝地震米崙斷層爆料花蓮地震強震Lulu高雄三天連休朱海君離婚了嗎
  • 搜尋:

    Elva 結果共169筆

  • 斷開姐弟戀 柯震東追愛18歲白富美身世起底

    藝人柯震東過去與「Elva」蕭亞軒、李毓芬交往,今年6月一度傳出他與李毓芬復合,但現在傳出復合破局,柯震東不再追求「姐姐」,改戀一名18歲嫩妹網紅Lillian陳亮君,還追愛追到美國去。Lillian也被起底,其實是名貨真價實的白富美。
    2018/11/21 07:48
  • 消失3個月…蕭亞軒得怪病人間蒸發 經紀人鬆口曝近況

    歌手蕭亞軒(Elva)昨天剛過39歲生日,但她今年3月被爆罹患怪病,不僅取消尾牙演出,新專輯也一再延遲,甚至連大陸演唱會都喊卡,她原本預計在暑假復工,但目前臉書貼文還停在5月,近3個月來就好像人間蒸發,讓不少粉絲相當憂心,對此,經紀人也在近日曝光她的最新近況。
    2018/08/25 10:13
  • Elva得怪病/女星倒嗓請中醫放血 她卻特地學抽菸

    對長期必須用到嗓子的歌手而言,平日即使很認真保養喉嚨,還是很容易造成失聲危機,之前香港女星陳慧琳來台演出時,就曾因感冒唱不出來,臨時請中醫師放血,當晚如願上台高歌。當然也有希望嗓子愈啞愈好的歌手,例如王菲就曾傳出因希望自己唱歌時有啞音而學抽菸故事。
    2018/03/21 09:23
  • Elva得怪病/私奔懷孕得重病 藝人神隱原因不單純

    台灣演藝界不大,所以藝人突然幾月沒了消息,很容易引起關注,而這些突然消失的藝人,不是生子就是生病,自然是有隱情才會離開演藝圈。
    2018/03/21 09:18
  • Elva得怪病/為他拋事業 蕭亞軒還被劈

    去年10月,本刊拍到Elva帶小她16歲的新歡黃皓回家,因此也有人推測她是否又因愛太深,才又導致荒廢事業;由於Elva過去常有為愛荒廢事業的歷史,包括上一段的陳樺,以及早期的李安卓,通常模式都是結束戀情之後,她開始猛力衝刺演藝事業,然後新專輯的作品都跟前男友有關。
    2018/03/21 09:16
  • Elva得怪病/蕭亞軒新輯難產 收狂粉死亡威脅

    蕭亞軒(Elva)上次公開露面已是去年8月的事,當時曾經稍微聊到睽違將近4年的新專輯一事,並聲稱去年年底一定會發片。但半年時間過去,Elva勢必要放粉絲鴿子了。
    2018/03/21 09:13
  • Elva染怪病成蕭「啞」軒 退1.2億唱酬人間蒸發

    天后蕭亞軒從去年8月後,便沒有在公開場合現身,原本說2017年底要發行新專輯,結果不但推遲,連2月的富邦集團尾牙都臨時推掉,甚至還一口氣將4月在大陸舉行的13場演唱會都取消,等於推掉1.2億台幣的演出酬勞,因此傳出她可能喉嚨出了問題,失聲成蕭「啞」軒。
    2018/03/21 09:07
  • 蕭亞軒夜度嫩男過夜12小時 新歡是學生弟

    今年4月才跟高球選手陳樺分手的蕭亞軒(ELVA),最近即將完成錄音,作品即將問世,但戀愛的觸鬚依舊敏銳,半年不到又速速交了新歡,而且對象毫無意外地又是個小小鮮肉,這次竟然還是個學生來著。
    2017/10/25 04:59
  • ELVA低調行善又一椿 暖捐百包飼料讓毛小孩免斷糧

    藝人蕭亞軒(ELVA)日前因不滿一名「中途之家」阿伯在信義區展示狗狗時,未善盡照顧的責任,並懷疑阿伯動機不單純,憤而報警處理,引起不少愛狗人士讚賞。今天又再度傳出,關心毛小孩的ELVA再度默默捐了100包狗糧給嘉義一間收容流浪狗的狗園,讓園區內的毛小孩們免於斷糧之苦。
    2017/07/12 22:56
  • ELVA立大功?為救狗怒報警 阿伯已被函送地檢署

    藝人蕭亞軒(ELVA)昨晚在台北信義區和展示傷犬「中途之家」的阿伯交涉,當場ELVA表示想領養、付費帶狗治療但遭拒,雙方爆發爭執,也爆出勸募爭議,但警方只是盤查、登記阿伯的證件後,便讓阿伯帶狗離開。對此!衛福部今(4日)表示,阿伯發起的勸募已過期,且還把許可書的期限塗掉,上月已函送地檢署偵辦。
    2017/07/04 22:51
  • 怒了!蕭亞軒為浪浪槓阿伯2小時 爆氣報警救狗

    藝人蕭亞軒(ELVA)時常為動物發聲,是知名的愛狗人士,3日晚間被直擊在信義區廣場為了受傷的流浪狗,和一位自稱是「中途之家」的阿伯起了爭執;蕭亞軒懷疑阿伯開放狗狗領養和徵求募款的動機不單純,加上發現狗狗身上有傷,希望能帶狗狗到醫院檢查卻遭拒,氣得她和阿伯怒槓了2個小時,最後甚至報警處理。
    2017/07/04 09:59
  • 阿妹 小S 林憶蓮等8大天后 合唱為愛發聲

    史上最華麗陣容公益歌曲《WE ARE ONE》即將誕生!由華語樂壇8大天后首度攜手合作,金曲歌后蔡健雅(Tanya)擔任製作人,齊為5/17國際不再恐同日發聲,希望藉由歌聲,達到「正視不歧視 尊重分享愛」的平等環境,一起讓世界充滿愛!國際不再恐同日是原自於1990年5月17日時,世界衛生組織在聯合國公告了「同性戀不是病」,將同性戀去病化,因此之後的每年5/17就定為國際不再恐同日。而歌曲《WE ARE ONE》原本是倡導女性權益的主題歌,剛好國際不再恐同日需要一首新歌,主辦單位發現這首歌的歌詞和主題很搭,再加上時間有點急迫,因此,Tanya也同意這首歌是「天作之合」,決定在完美的原曲上再加上人聲和樂器的新配置,加以RE-Produce,所以促成了由原先的張惠妹(aMEI)、那英、林憶蓮(Sandy)、Tanya,再加上此次加入的A-Lin、楊丞琳、蕭亞軒(Elva)和徐熙娣(小S),史無前例的8大天后齊為同志發聲,意義非凡!
    2017/05/05 11:39
  • 舊情復燃?蕭亞軒.柯震東 PO自拍照喊「好久不見」

    37歲藝人ELVA蕭亞軒,月初才與小13歲的高球選手陳樺(Michael)的姊弟戀告吹,22號她再IG放上新照片,寫下:「 Long time no see ELVA!! It's good to see you again!(ELVA好久不見,很高興再見到你)」似乎在對外宣告已經擺脫情傷,即將迎向新生活。巧的是舊愛柯震東當天也同樣在IG發文「Long time no see」,兩張照片發文巧合,引發網友好奇莫非是復合了嗎?
    2017/04/24 18:14
  • 神奇!蕭亞軒前後任 柯震東、Elroy相揪看演唱會

    酷玩樂團連續兩天在桃園開唱,台灣演藝圈不少大咖,像是蕭敬騰、阿信和瑪莎前去朝聖,第二場更是釣出了柯震東和好兄弟房祖名,兩人身邊還有不少年輕辣妹相陪,特別的是,同行的一群人當中,還有百億小開Elroy(石正祥),而阿東與Elroy不停打鬧,絲毫不因都是蕭亞軒(ELVA)的前後任男友而有所尷尬。
    2017/04/13 11:57
  • 8個月情逝!蕭亞軒談情傷「我會好好的」

    歌手蕭亞軒(ELVA)今天(8日)凌晨傳出跟小13歲的高球選手男友分手,更在IG寫下:「原來很多事真的只能放在心裡,慢慢消化,我會好好的!」隨後,蕭亞軒也證實兩人確實情變。
    2017/04/08 09:44
  • 天菜男友不間斷 蕭亞軒自爆三招追男技

    桃花運超強的蕭亞軒(Elva),雖然曾自嘲「戀情最多不超過3年」,但感情空窗都不會太久、而且男友各個都算天菜等級,12日她現身愛最大YouTube頻道貢獻「暗示三招」,自招追男技巧。
    2017/01/13 14:33
  • 蕭亞軒戀情告吹? 傳與百億男友早分手半年

    36歲的蕭亞軒和31歲新加坡籍百億身價小開Elroy,最新消息是雙E戀告吹,過去兩人高調曬愛足跡遍及各地到哪裡都黏TT,但去年七月男方取消女方的IG關注,外傳兩人分分合合,最終仍因個性不合終結1年的雙E戀,對此昨天(23日)出席公司尾牙的ELVA沒承認也沒否認。
    2016/01/24 10:50
  • 加油! Elva號召捐款、謝金燕百萬助傷患

    八仙粉塵爆炸意外社會各界關注,演藝圈除了蔡依林、羅志祥錄音替傷患加油打氣,歌手蕭亞軒也號召自創品牌的員工捐出一日所得,沒想到其中一名員工的妹妹也在這場意外中全身50%燒燙傷,藝人們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2015/07/01 12:42
  • 「榜中榜」星光熠熠! 周董雙喜臨門奪兩獎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19屆全球華語榜中榜在澳門舉辦,齊聚兩岸三地歌手,紅毯上,火辣的Elva跟氣質路線的莫文蔚互相較勁,典禮上除了丁噹、蘇打綠,最開心的莫過於天王周杰倫了,挾著雙喜臨門的氣勢,拿下兩項大獎
    2015/04/17 13:51
  • 天王天后的推手! 「蔣哥」退幕後玩傢飾

    蔡依林、羅志祥從谷底翻身,楊丞琳從無到影歌視三棲天后,全都靠他!人稱「蔣哥」的蔣承縉,被譽為是天王天后的推手,也讓Elva改奔他旗下,不過他在去年初突然宣布退休,就為了發展自己的興趣,砸下千萬元,開了傢飾館跟餐酒館開啟事業第二春,用精準的眼光去世界各地網羅特別商品,以做藝人的思維來行銷新的事業,讓天王天后的品味帶給觀眾不一樣的驚喜
    2015/02/22 15:47
  • Elva品牌宣傳照「修過頭」? 網友驚:怎麼不一樣

    女星照片修圖很常見,但修圖修過頭可就糗大了!歌手ELVA蕭亞軒的自創品牌,即將進駐百貨公司,為了宣傳,還拍攝叢林風的形象照,只是成品一出來就被網友發現,海報跟她在10月初PO的側拍花絮照腿長比例有落差,原圖也比較肉感,讓不少網友直呼怎麼跟看到的不一樣。
    2014/10/22 12:47
  • 頭頂上方放煙火! Elva商演險遭灼傷

    Elva蕭亞軒跟阿妹一起出席大陸河南商演,卻因為主辦單位的特效,差點受傷!當Elva唱快歌炒熱氣氛的時候,主辦方直接在她頭頂正上方施放煙火,儘管效果十足,卻嚇到Elva,她的舞者還被高空落下的火花輕微灼傷,後來Elva趁歌曲空檔,請工作人員不要再施放,沒想到卻換成舞台前方火焰柱不斷噴發,不過Elva受到驚嚇,還是沒有中斷表演,敬業演出讓粉絲為她捏了把冷汗。
    2014/09/22 11:44
  • 「有謝金燕影子」? 安心亞跳電音「敲敲舞」

    最近發片的歌手,包括阿妹、白安跟安心亞,都走超淺髮色路線,除了看起來更吸睛,配合聲光效果十足的MV,也有加分的感覺。儘管安心亞的新歌,推出超級難跳、考驗肌肉協調性的敲敲舞,但卻被說是融合謝金燕的電音跟Elva唸歌詞,對於這些評論,安心亞倒是一點也不在意。
    2014/09/14 17:46
  • 睽違8年再合體! Jolin、Elva破心結傳聞

    蕭亞軒跟蔡依林兩位天后都是同期出道,一開始歌路類似,後來儘管音樂風格不同,但都被定位成是唱跳歌手,但交友圈不同,很少見面,難怪一度傳出兩人有心結,后不見后,也一直被比較,以酬勞來看,去年年收入Jolin是Elva的1倍,巧的是兩人另一半都比自己小,5日下午她們一起為好朋友的餐廳站台,不過距離兩人上次同台,已經是8年前。
    2014/09/06 15:52
  • 謝金燕「要發達」 網友:似韓團、Elva歌曲

    電音天后謝金燕新歌MV《要發達》昨晚首播,詞曲都由他一手包辦,歌詞走的是勵志路線,希望繼《姐姐》之後,能再創電音舞曲風潮,但卻有部分網友聽了新歌後覺得,旋律跟韓團2NE1以及蕭亞軒的歌好像。
    2014/08/28 14: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