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Ella 結果共875筆

  • 私下出重手!Ella尪故意提「義麵事件」 暗捅Hebe搶女一

    據悉,找上Hebe、Ella同片共演那部電影時,Ella的經紀人老公賴斯翔曾對劇組婉轉建議,說要Ella本色演出男人婆沒關係,不過對於Hebe反而有難言之隱;總之賴斯翔話中迂迴暗示Hebe到時若真的成為「女一」,他擔心將來若想賣到中國大陸,恐怕會受影響。
    2024/01/10 07:49
  • 拱妻上位!Ella尪驚爆「背後捅刀Hebe」 私下挑撥內幕曝

    近來有部電影找上Hebe、Ella同片共演,男主角在精挑細選之後先找上許光漢,但得到的官方答案是檔期無法配合。據悉是他無心重複再演愛情片,目前僅想接挑戰性的角色,所以又再找上《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中許光漢的CP對象林柏宏,其他候補還有曾敬驊等台灣新世代的演技派男星。
    2024/01/10 07:40
  • 蔡依林參加《浪姐5》?傳「答應簽約」秒衝熱搜 陸網掀激烈論戰

    中國大陸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自播出後便話題性十足,除了好評不斷外,還讓不少女星再度翻紅。不過,近日大陸網路就流傳,亞洲流行天后蔡依林已經與製作團隊簽約,預計會出演《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五季。消息曝光後,不但立刻衝上熱搜榜,更引發激烈論戰。
    2024/01/08 21:14
  • 柯叔元自爆沒方向感 「開車挨罵」卻讚李維維:滿可愛的

    東森戲劇台醫療生活劇《生命捕手》最新劇情王識賢與Ella陳嘉樺各自率領醫療團隊到偏鄉義診,期間臨危受命前往山區拯救受傷的登山客。此外,劇中總是針鋒相對吵不停的柯叔元與李維維,也因為開車共赴義診地區,有了單獨相處的機會,從一開始為導航路線互嗆,到最後一起坐在後車廂看夕陽,角色關係出現微妙變化。戲外兩人大方自曝都算是路痴,開車不但依賴導航,甚至會跟導航對話,因此這場開車抬槓吵架戲演起來特別自然。
    2024/01/06 15:33
  • 影音/言承旭睽13年合體Ella! 拍MV勾回憶:像坐時光機

    2024/01/04 13:33
  • 陸跨年真假唱鑑定!名單驚見蔡依林、Ella 抓包超多大咖爽對嘴

    台灣樂團五月天前陣子遭一名微博博主「聲理學」懷疑巡演假唱,隨即深陷水深火熱之中,即使開直播演唱會自清,網上仍有不少質疑聲。近日該名博主又對大陸各大衛視的跨年晚會進行真假唱鑑定,一口氣點名數十名歌手,當中還包含李榮浩、蔡依林(Jolin)、陳嘉燁(Ella)等人。
    2024/01/03 13:23
  • 等13年!Ella天大好消息不藏了 言承旭驚喜現身訴勇敢心聲

    陳嘉樺(Ella)在2023年末推出全新單曲〈願望清單〉,以溫暖口吻唱出最真摯祝福,新歌上線締造好評,昨(27)晚MV也正式上架,迎來超大驚喜彩蛋,是找來言承旭出演男主角!Ella表示看到腳本時,腦海裡立即浮現的男主角首選就是言承旭,不過她主動傳訊邀約未果,等了2週對方才答應,她自嘲這期間的等待,心情懸在半空超煎熬。
    2023/12/28 11:28
  • 影音/Ella信義誠品首唱新曲! 驚見「嫁給許光漢」傻眼了

    2023/12/25 14:05
  • Ella信義誠品開唱!收粉絲願望清單 驚見「嫁給許光漢」傻眼了

    陳嘉樺(Ella)推出新歌〈願望清單〉,昨(23)日驚喜快閃信義誠品戶外廣場,在8度低溫且大雨滂沱的濕冷日子為歌迷溫暖獻唱,談及信義誠品即將熄燈,她表示有許多回憶,能有機會好好道別滿珍貴的。
    2023/12/24 14:59
  • 王識賢憶起「已故女友」 吐真實心聲:寂寞無助時就會出現

    東森戲劇台醫療劇《生命捕手》劇情高潮迭起,仁泰醫院上下齊心解決了急診救護順序爭議的危機後,隨著仁泰老院長陶傳正與Ella(陳嘉樺)的爸媽偶遇,進而揭曉頻繁迴盪在王識賢腦海裡的神秘女子,即是他的已故女友謝沛恩。謝沛恩客串演出王識賢女友一角,不過經常都是王識賢單獨地與想像中的靈魂對話演出,王識賢開玩笑稱:「大家別誤會這不是靈異片。」
    2023/12/23 12:45
  • 王識賢遭爆不爽Ella「缺席還牽拖」! 露面全說了:順著她的毛抓

    42歲的Ella陳嘉樺睽違10年接下醫療題材影集《生命捕手》,日前遭週刊爆料她缺席唯一首映記者會,理由竟是因男主角王識賢也沒到,讓王識賢深感被牽拖,頗不開心。在嘉義拍戲的王識賢,昨(16)日露面首度回應此事。
    2023/12/17 09:54
  • 林宥嘉今晚攻蛋!S.H.E「合體獻祝福」 自稱枕邊人的他也來了

    林宥嘉今(15)日起一連3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idol 2023 世界巡迴演唱會」,圈內人緣極佳的他,花籃堆滿入口區,昔日師姐S.H.E也送上祝福,另外還有自稱是「枕邊人」的宋念宇(小宇)和蕭敬騰也獻上花籃,祝賀他演唱會圓滿順利大成功。
    2023/12/15 18:12
  • 等9年!Ella無預警宣布「重磅喜訊」 激動落淚:像禮物一樣

    陳嘉樺(Ella)15日推出全新單曲〈願望清單〉,同時宣布重磅喜訊,歌迷歷經9年的等待,終於盼到Ella即將帶來的第二張全新專輯。Ella在MV中造型相當特別,臉部特別畫上了「凍傷妝」、穿上量身訂製的塗鴉被單:代表著生命的一體兩面,許下了願望就帶來了遺憾,包容著失去與獲得;Ella則用輕柔的擁抱,包裹著脆弱也並存著強健,廓形出她的一切。
    2023/12/15 11:06
  • Ella、王識賢拍戲鬧僵?傳「記者會缺席」有內幕 製作單位發聲

    Ella陳嘉樺近期和王識賢主演了醫療劇,怎料11月底的開播記者會兩人都沒到,王識賢因為在拍別的戲,檔期無法配合而缺席,但傳出Ella認為王識賢不在現場,她一個人顯得尷尬,因此也決定不參加首映會!甚至還爆出她拍戲有4大要求,讓劇組趕緊跳出來澄清,一切都是誤會。
    2023/12/12 15:46
  • Ella缺席新劇首映爆「理由」惹惱王識賢 拍戲要求巨星規格

    42歲的Ella陳嘉樺升格當媽後,就再沒拍電視劇,好不容易睽違10年接下醫療題材影集《生命捕手》,卻缺席唯一首映記者會;最離奇的是,Ella缺席理由是男主角王識賢也沒到,她一個人顯得尷尬,據悉此藉口讓王識賢頗不開心,覺得自己被牽拖。
    2023/12/12 09:31
  • 與王識賢樓梯間爆衝突 潘君侖「怒揪衣領」自曝:手超抖

    東森醫療劇《生命捕手》劇情刻畫一群地方醫生努力成為「生命捕手」,拼命接住每一顆危及生命意外的暴投球,以及各自背後的生命故事。細膩的醫病關係描寫,惹哭一票觀眾,上週Ella(陳嘉樺)帶著自閉症男童到加護病房想要喚醒父親的橋段創下收視高點。最新劇情仁泰醫院將面臨全新挑戰,潘君侖的急診病患竟是他這輩子最不想見到的人,糾結心情讓他陷入痛苦兩難的局面,另有游泳戲展露身材,令粉絲大飽眼福。
    2023/12/09 16:22
  • 王識賢被石頭怒砸3次!凶手竟是「電視界大佬愛子」衝突內幕曝光

    醫療生活劇《生命捕手》上週日(11/26)首播兩集後各界佳評如潮,更衝上Netflix 台灣Top10排行榜第二名。除了有台劇難得的大型緊急救護場面調度外,醫病關係的細膩互動也刻畫出許多感人瞬間,寫實的劇情讓Ella(陳嘉樺)不禁感動落淚。劇中王識賢騎重機趕赴現場拯救生命垂危的傷患,讓許多網友紛紛表示,「杜醫師太酷了吧」、「騎重機救人好帥」;郭方儒登場後不僅展現叛逆的一面,預告中他憤怒地指控王識賢為幫凶,更多角色間的祕密過往與精彩故事即將展開。
    2023/12/02 13:05
  • Ella現身日本街頭!和爸爸1舉動超親密 陸網嚇傻:不合常理

    42歲台灣女藝人、S.H.E成員Ella(陳嘉樺),前陣子登上大陸芒果TV節目《乘風破浪2023》後翻紅,一首《戀人未滿》讓觀眾深陷回憶殺,大剌剌、幽默個性更與女主持人謝娜、香港女演員蔡少芬組成「兩岸三地大喇叭」。而日前Ella也被捕抓帶著爸爸飛往日本玩,未料一個舉動瞬間引發熱議。
    2023/11/30 15:41
  • Hebe、Ella溫馨捧巨肚!Selina拒絕石頭奶 提前做這事

    女星Selina(任家萱)去(2022)年認愛小7歲的圈外男友「小徐」,今年3月驚喜宣布懷孕,9月誕下兒子小腰果,升格新手媽媽的她,昨(27)日曬出與Hebe(田馥甄)、Ella(陳嘉樺)的溫馨合照,並分享孕前做的準備。
    2023/11/28 10:14
  • 潘君侖演醫師「暴瘦6公斤」 被問病患問倒糗回:我不知道

    東森戲劇台年度壓軸醫療生活劇《生命捕手》由映畫傳播製作,總製作人郭建宏攜手柯政銘導演及堅強主創團隊,盼打造出屬於台灣全新風格的醫療劇。該句近日舉行首映會,因工作無法到場的王識賢透過電話連線獻上祝福;Ella(陳嘉樺)則捎來驚喜影片為眾人加油打氣這也是潘君侖首部戲劇作品,他為此壓力大到吃不下飯,暴瘦6公斤。
    2023/11/26 15:32
  • Selina遭爆秘婚!Ella反應露餡了 竟不當小腰果乾媽

    陳嘉樺(Ella)今(14)日出席弘道基金會「寒冬助老刻不容緩」記者會,由於好姊妹任家萱(Selina)日前升格當媽,還在生日的時候,曬出一家三口跟「S.H.E」、小腰果的合照,被問及Selina是不是偷偷跟男友小徐秘婚,對此,Ella守口如瓶說:「你們去問她,我這個在這樣回答就是多嘴了。」
    2023/11/14 17:20
  • Ella片場開金口唱歌 狠虧潘君侖把妹功力:一個慘字

    東森戲劇台推出醫療生活劇《生命捕手》繼公開Ella(陳嘉樺)、王識賢、柯叔元,醫療三巨頭黃金陣容後,今(10)日正式公布仁泰醫院醫護卡司及劇照, 李維維一改螢幕形象,演出個性直來直往的仁泰醫院護理長吳珮菁一角,對上她無懼權威,認為對的事情就會勇敢發聲;對下屬嚴厲,但其實非常關心每個人。李維維表示角色性格沒有特別準備,「因為我本來就是情緒外顯型的人,有什麼都會表達出來,雖然拍攝時經常生氣,但私底下跟大家相處得非常愉快。」
    2023/11/10 14:20
  • 徐佳瑩睽違5年攻蛋大咖都來 阿妹給高評價:以後怎看別人的演唱會?

    金曲歌后徐佳瑩「變得有些奢侈的事」巡迴演唱會今(4)日晚上7點30分在台北小巨蛋登場,這是她睽違5年再度回歸,一連兩天寵愛支持她的歌迷朋友。徐佳瑩在圈內人緣極佳,張惠妹(阿妹)、Hebe(田馥甄)、Ella(陳嘉樺)、魚丁糸、林宥嘉、林俊傑、伍佰等人都有獻上花籃祝賀,其中張惠妹特地在花籃上題字,「由奢入儉難,以後怎麼看別人的演唱會呢?」,給予徐佳瑩高評價。
    2023/11/04 18:46
  • Selina爆秘婚!曬全家福「這地方」露陷 曖昧回應了

    Selina(任家萱)9月順利誕下兒子小腰果,正式升格人母,10月31日又迎來42歲生日,她曬出一家三口全家福,還有跟好姊妹田馥甄、Ella的照片,看起來相當幸福美滿,不過卻發現她跟男友小徐手上有戒指,被傳是登記結婚了,對此,Selina回應了。
    2023/11/01 17:03
  • ROSÉ消失!《浪姐5》驚見濱崎步等大咖 「2金曲歌后」也來了

    大陸競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又稱《浪姐》)迄今已播出四季,每季話題都衝上微博熱搜,今(2023)年台灣參賽選手包含Ella(陳嘉樺)、賈靜雯、陳意涵、徐懷鈺(Yuki)等人,最終由Ella勇奪冠軍,眾女星也靠節目吸粉不少。近日,微博流出全新一季的擬邀名單,當中竟出現美國小天后Ariana Grande、日本歌姬濱崎步等國際巨星;此外,金曲歌后徐佳瑩、艾怡良、蕭亞軒、詹雯婷等台灣歌手也驚喜入列。
    2023/11/01 15: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