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王美花電腦寶林茶室出軌不倫戀行政院寶林中毒實況主黎明詩炒粿條
  • 搜尋:

    Elantra N Line 結果共6筆

  • Hyundai Elantra N零百加速5.3秒 超增壓模式讓人嗨到爆!

    近年來Hyundai積極推廣旗下性能子品牌N,不論是WRC或者TCR賽事都可以見到其身影,也令人期待Hyundai將這些從賽事中所累積的技術,下放到民用街車上,想必將帶來更出色的駕馭體驗。就在不久前,Hyundai正式發表全新Elantra N,這次以Elantra N Line的外型風格為基礎延伸,增添專屬空力套件,帶來更搶眼的視覺效果。此外,276匹最大馬力也能創造熱血十足的駕馭氛圍,帶給喜愛性能房車的車迷全新選擇。
    2021/07/14 16:41
  • Hyunda釋出N Line 8位元像素車 是打算進軍遊戲產業?

    還記得小時候的電玩遊戲,畫面沒那麼精美,用像素點陣的方式繪製出來的人物還有場景卻有一種魔力,總是能讓人無法自拔地沉迷其中。Hyundai似乎對像素世界也情有獨鍾,旗下性能部門的IG社群帳號N Worldwide特別與匈牙利遊戲開發公司Etherfield Games合作,將車款化為像素藝術,就是不知道哪裡可以選擇遊戲角色?
    2021/07/02 11:09
  • Elantra N最大馬力可望上看286匹 同步植入大尾翼翹臀

    積極形塑N性能子品牌的Hyundai即將推出最新成員,繼先前發表改款Kona N之後,這次鎖定品牌旗下主力銷售中型房車Elantra,預告將要推出Elantra N高性能房車。從目前釋出的預覽圖,能夠看見將配上專屬鋁合金輪圈、紅色煞車卡鉗、固定式尾翼,還有大口徑排氣尾管。儘管目前Hyundai尚未釋出動力相關資訊,但從先一步亮相的Kona N推測,很可能會沿用這組馬力輸出達286匹的動力心臟。
    2021/06/22 15:23
  • Elantra N Line終於登場! 繼承Sport版渦輪引擎

    Hyundai於今年三月在韓國發表了第七代Elantra,不過應該有不少眼尖的車迷提出質疑:新Elantra車系似乎少了渦輪動力車型?然而,這一切都在今天Hyundai發表了Elantra N Line後得到了解答。
    2020/08/13 14:37
  • Sport車型後繼有人 Elantra N Line外觀亮相

    Hyundai在今年3月發表了全新Elantra,當時便預告將來會推出性能表現更優異的N Line版本車型。幾個月過去,Hyundai近期終於公布全新Elantra N Line的完整外觀供車迷欣賞。
    2020/07/11 06:30
  • Elantra N Line首度曝光 台灣還需再等待

    時間拉回3月17日,Hyundai發表全新世代Elantra,展現更具跑車氣息的新一代中型房車樣貌。當時,Hyundai就曾透露,將於新世代Elantra車系中推出N Line運動化車型,提供更具個性化的產品選擇。現在,Hyundai直接透過官方偽裝測試車相片,預告Elantra N Line即將現身。
    2020/04/30 06: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