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震央花蓮地震app花蓮地震新聞台灣地震情侶大家源PTT消防眼鏡蛇
  • 搜尋:

    Eclipse Cross PHEV 結果共7筆

  • 只要117.8萬!三菱Eclipse Cross月影特仕版「限量上市」

    身為Mitsubishi在台唯一進口還有純燃油動力選項的跨界休旅——Eclipse Cross,總代理中華汽車繼去年導入插電式油電身份的Eclipse Cross PHEV新車後,今年則是為搭載1.5T引擎的日蝕休旅推出嶄新的月影特仕版新車,跟S-AWC旗艦版一樣都搭載了三菱招牌的四驅科技,不過全新的限量特仕車擁有專屬冰耀銀車色以及耀黑風格外觀套件,造就獨特的銀黑雙色塗裝,且入手價格117.8萬筆起既有頂規車型的118.8萬更顯實惠,而全新的Eclipse Cross月影特仕版是限量發售,想入主CP值更高的三菱日蝕,讀者們可要加緊把握機會了。
    2024/03/09 15:53
  • Mitsubishi純電休旅續航力上看520公里 Airtrek正式發表現身

    雖然Mitsubishi非常早就已經推出iMiEV微型電動車,以先驅者的姿態搶攻電動車市場。不過,當時只是屬試運行實驗性質,還未達真正普及化以及實用化的水準。但,身為電動車市場先驅者的Mitsubishi在iMiEV之後,卻遲遲沒有市售純電動車產品推出,僅著墨在Plug-in Hybrid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領域,以Outlander PHEV為主力。現在,終於借重合作夥伴廣汽集團之力,發表品牌第一款純電動休旅Airtrek。
    2021/11/19 17:16
  • 大改Outlander獲評三菱近年最棒車款 產品線老化問題仍然無解

    瞄準當前火熱休旅市場,Mitsubishi於去年 (2020) 年底以及今年2月分別發表小改款Eclipse Cross以及新世代Outlander兩款新車,其中Outlander更是運用全新CMF-D平台打造,可說是Mitsubishi近幾年來更新幅度最大的一款,也受到美國Mitsubishi經銷商肯定。只是,就整體產品線來說,除了Outlander還有Eclipse Cross,Mitsubishi近10年來幾乎沒有推出過全新底盤平台,更別說是技驚四座的全新作品,這也讓美國經銷商忍不住抱怨「Mitsubishi產品線老態龍鍾!」
    2021/07/14 17:51
  • 小改Eclipse Cross日本上市 臺灣有待明年第二季

    日前,Mitsubishi表示,自10月中旬開始接受買家預購以來,Eclipse Cross已經於全日本取得超過6,000輛訂單數,並以2,531,100日圓起價格正式上市,PHEV動力則是3,848,900日圓,較同配備水準汽油動力貴1,317,800日圓 (約合台幣36萬元) 。臺灣則於裕隆汽車法說會中透露,預計在2021年第二季導入。
    2020/12/05 01:00
  • Eclipse Cross小改款曝光 台灣最快2021第二季導入

    扮演Mitsubishi主力跨界跑旅車款,Eclipse Cross一如先前預告於今年第四季發表小改款更新版本,透過外觀造型細節細部調整,加上新式樣內裝配色與8吋SDA中央多媒體系統顯示幕位置重新調整,且列為全車系標配等,提升Eclipse Cross視覺新鮮感與使用便利性。同時首度推出PHEV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車型,提供更為節能的綠色動力選項。中華三菱表示,由於目前台灣Eclipse Cross銷售進度超前,正在積極爭取引進台灣,目標最快第二季在台灣上市。
    2020/10/15 12:55
  • Eclipse Cross小改款輪廓首度曝光 確定加入PHEV動力

    2017年發表現身,以Mitsubishi (三菱) 經典跑車Eclipse命名,將SUV車格結合跑車化輪廓成為Mitsubishi首款跨界跑旅車款的Eclipse Cross確定即將發表小改款更新。Mitsubishi預告,小改款Eclipse Cross將車頭與車尾等處外觀細節重新修飾,帶來更動感、更活潑且更高級視覺感受,同時還將植入Plug-in Hybrid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 (PHEV) 系統,擴充Mitsubishi品牌PHEV動力車款選擇。
    2020/09/18 00:00
  • 大改Outlander預告明年第二季登場 Eclipse Cross確認明年小改

    面對旗下車款陸續進入改款時間點,Mitsubishi預告品牌兩大主力休旅車款Outlander與Eclipse Cross於2021年將陸續進行改款更新。其中,承襲經典日蝕車名,轉化為市場熱門跨界休旅車款的Eclipse Cross確認於2021年第一季頹出小改款更新。Outlander車系則預計於今年第四季針對PHEV動力車型升級動力系統並增加純電行駛里程,緊接著在2021年第二季發表全新大改款Outlander。
    2020/07/24 06: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