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三合一Lulu駐外館處人生擴大範圍淹水許常德抽獎地震
  • 搜尋:

    EV6 GT 結果共5筆

  • 充電效能再升級!Kia EV6 GT純電性能跑旅在台發表 零百加速僅3.5秒寫紀錄

    從0加速到100公里只需要3.5秒,在賽道上奔馳的是Kia在台灣推出的第一款性能電動車EV6 GT,結合電車的駕馭樂趣及豪華跑車的概念,更解決充電時間的限制。
    2023/11/22 09:00
  • Kia EV6 GT認證車低調抵台 有望拚年底發表上市

    儘管Kia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曾經表示在臺灣的電動車導入原則將採「一年一新車」節奏,但是2023年很可能會有不只一款新車在臺灣上市或者啟動預售,而且還會是兩款定位截然不同的產品。其中一款,就是首爾車展全球首演,鎖定7人座SUV市場的EV9,另外就是目前Kia電動車家族性能最強悍的車款——EV6 GT,且法規認證車已經進入臺灣境內,有望在年底前上市。
    2023/09/22 12:08
  • 搶先間諜照/韓風熱銷電動車預計明年入臺 Ioniq 5 N性能版搶鏡曝光

    進步神速的韓國車廠近年亦追上電動車浪潮,Hyundai首款運用E-GMP電動平台打造的電動跨界休旅Ioniq 5不但在4,635mm車長內塞入長達3,000軸距,並具備18分鐘充滿電以及最大來到480公里續航力,啟動預售首日更在韓國當地吸引2.3萬張訂單。現在,《地球黃金線》更掌握Hyundai疑似正在進行Ioniq 5性能版本的動態測試,可望為車迷待來具備585匹馬力輸出的性能電動車。而且,Ioniq 5也已經列入總代理南陽實業的導入規劃當中,只是因為疫情與晶片短缺問題稍有推遲,原先預計2021年年底左右在臺亮相,目前預計2022年上半年導入臺灣。
    2021/09/28 09:00
  • Kia EV6純電新車供不應求 首發特別版一天就賣完

    Kia發表電動新車EV6之後,在韓國、歐洲以及美國皆掀起廣泛討論,展開預售之後亦獲得熱烈反響。由於預購數量超乎預期,北美Kia甚至延後EV6 First Edition限量版車型預購網站的上線時間。而稍早網站正式上線,不過短短一天時間,1,500輛EV6 First Edition便搶訂一空。
    2021/06/11 10:49
  • EV6韓國一天吸單超過2萬張 有望年底來臺展出

    去年10月,Kia新世代Carnival在韓國上市之後,半個月時間就接單超過2萬輛,刷新韓國市場MPV車款銷售速度紀錄。現在,Kia旗下車款再度展現出色吸引力,全新世代電動車EV6甫亮相,單日就吸引超過2.1萬張預接單,緊追在同集團的Hyundai ioniq 5之後。正與韓國原廠合作積極布局電動車市場的森那美起亞同時透露,EV6有望在年底車展於臺灣境內展出。
    2021/04/08 18: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