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ETtoday新聞雲 結果共64筆

  • 北市雞南山步道男子上吊輕生亡 警展開調查

    台北市中山區雞南山自然公園步道,今(24日)早驚傳男子上吊輕生。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一名年約50歲的男子在雞南山自然公園廁所旁欄杆處上吊輕生,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男子已明顯死亡,目前警方正在確認該名男子身分,以進一步釐清確切事發原因。
    2019/04/24 11:42
  • NIKE鬧烏龍!訂製鞋款原價4500標999元網瘋搶

    運動品牌NIKE在昨(10日)晚上,發生價格標錯的烏龍。原訂價4500元的訂製鞋款在網站上標價卻為999元,立刻被眼尖的網友分享到PTT,引起熱烈討論,網友紛紛上網搶購,對此,《ETtoday新聞雲》報導,NIKE官方表示「目前還在釐清狀況並討論後續回應」。
    2019/04/11 14:00
  • 決定了!吳敦義擬力拱韓國瑜初選 李佳芬可補選市長

    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今天(25日)受訪時,再次呼籲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盡早決定2020總統大選的候選人。沒想到,根據ETToday東森新聞雲報導,其實吳敦義內心已做好決定,等韓國瑜從大陸返台就會派人南下溝通,全力拱韓出來參加黨內初選。且根據相關人士的盤算,若韓國瑜請辭參選總統,他的妻子李佳芬可出來進行市長補選,讓高雄繼續維持藍營執政。
    2019/03/25 18:07
  • 「做好做滿4年市長」 韓國瑜宣布不參選2020

    2020總統大選在即,國民黨已確定初選規則,總統候選人由民調7成、黨員3成投票決定。而呼聲極高的高雄市長韓國瑜是否會參選?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韓國瑜今(11)在預錄廣播節目專訪中,再次重申,2020大選不在他考量之內;主持人問是否在4月領表登記黨內初選?他回應「不會的」,並承諾「做滿4年任期」做一個既誠實又認真工作的人。
    2019/03/11 14:07
  • 「最讓男生心動」的女生髮色排名!第一名跟妳想的不一樣

    走在路上目光總是會情不自禁的被擁有一頭秀髮的背影吸引,金色的浪漫捲髮、充滿東方神祕氣息的黑色長直髮,到底哪一種才是廣大男性同胞們的心頭好呢?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日雜票選「男生最愛的女性髮色」TOP5,你猜對了嗎?
    2019/02/28 13:15
  • 畫面曝光!9旬翁駕車暴衝進捷運站 路人命大及時躲過

    台北捷運淡水線唭哩岸站驚傳車輛暴衝事件!今天(17日)下午5點30分左右,一輛賓士車直接飛越衝進唭哩岸站站內,據了解,賓士駕駛是一名93歲的老先生,要從士林到北投,根據警方調查,他疑似是疲勞駕駛,才會不慎衝進捷運站,所幸沒有受傷。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目擊者表示,當時聽到很像爆炸聲的轟然巨響,回過神來就看到賓士車已經卡在唭哩岸站的階梯上。由於賓士車多處破損、零件四散,變速箱油也外漏,因此警方已將唭哩岸站拉起封鎖線,並呼籲民眾經過此處要多注意安全。
    2019/02/17 17:58
  • 你敢挑戰嗎?台北4大「分手景點」 曾有情侶殉情

    明天(14日)就是西洋情人節了,還想不到要和另一半去哪裡度過嗎,不如一起去挑戰流傳著恐怖都市傳說的「分手景點」!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台北4個謠傳的情侶禁地,不管是想破除迷思,還是證明真愛,都牽著另一半去勇敢走一回!
    2019/02/13 12:58
  • 貼春聯8大禁忌不要犯!這樣貼整年福氣跑光光

    迎接農曆新年,家家戶戶除了打掃之外,貼春聯更是有除舊佈新、討喜氣的意涵。但貼春聯也是有些禁忌存在,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民俗專家楊登嵙提出貼春聯的8大禁忌,要是不小心觸犯的話,恐怕整年的運氣都會被趕跑喔。
    2019/02/02 20:10
  • 情侶別錯過!桃園3大景觀餐廳 看夜景看飛機起降

    「看夜景」是許多情侶讓感情升溫的休閒活動,不僅能拉近彼此之間的距離,看夜景時的浪漫氣氛也會對感情大大加分。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3間在桃園的景觀餐廳,今年新開幕就擁有超高人氣,除了絕佳的山海景色,還能在全亞洲最近的距離觀看飛機降落!
    2018/12/21 19:12
  • 李佳芬禮服藏韓國瑜「9字玄機」 金包銀款式曝光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就職典禮將於本月25日舉行,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為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夫人設計禮服的林玫英老師表示,服裝設計會展現夫人的肩頸線以及112公分的長腿。另外,禮服中也將韓國瑜「愛與包容」和「高雄發大財」的理念納入其中。
    2018/12/17 09:28
  • 傳被將推派代理民進黨主席 鄭文燦公開拒絕了!

    總統蔡英文在24日開票當天辭去民進黨黨主席一職,表示要為敗選負責,而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黨中央目前已有共識,擬派唯一成功連任六都的桃園市長鄭文燦代理黨主席一職。不過,鄭文燦本人卻透過幕僚表示,會以桃園市政府總預算案審查為主,不會代理民進黨主席。
    2018/11/26 20:57
  • 北市教育局驚傳女員工自殘 腹中2刀送醫

    台北市府教育局驚傳女員工自殘事件!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疑似一名女子在8樓教育局體育及衛生保健科辦公室內,持刀自刺做出自殘動作,腹部2處刀傷,已緊急被送往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急救,傷者目前意識清楚,確切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2018/10/15 14:52
  • 快訊/新竹男死意堅決臥軌 遭台鐵列車撞飛慘死

    今(3日)晨7時24分台鐵一輛觀光列車行經新竹站南邊東正線107K+300處,因行人跨越路線遭撞及,造成班次延誤。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一名男子疑似死意堅決,目擊者指稱該男在火車快接近時躺在鐵軌上,疑似臥軌,目前救難人員已找到遺體,相關肇事原因,仍待警方後續釐清。
    2018/09/03 09:07
  • 左踢蘋果和老三台、右摃蔡明忠 王令麟搶當網路霸主

    出獄18個月,沉寂多時的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首度接受鏡週刊專訪,他坦言「死豬不怕滾水燙」,宣告再戰媒體及零售產業,而且「只做產業領航者」的雄心壯志。王令麟近期動作頻頻,包括挖角電商大將王志仁、積極改造東森,準備東山再起,力拚台灣網路霸主。
    2017/05/10 04: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