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ET外星人 結果共15筆

  • 電影道具大拍賣!李小龍雙截棍5百萬成交 佛地魔的魔杖也有賣

    拍賣行Julien’s Auctions與特納經典電影頻道於本月14日、15日舉辦電影相關拍賣會,拍賣會上有超過1000件電影道具、服裝及模型等,包括《E.T.外星人》的機械電子ET頭、《哈利波特》霍格華茲校長鄧不利多的長袍與大反派佛地魔的發光魔杖、《蝙蝠俠》中主角身穿的蝙蝠俠戰袍等。而李小龍在《精武門》中使用的雙截棍,更以16萬2500美元(約新台幣508萬元)成交。
    2023/12/20 11:42
  • 墨西哥再為外星人辦聽證會 稱木乃伊是ET但證據曾遭打臉是玩偶

    墨西哥國會日前再次迎來「非人生物」聽證會,繼9月參議院展示兩具不明飛行物體(UFO)的化石後,眾議院這次則是針對來自秘魯的木乃伊,進行非人類物種的討論,由幽浮專家莫桑(Jose Jaime Maussan)帶領醫師團隊出席,展示大量照片與X光影像,足足在國會分享長達3小時。雖然莫桑展示各種證據,並引述專家們說法,就是要告訴外界他找到外星生命,但如果回溯到2017年,他其實早就提出過類似想法,當時就被秘魯官方打臉,並指出這批所謂的木乃伊是近代人造物品,與幽浮或外星生物毫無關聯。
    2023/11/10 11:17
  • 女童遭虐雙眼腫如ET 後媽嗆:誰看到我打的?

    怎麼狠心對這麼小的女童下重手!一名女童疑遭繼母虐打全身是傷,整張臉被打到變形,雙眼腫如核桃般大,宛如是電影ET外星人,但繼母卻囂張回嗆「誰說我打的,誰看到是我打的?」讓小女孩噤聲不敢再說話,就怕多說多錯,回到家不免又換來一陣毒打。
    2018/05/06 20:27
  • 有無外星人? 美航太公司老闆:已來過地球

    美國太空總署NASA,對於世界上到底有沒有外星人,一直沒有給正面回應,不過一間跟NASA有合作關係的航太公司,他的創辦人最近在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他相信外星人的確存在,而且已經造訪過地球。
    2017/06/02 22:11
  • 影/嚇死惹!搭小黃險被外星人綁架  乘客發瘋尖叫

    想好好搭個計程車,卻遭到外星人攻擊!在車內的你會有什麼反應?巴西一個電視台的整人節目找來假司機,並找人假扮外星人,讓乘客搭車搭到一半被ET突襲,超逼真場景讓乘客嚇得花容失色、瘋狂尖叫!掀起一陣討論風潮。
    2016/09/11 16:16
  • FOCUS新聞/尋找外星人 俄大亨斥資31億霍金操刀

    太空探索近年來風起雲湧,人類不斷踏出新的步伐,根據NASA科學家,最快10年內就能在外太空找到生命存在的強烈證據,但他們指的可不是你我想像的ET,而是微生物,但想找到具有高度智慧的外星生物也不是不可能,物理大師霍金最近就和俄羅斯大亨聯手,斥資1億美元、相當於台幣約31億,要啟動一項史上最大規模的外星生命探索計畫,針對100萬顆星體、100個星系,偵測外星人的無線電訊號。
    2015/07/21 21:31
  • 男報案「外星人朋友吐血」 警:已通知ET總部

    台灣也出現「外星人」了嗎?基隆市一名李姓男子著急的打電話報案,說「外星人夫妻朋友吐血了」,還對趕到場的消防隊員說「你看不到啦,他會隱形啦」,警消聞到李男身上有強力膠味,研判因吸膠導致幻覺情形,只好配合地說「我們已經通知外星人總部了」,說服他一同送醫。
    2014/11/13 14:50
  • 「星星」再仿「ET」 金秀賢搞笑「指碰指」

    等了一個禮拜,韓劇《來自星星的你》昨晚終於播出最新一集,之前擁有超能力的外星人男主角,曾經模仿經典電影《ET》騎馬帶女主角遊月亮,這回又KUSO了《ET》片中橋段,另外男主角金秀賢,也開金口為戲劇唱最新插曲,不過由於歌的意境悲傷,讓不少戲迷猜測結局會不會是悲劇,讓他們好心碎。
    2014/02/20 12:42
  • ET女神算!預言政變成真 外界好奇

    緬甸出現一位女神算,因為長得跟電影外星人很像,大家都叫她ET,2006年替泰國前總理塔克辛算命,勸他出國,後來果真躲過泰國軍方政變,在2010年又預言,剛獲釋的翁山蘇姬將來會變得很自由,後來翁山蘇姬開始出國訪問,又當選國會議員,讓大家對於這位女神算感到相當好奇。
    2013/06/24 13:29
  • 白宮ET保鑣? 歐巴馬隨扈貌似外星人

    美國總統歐巴馬的維安特勤人員,其中有一個人,最近成為網路熱門話題,歐巴馬出席一場論壇,台下一名隨扈東張西望,非常謹慎地保護總統安全,不過這名隨扈因為長相很奇特,有人說他像哈利波特裡面的佛地魔,也有人說他長的像外星人,網友調侃說,難道歐巴馬找外星人來保護他的安全。
    2013/04/01 17:01
  • 飛上天的ET單車! 復古改款大曝光

    台北市休閒展熱鬧開場,今年日本自行車廠商也攻到台灣來,20多年前為電影ET裡的外星人,打造單車的桑原家族,最近就把單車改款,搶攻市場,台灣廠商也不甘示弱,研發可以摺疊的頭燈,相當特別!
    2009/07/17 19:31
  • 偏遠學童赴日 環球影城圓夢

    台灣關懷文教基金會日本大阪圓夢之旅,最令小朋友期待的,應該就是環球影城了,不過對平均不到12歲的小朋友而言,大白鯊、ET這些2、30年前的賣座電影,應該只是遙遠的傳說。但是當他們跟著外星人騎腳踏車飛上外太空,在海上受到大白鯊驚悚的攻擊,身歷其境,不只圓了自己的卡通夢,也完成了大人們的電影夢。
    2009/02/15 13:50
  • 〈獨家〉「ET」計程車上路 運將英文一級棒

    路上的計程車越來越多,為了因應國際化,出現了一支「ET」車隊,他們跟外星人沒什麼關係,指的是「英語計程車」,運將大哥每個人英文都說得很溜,還會定期聚會練英文,標榜跟外籍乘客溝通零距離。他們的英文真的這麼好嗎?帶您來見識一下。
    2006/05/21 17:10
  • 從ET到世界大戰 外星人形象丕變

    還記得外星人ET嗎?20年前美國導演史帝芬史匹柏,以ET一片奠下了他在影壇的地位,20年後這位鬼才導演再度以外星人為題材,推出了「世界大戰」,這一次的外星人長什麼樣子,TVBS記者范琪斐帶您去一探究竟。
    2005/06/25 16:58
  • 酷似ET榖片現身 網站拍賣2萬台幣

    拍賣網站eBAY最近出現一個奇特的拍賣物品,就是長得像電影ET外星人的榖片早餐,目前已經有人出價2萬多元台幣,想買這個長相怪異的榖片。
    2004/12/02 11: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