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武統台灣出國登錄旅遊補助暴雨早餐店氣象日本外交部黃子佼張小燕天氣風險
  • 搜尋:

    ERIKA 結果共14筆

  • 蕭敬騰霸氣求婚經紀人!前師妹驚人反應曝 遭網路霸凌消失

    Erika(劉艾立)曾在蕭敬騰旗下,睽違多年發行全新EP《love always》,其中〈goodbye〉是她想透過音樂寫最後的情書,給待10年的前公司,這兩天透過新聞看到師兄蕭敬騰跟summer求婚,讓她相當感動。
    2023/06/29 12:11
  • 蕭敬騰師妹淪小三 ?正宮痛心控訴 經紀人回應了

    蕭敬騰師妹Erika(劉艾立)自第7屆超級星光大道第5名的佳績出道,2017年發行首張專輯就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獎,演藝事業正要發光發熱。今(14日)卻被爆出介入網路歌手的感情,成為「小三」,讓正宮痛心,在IG沉痛揭發一切。對此,Erika經紀人僅回應「藝人私領域,公司了解中」。
    2019/11/14 18:26
  • 老蕭師妹爆當小三「寫歌寫上床」!囂張嗆正宮:狗屎

    蕭敬騰師妹Erika(劉艾立)2017年以首張專輯奪下「金曲新人」殊榮,從此打開知名度。不過近日她卻被人爆料當小三,且她被抓包後,還大言不慚的PO文嗆正宮,甚至隔空暗諷對方,「嘴巴說希望自己可以勇敢起來,忘記這一切,但和妳的行為不符」,讓當事人氣得將她勾引男友的證據全部PO上網,「真不知道當小三可以那麼理直氣壯、可以那麼野蠻!」
    2019/11/14 17:13
  • 金曲歌王攜手音樂劇 哈林、老蕭同框頻NG

    「哈林」庾澄慶以音樂總監身分,把在大陸巡迴一百多場的音樂劇帶回台灣表演,並且重新改編成為第二代,邀請蕭敬騰、馬念先、Erika參與演出。兩位金曲歌王難得同台,先秀一段音樂劇表演,沒想到一下忘詞,一下麥克風沒電,笑料不斷。
    2019/05/29 21:06
  • 直擊唱片公司 千萬打遭舞台音響、梳化間

    堪稱「天王天后宮」的華納唱片,日前砸千萬重新裝潢,將內部30幾坪的公共空間,擴展到80幾坪!不但設有小舞台,可以讓歌手演唱或舉辦記者會,藝人休息室也備有梳化間,甚至大片玻璃擁有極佳視野,還能看到飛機起降,豪華裝潢,吸引不少人來詢問,能否出租場地。
    2019/02/08 19:18
  • 感受「印度洋珍珠」 蔡健雅赴斯里蘭卡拍MV

    年底發片潮,唱片公司砸錢讓歌手出國拍MV,為了做出區隔性,MV拍攝地點不再去像是紐約、巴黎等熱門景點,蔡健雅到斯里蘭卡,白安則到歐洲各地,包括尼斯聖保羅凡斯的山城、義大利西西里,以及ERIKA到沖繩,還造訪60年歷史的牛排館,透過歌手MV,讓這些景點被注意。
    2018/12/29 17:41
  • 女歌手半夜爬山搞失聯 帶好幾隻「阿飄」回家

    劉艾立(Erika)今(30日)推出新專輯《天鵝說》,她自曝5年前歷經憂鬱低潮,常半夜去爬山搞失聯、聚會時突然安靜等過往,經紀人Summer一度懷疑她中邪,直到請師傅來收驚,才發現Erika帶了好幾位「阿飄」回家。
    2018/12/01 08:40
  • 蕭敬騰.小宇經紀人Summer 推歌王上高峰

    蕭敬騰2007年忽然在超級星光大道當踢館歌手一夕爆紅,當時好多經紀人搶著跟他簽約,然後他選擇了一個當時剛創業的菜鳥經紀人SUMMER,而這一合作就是到現在,SUMMER後來還簽了宋念宇和Erika等的歌手,她秉持的信念就是給藝人空間「因材施教」。
    2018/08/26 21:23
  • 7億年薪的慧眼 王牌經紀人Summer的演藝特教班

    從張惠妹、F4、蕭敬騰、小宇(宋念宇)到Erika(劉艾立),從節目助理到藝人經紀,Summer(林有慧)的工作就是帶著明星上山下海,日前因為讓省話一哥蕭敬騰完美主持金曲獎,而引起外界關注的Summer,接受《TVBS看板人物》主持人方念華專訪,分享二十多年演藝經紀的經驗時直言,「你要知道藝人的極限在哪裡,然後勇於接受挑戰,過了之後,他們才會知道自己有這個能耐。」
    2018/07/18 16:48
  • 新北耶誕城演唱會Day3 Erika大秀轉音

    新北耶誕城演唱會16日晚間登場,一連三天,天天都有大咖藝人登台!陪民眾High翻12月,今天是第三天星期日,天氣回暖,現場人潮擁擠,越晚越熱鬧,而藝人們的精彩片段也會收錄在TVBS官網裡,讓粉絲回味再回味!
    2016/12/18 21:30
  • 巨魔娃娃登大銀幕 造型酷似藍色小精靈

    夢工廠年度動畫電影《魔髮精靈》,是以經典玩具巨魔娃娃為主角的歌舞動畫喜劇片,電影主題曲是「賈斯汀提姆布萊克」主唱,MV裡的舞蹈動作成為最新流行,片商還帶領快閃團隊跑遍全台灣。
    2016/10/31 18:57
  • 獻聲「魔髮精靈」 畢書盡、Erika配音兼配唱

    夢工廠音樂劇動畫《魔髮精靈》,英文版找來賈斯汀、安娜坎卓克獻聲,而中文版則是畢書盡、Erika替主角配音,有趣的是不只要配音,還要配唱,把賈斯汀的主題曲唱成中文版,因為節奏飛快,可把畢書盡難倒了。
    2016/10/13 17:34
  • 拍日常影片賣關子? 田馥甄「預告」宣傳新歌

    華語歌壇近期吹起一股新的宣傳手法,有點像是電影預告,搶在專輯推出前先擷取一些小片段,甚至只有講話或歌聲不露臉,吊粉絲胃口先炒熱話題,接著再讓新歌播出,像是李佳薇還有新人歌手ERIKA,甚至就連唱將田馥甄,近幾日也不斷推出日常小短片,發文3天終於公布,要大家來猜猜新歌的歌名。
    2016/06/09 16:25
  • 學擴胸、喊救肺 日妹Kuso「台」廣告HOT

    特愛模仿台語廣告的日本留學生Erika,去年因為搞笑模仿「中醫診所控八控控」的廣告,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迴響,這回又有新作品,模仿「藥品廣告」的肌肉男,一邊做擴胸運動、雙手連劈打拳,一邊用台語大喊廣告台詞,讓網友讚嘆搞笑動作很到位,台語甚至還說得比台灣人好,直呼實在太可愛。
    2011/04/16 1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