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激戰餐廳孟耿如花蓮0423地震五互集團Lulu新竹NONO近況台北慈濟醫院
  • 搜尋:

    EQS 結果共36筆

  • 賓士EQB電動休旅正式曝光 續航力可達419公里

    全新M-Benz EQB選在上海車展正式亮相,這款車是M-Benz的第二款緊湊型純電車款,但值得一提的是,這款車將帶來7人座的三排空間,可以提供更靈活的空間運用機能。M-Benz也預計在中國市場推出288匹馬力的版本,並搭配AMG Line套件,將在北京工廠進行生產,年底會在中國市場上市。
    2021/04/19 17:29
  • 有7人座空間! 賓士EQB電動休旅4/19登場

    賓士今年在電動車領域可說是有相當亮眼的表現,除了以剛發表的全新電能豪華旗艦車款EQS抓住全球車迷目光,緊接著又將於4/19推出全新小型電動SUV車款EQB,並且選在2021年上海車展當中進行全球首演。
    2021/04/17 07:10
  • 充電15分!從台北到台南 賓士最新電動旗艦EQS登場

    歷經多次預告,M-Benz在豪華電動車領域的全新力作EQS終於在4/15正式亮相。這款車除了擁有先進電力系統之外,同時也將以更具科技感的方式重新體現M-Benz在奢華質感鋪陳底蘊,以高規格挑戰豪華電動車市場,而這款全新豪華電動車也即將於4/19在上海車展中亮相。
    2021/04/16 08:43
  • EQS電動車續航力近800公里? 快充15分鐘可跑300公里

    M-Benz全新電動旗艦EQS即將於4/15正式亮相,先前原廠已經公開EQS車上將採所56吋超大螢幕,並且分成三大使用區塊,提供超越以往的科技體驗。隨著發表會的腳步逐漸接近,M-Benz近期又釋出關於EQS的續航力的相關資訊,也讓車迷朋友更加好奇EQS將帶來何種使用體驗。
    2021/04/06 15:43
  • 車上搭載56吋超大螢幕 M-Benz EQS內裝佈局曝光

    M-Benz全新電動旗艦車款EQS預計在2021年8月正式在歐洲上市,近期M-Benz可說是動作頻頻,不斷向外界釋出關於EQS的最新訊息,也成功吸引車迷目光。這款結合商務與豪華用途的旗艦電動車款,原廠期望帶給車內成員有別以往的乘坐體驗,因此在座艙設計也與先前車款截然不同。
    2021/03/31 00:30
  • EQA電動休旅剛發表 旗艦電動房車EQS預告即將現身

    今年 (2021年) 1月20日Mercedes-Benz才剛發表以GLA底盤平台作為基礎,但改採純電動力系統的電動Premium Concept SUV小型豪華休旅車款EQA,緊接著即啟動EQS新一波預告計畫。Mercedes-Benz於Mercedes-EQ電動子品牌官網釋出全新EQS預告影片,透過實際試駕預覽EQS相關細節,包括Eco Assist與前後軸扭力分配系統等都在影片當中揭露。Mercedes-Benz更表示,將陸續透過6支影片釋出EQS相關細節,展現Mercedes-Benz旗艦電動車樣貌。
    2021/01/25 18:32
  • M-Benz EQA預約1/20發表 導航支援電能路線規劃

    M-Benz EQA原本預計在2020年第三季登場,不過因受到疫情影響而延。日前,官方終於釋出EQA內裝預告圖,並宣告這款全新電動車將在1/20透過線上直播的形式發表。從預告照中可發現EQA搭載大面積中控螢幕,並具備藍色點狀飾板、氣氛照明設備等,充滿科技感。
    2021/01/19 12:00
  • 整個儀表台都是EQS的大螢幕 MBUX Hyperscreen模樣曝光

    去年 (2020年) 12月時,Mercedes-Benz曾經預告定位為旗艦電動房車的EQS將會搭載新一代MBUX系統,並且植入名為「Hyperscreen」的超大螢幕。如今,Mercedes-Benz正式揭露MBUX Hyperscreen系統樣貌,直接透過3組無縫接合的液晶螢幕組成EQS儀錶台,創造寬度達141公分的超級大螢幕。除了大螢幕之外,MBUX還加入AI人工智慧學習功能,Mercedes-Benz表示,這不僅是該廠所打造最大HMI人機界面,也將會是最「聰明」的一款。
    2021/01/13 06:59
  • 賓士電動車EQS搭載超大曲面螢幕 還提供跟手術室同等級空氣?

    M-Benz積極打造的EQS可視為S-Class豪華旗艦的電動版本,該車與先前推出的概念車型同樣具備700公里續航里程,且優化了MBUX多媒體系統的AI人工智慧語音助理功能。日前,M-Benz發佈了EQS的重點功能預告片,待2021年1月7日,M-Benz還將再發佈更詳盡EQS的影片。
    2020/12/22 15:08
  • 不演了!EQA、EQS原廠直接試起來 賓士電動車涉水沒在怕

    M-Benz不僅在賽車領有著出色的成績,在電動車領域也有相當突出的表現。也因為歐洲環保法規日益嚴苛,迫使各大車廠著手打造新款電動車。M-Benz先前已推出電動休旅車EQC,這款車以出眾的外型擄獲車迷目光,甚至還在韓劇《梨泰院》當中尬上一角,具有相當高的人氣。
    2020/11/16 08:51
  • M-Benz EQS確定明年發表 後續還將推出SUV版本

    2019年EQ電動車家族首款純電動休旅EQC發表時,Mercedes-Benz同步展示Vision EQS概念車,宣告EQ家族下一步將會推出等同於電動版S-Class的豪華電動房車。現在,Mercedes-Benz表示,EQS已經進入最終測試階段,預計於明年正式進入市場銷售。同時,包括EQS在內,Mercedes-Benz還計畫推出EQE電動主管房車、SUV版EQS以及EQE,並規劃於今年稍晚投產EQA小型豪華電動休旅、2021年發表EQB,總計有6款EQ電動車家族車款蓄勢待發。
    2020/10/10 0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